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有家暴,我向他提出離婚,他死活不同意!請問一下我該怎麼辦

2022-05-12 18:50:02 字數 6740 閱讀 2205

1樓:angel萍萍

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你可以選擇訴訟離婚,只要有充分的證據證明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無法繼續共同生活,法院一般會判離婚。

2樓:愛秋

蒐集他家庭暴力的證據,那就可以直接起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採集證據,不同意上法院

4樓:神經外科病區

注意留存證據,法院起訴!

5樓:

去法院起訴!!!!堅決離婚!!!

6樓:l會飛的魚

留下他家暴的證據,到法院起訴他

7樓:8朝花夕拾

偶爾一兩次也不至於要離婚吧,如果經常這樣那就要義無反顧的利用法律手段來解決。

8樓:與你偕老侯

你還愛他嗎? 如果還愛他請你用自己感化他,我相信如果他愛你會為你改變的。

如果你不愛他,那就起訴他用法律結束這段婚姻。

其實他不和你離婚我感覺他還是愛你的、

9樓:喜文樂見

可以通過法律手段或者和他分居!

10樓:wj無淚

直接做哥的女朋友。我滅了他

11樓:心(玲)之君

可以先和婦聯請求幫助,以後就算離婚也有證據!他不同意你可以先分居一年再說 然後他不同意法院也會受理的 到時他**沒來可以缺席審判!

12樓:苒寳

先起訴 分居六個月就可以離婚吧

13樓:旋星組合

用法律來解決!(#∩_∩#)

14樓:寂寞化蝶

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他,走法律程式

15樓:才涵煦

有孩子的話為了孩子 就別離婚了 只要他改就行了

老公有家暴傾向,我提出離婚可他不同意怎麼辦?

16樓:沐風乀

像你這樣的就該家暴,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他不同意關你什麼事,你是為他活的嗎。他不同意你就不離了?一段感情如果真的變得已經死纏爛打了就沒有繼續的必要的,好聚好散各奔東西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17樓:浩瀚神祗

對家暴0容忍,能打你一次就有 2次3次,堅決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家暴的過程錄下來報警走法律程式。

19樓:請叫我默默

先從自身找原因,乙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你自身沒問題,是你老公有問題(如果只有一次,或者已出現數次這種情況。)那麼,建議走司法程式。

不過,關鍵還是要靠自己。多大的人了,一點主見都沒?

20樓:華林書生

首先,我想問問你有沒有對他進行「精神暴力」;

其次,他到底是你老

內公(領證了)還是你男友容(同居關係);

再次,乙個現代人應該明白物理暴力相對於精神暴力其實不算什麼;

最後,請你冷靜衡量誰是真正的受害人,然後再做決定。

注:家庭中女方很容易忽視自己對男方施加的強大精神暴力,而招來男方物理暴力

老公家暴,他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辦?

21樓:sb中的戰鬥機

醫院有ct檔案,關鍵是你報警沒有。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孩子,就帶著孩子離開他,去哪都好,如果不想要孩子,就自己走,只要兩年你們倆不在一起,兩年之後你再申訴離婚,法院會自動判你們離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走就是了,不過孩子比較可憐。

24樓:木棉花開

他再打你,你就去報警,在警局錄口供。然後驗傷,這個驗傷單留著。你趕快去法院起訴,對你有利的。一定要報警驗傷的。

25樓:祝公升榮容泓

就帶著孩子離開他,如果不想要孩子,就自己走如果你想要孩子,去哪都好,只要兩年你們倆不在一起,兩年之後你再申訴離婚

丈夫經常家暴,家人可以證明,感情破裂,提出離婚他不同意,現在起訴離婚,法院會判離嗎

26樓:律兜諮詢3號

如果協議離婚不成的,可以起訴離婚。符合下列條件的,法院准予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7樓:正商觀察者

由於一方拒絕離婚,那麼另一方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同時,由於一方具有家庭暴力行為,起訴方只要提供關係證據。法院可以判決雙方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第二款規定,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法院可以判決雙方離婚。

另外,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8樓:偉大的壞人

分居兩年就可以單方面離婚

29樓:死神欺騙者

家暴你只要有證據,離,,一定要離

30樓:亓春曉

真的過不出來就離婚,感情還在留給他機會,暴力傾向是可以離婚的!

31樓:靳珍的快遞查詢

能了!起訴法院審理此案了

32樓:anda經典奶茶

支援你,打女人的是個窩囊廢

33樓:甕心遠

為什麼會有家暴呢?應該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三年算離婚了,如果正規程式沒過的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有點別的證據,比如醫院那些檢查。

老公有家暴,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想離婚,他不同意,我怎麼樣才可以離

3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可以選擇協議離婚,協議離婚是到民政局去辦理。如果達不成協議,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最好找一家律師事務所,去律師那裡諮詢一下。僅供參考謝謝!

37樓:

去婦委會尋求幫助,他們會幫你找律師的,通過法律來離婚

38樓:

起訴,利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法律會站在你一邊的。

39樓:何必當初

找律師申請跟他分居三年自動離婚

40樓:tdd的春天

現在有新出台了新的婚姻法,可以起訴他情節嚴重就會判刑

我跟我老公沒感情了,我提岀離婚他死活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感情也需要培養,出了問題也應該挽救,這樣才能白頭偕老,如果你離了,以後跟別的男人結婚多年後又遇到這樣的問題難道又離婚就好了嗎?

