托福成績100 ,目前準備GMAT考試,想了解GMAT考試比

2021-04-15 08:51:09 字數 1250 閱讀 6960

1樓:別姓楊16款

托福bai考了一百多,說明du

你的英語水平還zhi不錯,但gmat考試考的不僅dao是你英專文水平,而屬

是在於的邏輯思維能力,有些同學可能多做題,多總結就ok。但根據同學考gmat得高分,如720、750。都提到需要老師的點撥,指引方向。

所以目前來講關於gmat考試,申友,在gmat的輔導中是可以的。

托福是語言能力水平的測試,gmat是學術能力的測試,基本上去美國留學的學生都要提供托福成績的,而gmat是針對研究生(商科)要的。托福成績有效2年,gmat有效期5年。

2樓:顏值的巔峰

托福bai考了一百多,說明你的英語水

du平還不錯,但gmat考試zhi考的不僅是你dao英文水平,而是版在於的邏輯思權

維能力,有些同學可能多做題,多總結就ok。但根據同學考gmat得高分,如720、750。都提到需要老師的點撥,指引方向。

所以目前來講關於gmat考試,申友,在gmat的輔導中是可以的。

托福是語言能力水平的測試,gmat是學術能力的測試,基本上去美國留學的學生都要提供托福成績的,而gmat是針對研究生(商科)要的。托福成績有效2年,gmat有效期5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抄分的托福成績表明英語水平很好,但是gmat考試不僅測試乙個人英語水平,而且測試考生的邏輯思維能力。有些學生可能會做更多的問題和總結。gmat成績很高,比如720,750分。

需要老師的指導和指導。所以現在,申請gmat考試和gmat諮詢的朋友是可以的。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的簡稱。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gmat考試是由美國經企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委託紐澤西州普林斯頓的美國考試中心(ets)主辦的,在我國的舉辦單位是中國國外考試協調處(ciecb)。

4樓:申友教育

托福考抄了一百多,說明你的襲英語水平還不錯,但gmat考試考的不僅是你英文水平,而是在於的邏輯思維能力,有些同學可能多做題,多總結就ok。但根據同學考gmat得高分,如720、750。都提到需要老師的點撥,指引方向。

所以目前來講關於gmat考試,申友,在gmat的輔導中是可以的。

5樓:南京朗閣教育

對你來說不難,基礎好的人很容易上手的!

考托福和GMAT買哪本書好?

托福的書籍。1 詞彙書主流的 toefl詞彙詞根 聯想記憶法 和張紅巖的 詞以類記 後者單詞多一些,可以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一本認真背誦即可。2 官方指南 og 複習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認真把og看一遍,這樣才能全面了解整個考試。3 新托福考試備考策略與模擬試題 即delta 而後面的4套模擬題,則比...

大三gpa3 68,gmat760,托福還沒考,想申請美國t

希望是有的。你的gmat分數非常高,早就超過了top20的錄取門檻,美國大學對gmat的要求沒有gre高,因為美國人自己考得也不是太高。你的gpa也不錯。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5 3.6 斯坦福會高一些,3.7 10 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

考托福需要做的準備,還有高中生必須通過托福途徑出國么(假設沒有交換生)

如果是美國還是選托福的好。好友聽力和口語基本上沒有什麼取巧的方式,而且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所以還是要好好練,至於閱讀倒是可以集中性的衝刺一下什麼的,所以想在後期再來提高最重要的兩樣事不太可取得。每個人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制定複習計畫的,四個單項都重要。你可以去泡泡留學黨論壇 高中生需要考托福考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