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是什麼的日記,關於幸福是什麼的日記100字

2021-03-04 08:02:45 字數 687 閱讀 7000

1樓:耐心的等等吧

對我來說,幸福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其實,乙個人一旦進入睡眠的狀態,必然偶爾會伴隨著心中所放不下的事件進入夢鄉,不是有句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嗎?你相信嗎?

我一直都很接受這種說法的。曾經,我看過某部電視劇集,看得都入迷了,有時會隨著劇中的情節或喜或悲,甚至乙個人坐在椅子上都會想起劇中的情節傻笑。在某乙個晚上,我抱著這種心態慢慢進入夢鄉。

至於夢到了什麼,我現在已經什麼也不記得了。我只知道,乙個人在睡覺的時候,千萬別去打擾他(她),因為這樣有時會破壞乙個完整的夢,擾亂了乙個人好不容易進入夢鄉的美好心境。這種事我嘗試過,真的很讓人氣憤。

當然,有時因為你的打擾,對方還會向你致謝,為什麼?唯一可能的就是那個人當時正在做噩夢。因此,睡覺睡到自然醒,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幸福是什麼 一段話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關於幸福的作文,關於幸福的作文

如果情節再波瀾點,秒描寫再細膩點就好了。找 回 幸 福。有人說,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不過自己的幸福都看在別人眼裡。所以,我想,就讓我把這些看在別人眼裡的幸福都找回來吧!八月盛夏,蟬在鳴叫,樹在搖晃,蒸騰的空氣像是一塊發酵過度的糖,又熱又沉滯。與同學相約在泳池的我,提議比賽誰在水中憋氣的久。一聲令...

關於幸福的好句,關於幸福的句子大全。

40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 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41 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物件。一個真正值得去愛 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 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 兩...

關於幸福的句子,10個關於幸福的句子

對月問嬌娥,東風夜逐歌。相逢若有日,恩愛不嫌多。五古 胡秉言 恩愛 幸福的花兒朵朵開,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珍惜幸福吧!楊大俠heroyang 江湖中不缺野心勃勃的官家 桀驁不馴的武夫 唯利是圖的商人,缺的是通過改變人們的心靈來改變江湖的俠者。江湖催生了無休止的慾望,讓人為之顛狂,每乙個都在承受江湖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