42樓:秋風漣漪

尊重乙個男人,尊重乙份感情,尊重一段緣分,尊重乙個家庭。他既然不願意與你分開,如果他能盡力為你們的家庭付出,不是好逸惡勞之徒,沒有不良的習慣,你就給他機會吧。我是過來人,我有這樣的經歷。

我至今都對前段婚姻的破裂深感愧疚和後悔

43樓:**iva_蕾蕾蕾

那你就像過單身生活一樣唄,該咋過雜過,他同不同意也沒關係,反正你心裡也沒他,願意幹啥就幹啥不用顧忌他感受,就像沒他一樣就行了,所以離不離也意義不大

44樓:百度使用者

先看看,等確定沒感情了以後法院起訴,強制離婚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兩點看你的事

第一是能不能在一起,沒感情很正常,愛情是荷爾蒙的產物,結婚了愛情就會慢慢過度為親情,理智的分析一下你老公,他對你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就接著過吧,畢竟結婚是為了過日子的,結了婚還要靠感情就太不現實了

其次是離婚,比如你老公喝酒,家暴,你就可以起訴他,我只知道乙個把握的方法,就是分居兩年

仔細考慮一下吧,你如果離婚了,下乙個伴侶很可能還不如這個,到時候你可能看見他的缺點就和這個老公對比,然後越來越後悔,能找到乙個過日子的不容易,三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離什麼婚嘛。組建乙個家庭不容易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 讓他重新追你一次 上次在乙個新聞看見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法出主意,寧願組成乙個家,不拆乙個廟

49樓:不是丶單身

你老公很愛你,現在想找個愛你的很難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著的。我感覺對了就不離。你想過離過以後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嗎

51樓:強子嘿嘿嘿嘿

如果沒孩子就趁早離吧 別等到孩子出生又後悔

52樓:需要錢多

你是**人:如果你離婚:那做我愛人吧:

53樓:百度使用者

起訴,三個月後生效。

老公經常家暴有罪嗎?我想離婚,他死活不同意,每次打過後他看見我的傷,又很後悔,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54樓:北京劉輝律師

每次要反抗要報警保護自己並算是收集證據,作為以後起訴離婚的索賠依據。起訴時還可以向法院申請人參保護令。

55樓:美好回憶

你這是典型的家暴!打完以後又後悔這樣的男人最可恨!但是不能輕易離婚啊,為了孩子!

你可以找個時間給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告訴他下次在吵架你就離開到鄰居朋友家玩玩,等氣消了在回家,如果他不同意你你可以告訴他那就只有離婚了!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的話我想他應該能同意我給你提的這個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56樓:汐幜

要是偶爾一次兩次就算了,可這是經常,還是要尋求法律保護

57樓:差不多點

尋求法律保護,有一有二就有三,這種人不能縱容,不然還會挨打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不要讓自己的善良之心害了自己

5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離婚 那就報警 現在家爆立法了

60樓:

走法律程式吧,這樣人你要忍受一輩子嗎?

61樓:香車

現在家庭暴力是可以判刑的了。你可以報警尋求警察的保護

老公家暴我想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62樓:戚廣利

老公家暴,只要來夫妻感情破裂並且有自家暴的證據,bai你想離婚,男方du不同意zhi也可以向法院起訴,法dao院可以判決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63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有證據?就可以

離婚男方死活不同意,還經常威脅對方,對孩子家暴,請問法院就拿他沒有招了嗎?怎麼才能給我安全感

64樓:法醫鑑定人

蒐集好家暴威脅的證據,偷錄的也可以,或者報警,警察的出警情況也可以。以前有證據更好,然後起訴離婚,同時向法院申請人身保護令。

65樓:q魚娘老師

他其實這樣不同意因為他沒有找得到更加好的。

當他這樣威脅你的時候你應該馬上做一些證據。

這樣他再次威脅你的時候你就能夠順利離婚。

66樓:心境若水

訴訟離婚簡單,即使第一次離不了,半年後再次起訴也會判離的

67樓:我要

女方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認為男方已經不再適合撫養孩子了,希望法院改判女方具有撫養孩子權。另外,要收集好相關的證據,向法院提出男方有威脅女方的行為,讓法院給予判決,讓男方行為收斂些。

68樓:紅苕藥

真可怕這樣子婚姻。吵架打架的。這過去生中。結的是什麼惡緣。今生走在一起。又打又鬧的。

我已經和我丈夫不止一次提出離婚,他也親耳聽到,我一直在努力,我做的不夠嗎?可他什麼都不做

你沒有說清楚你們的關係啊!我都不怎麼明白。你是說,你有可情人?然後你為了和他在一起,你和你老公提出離婚?然後你情人卻還估計你的感受,還和他的前妻或者前女友在一起嗎?還是你老公有情人或者姐妹然後還帶回家照顧?你說明白了,我們也才能幫你分析啊 有些亂,好像是你先生有了別人,如果是就不要他了,女人要懂得愛...

想和跟老公提出離婚,他現在囚禁我

首先,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也是是說想離婚的一方隨時可以提出離婚,或者起訴離婚。男方的阻止或者是囚禁行為已經涉嫌犯罪,非法拘禁罪。女方可以選擇報警。如果涉嫌非法拘禁,可以報警 關於離婚 第一 可 以協議離婚,再談談。第二 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但是一般要到被告所在地起訴離婚,沒有分居兩年強制...

丈夫不回家也有一小三。如果我提出離婚家的財產(一套是丈夫名義。一套是老公公名義。都是婚後我們買的

首先,在沒有其他證據的證明下,對於你公公那套名義的房產屬於你公公的,除非你能證明此房屋婚後你們有出錢。丈夫名義的房產,取得時間,婚前為個人,婚後為共有。收集他有小三的證據,提出損害賠償。你要防止他拿出是婚前父母全資買房的證據。你自己要拿出房子是婚後買的證據,你想要老公公的房子,也要拿出證據證明那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