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的日記,關於秋天的日記150字

2021-07-15 11:20:07 字數 5296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又迎來了秋天,天氣有開始變涼。

家中的秋天是從衣著開始的。天氣變涼,又穿起了長袖的衣服和長褲。在這秋天裡,我的家變得更可愛了!

早晨,晨風吹進了我的家。睡覺起來,嗬!我怎麼只穿了這麼點衣服?

哦,我被風吹得「神志不清」了。穿好衣服,來到陽台上,只見陽台上的花一些都枯了。只有那頑強的仙人掌還存在著一線生機。

仔細欣賞著仙人掌,可能沒多久,碧青的仙人掌也要離我而去了。早晨,讓我上學有充滿了自信。

中午,偶爾又能見到那一束美麗陽光了。看著那些枯葉,雖然秋天已離我而去的枯葉反射起了亮光,頓時,屋子變得亮堂堂的。中午是短暫的,雖然短暫,但是給人留下美好的生活懷念。

和上午一樣漫長的下午又等來了。北風呼呼呼地吹著,時不時還能聽見被風吹響的樹葉聲。「呼呼呼」像是天空被飛機劃破了一樣,藍色從天空中消失了。

家中的秋天,好像被誰改變了,立刻變得暖和起來。置身於這溫暖而又涼爽的秋天中,誰不能感到快樂呢?

夜,寂靜的夜讓人有種恐怖的感覺。夜,輕輕揮舞著螢光棒,夜,終於變得有姿有色了。漆黑的夜中,站在陽台上,你能看到些什麼東西呢?

我想你肯定只能看到一些亮起光的影子和一些樹。除了這些,你又還能看到些什麼呢?家中的夜色實在是太少了。

深夜已來臨,我不得不關上電燈,蓋撒謊能夠厚厚的被子,進行我的夢中旅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風伯伯把夏天的炎熱吹走了。

田野裡的稻穀成熟了,顆顆穀粒像金子一樣閃著金色的光芒,風一來,整個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乙個個威武的戰士一樣守衛著豐收的果實。

果園裡的蘋果和香梨你擠我挨,爭著叫人們去摘呢!黃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打著旋兒慢慢地飄落下來,飄到了水中,小魚兒把它當作太陽傘,飄到樹下,小螞蟻把它當作運動常

你再看那天邊,朵朵白雲就像一群白花花的綿羊一樣。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正準備飛到南方過冬呢。

在這個時候,最快樂的要算小朋友們了,他們正忙著在草地上放風箏呢。而農民伯伯看著那一派豐收的景象,想到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一定是最開心的!

哇!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

3樓:

秋天是一種特別而又驚喜並神聖的時候。

4樓:泥代雙

寫的很好,不過有點長

5樓:肖夫人

有事找你聊天的嗎你在幹嘛

6樓:l李大寶

trccccdsssxddd

描寫秋天的作文150字急急!!

7樓:吳叢瑤

秋天來了,風伯伯把夏天

的炎熱吹走了。

田野裡的稻穀成熟了,顆顆穀粒像金子一樣閃著金色的光芒,風一來,整個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乙個個威武的戰士一樣守衛著豐收的果實。

果園裡的蘋果和香梨你擠我挨,爭著叫人們去摘呢!黃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打著旋兒慢慢地飄落下來,飄到了水中,小魚兒把它當作太陽傘,飄到樹下,小螞蟻把它當作運動常

你再看那天邊,朵朵白雲就像一群白花花的綿羊一樣。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正準備飛到南方過冬呢。

在這個時候,最快樂的要算小朋友們了,他們正忙著在草地上放風箏呢。而農民伯伯看著那一派豐收的景象,想到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一定是最開心的!

哇!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

描寫秋天的作文,150字。

關於秋天的作文100-150字

8樓:聯想

一年之計在於春」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這句話,看來春天是最美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即使有點寂落,但也充滿美感。

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的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乙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

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與自然融為一體。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那枯黃的葉子上還微微透出些青色。看後,啊,我心想,秋天的力量多麼偉大呀!

即使葉兒還有些眷念,也要將秋的氣息帶來。我又拾起了幾片,夾在隨身的書裡。漫步走出山林。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天是歸去之美,樹兒們將葉子歸還給了大地,歸還給明天的自己。把絢麗化為淳樸。而動物們呢?

