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別人打裂七根肋骨,月後對方又要求我做傷情鑑定,法律有這規定嗎

2021-04-15 00:35:58 字數 771 閱讀 4180

1樓:童話王子

我被別人打裂七根肋骨,三個月後對方又要求我做傷情鑑定,合理的,維護你的權益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正常應該當時做傷害鑑定過後做的鑑定也不是很準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沒有的,只要你當時做了傷情鑑定很就好了,後面三個月後再做傷情鑑定就完全不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規定,不過你有醫院證明就可以,拿著醫院證明去做鑑定。如果是輕傷她要付法律責任的,重者要付刑事責任的。

5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法律沒有這個規定。但是如果你提起賠償的數額比較大。對方就會有要求做傷殘鑑定。然後提起法律程式。有法官來判定你得賠償是否合理。

我被別人打裂七根肋骨,當時已做了司法鑑定,三個月後,對方又要求我做傷情鑑定,合法嗎?

6樓:boy我最靚

被別人打斷7根肋骨,當時已做了司法鑑定,三個月後對方又要你做,這是不合法的,你可以拒絕。

7樓:小玉不受騙

這個是不用管它的。你可以拿出來以前的。鑑定就可以了,都三個月了,傷情肯定會恢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合法的因為這種情況下正好是按照法律程式到三個月以後如果有傷殘鑑定的話還可以再做乙個傷殘鑑定

被人把第七根肋骨打骨折了算輕傷嗎

我和別人打架把人家右後第十根肋骨打骨折咯。我想請問一下。是輕傷還是輕微傷

需要報警,由公安機關作出傷勢鑑定,構成輕傷的就屬於故意傷害罪,輕微傷屬於治安案件。你主動賠償錢,對方寫個東西,放棄對你的責任追究。確定輕傷還是輕微傷需要經過司法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

我老公被別人打,兩根肋骨骨折,錯位屬於輕傷重傷

根據人體傷害鑑定標準 屬於輕傷,建議去鑑定機構做專業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追究對方的法律責任。根據公安部的人體傷害鑑定標準 屬於輕傷 被人打肋骨骨折斷開沒有錯位算輕傷嗎 打架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致人六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如果致人一根肋骨骨折構成輕微傷。算輕傷,你這屬於線性骨折,可以...

我朋友被轎車撞傷一根肋骨骨折,出院後醫生建議休息月

一般的傷情恢復期限是有規定的,根據三期鑑定規則,一根肋骨骨折的誤工期限在一到兩個月,醫院的建休時間太長,並且這個醫囑只有乙個參考的作用,如果起訴的話,保險公司申請誤工期鑑定,鑑定不可能達到6個月的期限。我之前辦理過乙個案件,傷者兩根肋骨骨折,醫院建休有170多天,最後鑑定就兩個月。所以一根肋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