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瓦房店的蘋果寫日記,關於瓦房店的蘋果寫一篇日記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156 閱讀 4972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水果的品種繁多,有瓜中上品西瓜,有果中皇后荔枝,水中明珠葡萄......回但我最喜歡吃答的卻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的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占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深紅。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苦又澀,難吃極了。

熟透了,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恨不得一口都吃了,甜絲絲的,讓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愛吃。把蘋果切開,肉是白色的,裡面籽是黑色的,新鮮的汁水,整個蘋果吃起來甜津津的,香脆可口,果肉鮮美,從舌尖直沁肺腑。

蘋果不僅味道好,作用也很多哦!常常吃蘋果可以降低血脂、降血壓、預防癌症......西方有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在眾多水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能小看。中醫相信它可生津潤肺,健脾開胃。

營養學上的分析,指出蘋果含有多種果糖,並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及微量元素,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一天乙個蘋果」是人們熟知的健康口號,蘋果被科學家稱為全方面健康水果。

蘋果有許多吃法,可以榨成蘋果汁,做成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喔!

瓦房店的某處日記450字

2樓:蘇銳意無限

人生每一時刻都應該有它高尚的目的,這是蘇聯作家高爾基說過的話。的確,人生便是創造

專自己價值的過程。

有屬些人,總是遊手好閒,無所事事。還整天怨天尤人,抱怨個不停,任憑自己的人生慢慢流逝。

有些人,珍惜自己的人生,不放過身邊每乙個機會,努力學習,不恥下問,有著良好的人生規劃。

兩種人,兩種人生態度,兩種天壤之別的人生。都說,瘋子與天才只有一步之遙。但這一步,卻是大多數人都無法跨越的。這一步,是勇氣與智慧型的結合體,它決定了成功與失敗的關鍵。

如果說成功是人生的終點,那麼人生便是通往成功的階梯。這階梯上也有數不勝數的牽絆,會令人絕望、沮喪、痛苦、後悔及悲傷......這些牽絆如同長滿毒刺的荊棘,朝你湧來,令你防不勝防。這種失敗的,受阻的感覺,會令人窒息!

但,人生不正是這樣的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過去的就過去罷了,失去就失去罷了。痛哭過後,抹抹眼淚繼續走;摔倒過後,爬起來拍拍灰繼續走;受傷過後,好好養傷好起來後繼續走。幹嘛要放棄呢?

幹嘛要論陷呢?真的有那麼難嗎?

寫關於櫻花的日記二百字,寫一篇關於櫻花的日記二百字

領悟生命,唯有櫻花 有一次,我無意走進了櫻花林中。面對櫻花,瞻仰片刻,心中思。櫻花幾乎無處不在。石板橋邊,朦朧月色下,以及那通幽的曲徑旁。櫻花的晚禮服絢麗多彩,迷離的綠黃色,純潔無暇的白色,還有清麗脫俗的淡粉紅色,縈繞我心。的確,櫻花別有另一番風味。花瓣與花蕊的界限好清晰,彷彿洞察一切。花瓣潔白的流...

家鄉的環境寫日記三百字,家鄉的環境寫一篇日記三百字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可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部分環境遭到破壞。乙個週末,我去二糖廠打桌球,剛到那裡,一股異味撲鼻而來!瞧,二糖廠正排出滾滾濃煙,公路上貨車排放的大量尾氣,甚至路旁還有馬屎 牛糞之類堆積在一起,行人都捂著鼻子,連路邊的草也是黃黃的。我再往山上走,漸漸異味沒有了,還飄來一股清香,樹上...

關於物候的觀察日記急,關於物候的一篇觀察日記急!

給你一篇物候日記作參考 地點 北京 日期 2004 4 6 天氣 小雨轉陰 初花 紅碧桃!盛花 桃花。榆葉梅盛花。舊的資訊 紫荊已經出了花蕾 貼梗海棠盛花。杜仲展葉 也出現花。西府海棠含苞待放,但很漂亮。山楂也在展葉。柿子樹發芽。新的 七葉樹葉子長了不少了,前一段沒認出它來。元寶楓發芽加展葉。欒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