我坐在公園的石凳上,看著秋天的天空,一群大雁來了,它們以一字行飛著,在空中整整齊齊,似經過排練的一樣。我看著,心想:他們是要回家了。

經過一年的奔波該回家了。然而,人呢?「腹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

這是人們的情感。秋天使人思鄉,如果這時候回家看看,那多麼令人高興,使人在這略有寒意的秋天裡也倍感溫暖。「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秋天是豐收之美,雖然在山上已有落葉,但整個大地洋溢著豐收的喜悅。秋姑娘來到田野,稻穀伯伯向秋姑娘打個招呼,秋姑娘,第乙個把稻穀伯伯變成金黃色。蘋果弟弟、梨子妹妹都跳了起來,要秋姑娘給它們裝扮一下。

秋姑娘就用手一託,呀!蘋果弟弟一下子害了羞,小臉變成了紅色。「哧」可把旁邊的石榴大嫂給急壞了。

秋姑娘見了,就用法杖一點,石榴大嬸就高興地裂開了嘴。大地和人間一片祥和。

看吧!秋天是很美的,秋天是值得珍藏的季節。秋天的美還有許多--在天空裡,在大地上在人們的心裡,它正等著我們在生活中去發現。

秋天的作文150字左右

9樓:哥達尼思

我可以給你開個頭啊,秋天到了,落葉黃了一擺擺的大雁向南飛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落葉bai

作文150字

葉子落了,從du樹上飄下來像一zhi只只蝴dao蝶。滿地的落葉如同一

內地金光閃閃的地毯。容

葉子落了,風兒一吹就飛了起來,在藍天白雲下隨風飄盪。落葉飛過了小河,小河向她歡笑;落葉飛過了田野,莊稼向她招手;落葉飛過了草叢,草叢向她點頭;落葉飛過了枯樹,枯樹向她擺頭……

最後她飛回了生她養她的地方——大樹媽媽的身邊,她靜靜地落到樹媽媽腳下。漸漸地,落葉變成了春泥,因為有了春泥的陪伴,大樹媽媽就不再孤單,就會茁壯成長!

我要感謝落葉,因為她讓我學會了「感恩」!

11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落了,從樹上飄下來像乙隻只蝴蝶。滿地的落葉如同一地金光專閃閃的地毯。屬

葉子落了,風兒一吹就飛了起來,在藍天白雲下隨風飄盪。落葉飛過了小河,小河向她歡笑;落葉飛過了田野,莊稼向她招手;落葉飛過了草叢,草叢向她點頭;落葉飛過了枯樹,枯樹向她擺頭……

最後她飛回了生她養她的地方——大樹媽媽的身邊,她靜靜地落到樹媽媽腳下。漸漸地,落葉變成了春泥,因為有了春泥的陪伴,大樹媽媽就不再孤單,就會茁壯成長!

我要感謝落葉,因為她讓我學會了「感恩」!

1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乙個快樂的童年

13樓:小公尺小步槍

秋,bai收穫的季節,金黃du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zhi春天一樣可愛,同驕陽似

dao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回白雪答

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舒適,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的菜地間。

秋,落葉紛飛,沒有了春天爭奇鬥艷的花朵,沒有了夏天生機勃勃的`綠葉,很快便迎來了白雪紛飛的冬。

走進田野,像置身於金色的世界,稻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我喜歡秋,喜歡秋天的天,因為它是那麼的藍;我喜歡秋天的空氣,因為它是那麼的清新;我喜歡秋天的落葉,雖沒有花那麼美麗,也沒有樹那樣挺拔,但是我最愛的是它。

如果秋天是一片大海,那麼秋天的落葉就是大海中游來游去的魚兒;如果秋天是一片天空,那麼秋天的落葉就是日落西山時天邊淡淡的雲霞。

我愛秋,愛這美麗的落葉。

描寫秋天的作文,至少150字。

14樓:無安聊的安慰

我愛秋。不只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 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天是清爽的。

頭上是高闊的天空,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腳下是平坦的大地,處處有成熟的金黃,恬靜的街道。風中飄灑黃葉的颯颯聲,與清澈透底歡愉跳躍的小溪輕聲伴和。一切都是那樣的請純與灑脫。

秋天是熱情的。因酷暑而萎頓的人們,在微微的涼意裡振作起來了。學生們又滿懷信心地開始了新的學年;年輕人也興高采烈地重陽遠眺,乙個個步履輕快,神采飛揚,他們又有了新的期待。

秋天是真誠的。一陣秋風,吹散了平日的虛偽與私心,人們胸懷坦蕩,以誠相待,在這自自然然爽爽快快的季節裡又怎麼會容得下猜疑與做作呢? 清爽、熱情和真誠,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雲流水般的抒發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這就是秋的高潔與瀟灑的神韻。

噢,秋之高潔,我欽佩你,秋之瀟灑,我欣賞你。 秋的腳步 時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鳴聲被秋風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草叢中的蟋蟀的鳴聲。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我們中間。

15樓:月之魅の暗之耀

秋,就這樣毫無徵兆的來臨了。

秋風吹過,似乎看到了那一片無邊無際的.泛著金子般色彩的稻田。涼爽的秋風一陣接著一陣,金黃的稻田迎著風緩緩地擺弄著它們婀娜的身姿。

忽然傳來了嘹亮的歌聲,是誰?原來是在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他們手中的鐮刀隨著歌聲揮舞著,收割著熟彎了腰的稻子。豆大的汗水肆無忌憚的順著他們曬得黑裡透紅的臉頰往下流。

但是他們卻像不知疲憊般,臉上洋溢著喜悅也還有不捨。是啊!那一簇簇的稻子就像是他們的寶貝啊,是他們用汗水孕育出來的結晶,每一夜只有聽著它們被風吹過「沙沙」的響聲,才能安心入眠啊!

如今卻要與它們分離了。我的寶貝,再見了。但願你們能為擁有你們的人帶來幸福,再下乙個秋季我還能與你說這番話。

秋風吹過,樹葉像蝴蝶般飛舞著,像舞蹈演員般輕盈地旋轉著,為大地鋪上一層金毯。經歷過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成長,此時,你散發著生命最後的光輝,與泥土融為一體,為你的母親——大樹,獻上一絲滋潤,但願母親能孕育出新的生命。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我想我與劉禹錫的情感是一致的。誰說秋天只能給人們帶來悲傷!我說,秋天是生的希望,是值得我們去喜慶的季節。

它給我們帶來了累累的果實,是無私饋贈和奉獻的母親!

秋,我願沉醉在你的懷抱中。

16樓:雪子劍

秋天春夏秋冬,四季輪

17樓:水晶淚

風兒在打著旋,凌亂的吹著枯黃的葉子.風兒撫過我的臉龐,冰冷而淒涼,葉兒飛過眼前,述說秋天的悲涼,我走在小路上,看著楓葉變紅,梧桐葉變黃.看時間飛逝,如畫一般淒美,讓人心寒卻感傷.

誰說秋天都有收穫, 我只看見了一次--生命的消逝而已. 我眼中的秋天不過如此,除了葉子替他惋惜外,誰又能知他的傷?

關於秋天的日記怎麼寫,寫一篇關於秋天的日記

首先,日記的格式,年月日,星期幾,天氣如何,然後要分自然段落,確定每段的主題。要確定乙個大的主題,這篇日記是要單純寫景,還是借景抒情,或者是通過景物描寫事物和人物。選定乙個角度,如果是單純寫景,就要在景物細節方面多描寫,多運用修辭手法,可以讓本身無聊的文字顯得生動耐讀,比如郁達夫 故都的秋 中描寫到...

描寫秋天詞語的日記,描寫秋天景色的日記

早晨的陽光灑在我的頭上,原本以為會搞得我滿頭大汗,沒想到陽光竟然是冰涼的,前方的樹葉也被蕭瑟的風緩緩的吹起,使秋意更加的深濃了起來,果然,秋天來了啊!這時候的天氣,秋高氣爽,我常會騎著單車,到處看看。鄉間小路上,沿路有乙隻只蝴蝶翩翩飛舞,好美啊!不過,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夏天那麼坦...

關於秋天的網名,關於秋天的網名

秋天來了,葉子枯了 夏天去了,秋天來了 秋天啊,你回來吧 秋風歲月 秋天,你不會明白我的心意 秋天來了,樹葉飄落了 秋天 你不懂的憂傷 幹樹枝。落葉 秋 很孤單 沒有一絲暖意。一葉知秋。日落,雁南飛。夜,微微涼 親可以用 祭奠秋天 哦 哭啼的樹葉 孤單葉 孤單的街頭 關於秋天的網名 5 望穿秋水 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