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妻子吵架又打架她提出離婚我不同意,她講給他老媽,非要我離

2021-07-02 00:51:51 字數 3818 閱讀 9469

1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如果該案例的男方不想離婚,那麼就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表現自己,讓女方主動放棄離婚的想法。同時,如果女方已經起訴離婚,那麼男方應該主動應訴,然後在答辯狀中,寫明自己不想離婚的意圖,和提供雙方感情沒有破裂的證據。因為,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唯一依據就是雙方感情已經破裂,無法在一起生活。

根據《婚姻法》(修正案)第32條第2款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這一規定說明,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後,是否准予離婚,不取決於另一方是否同意離婚,而是法院依據夫妻雙方的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和調解有無效來決定。

可見“感情是否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是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確定準離與不準離的原則界限。它有兩層含義:一是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二是如果夫妻感情沒有破裂或沒有完全破裂,即使調解無效也不準離婚。

其次,該案例中的男方不要過度擔心,法律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在審判實踐中,既要保障離婚自由,又要反對輕率離婚,其目的就是要求雙方當事人慎重對待離婚自由,夫妻間發生矛盾是難免的,雙方都應該珍惜夫妻間的感情,就應該對家庭、對社會負責任。

2樓:生活中的無奈

可能只是在氣頭上

希望你去道歉

最好是帶著你的父母

這樣才能夠看出你的誠意

我和老婆結婚三年,因為吵架她提出離婚,我不想離婚,她要走法律程式,我該怎麼辦?

3樓:淮安浙江人

1、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2、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3、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4、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第一次訴訟離婚時,如果一方當事人堅決不同意離婚的,法庭一般認為:雙方感情尚未完全破裂,仍有和好的可能,應當給予雙方一個冷靜處理問題或彌補修復感情的機會,因此,法庭一般不會准予離婚;

2、如果在判決生效6個月後,原告又堅持起訴,堅決要求離婚的。法庭一般認為:已經給了6個月的矛盾緩和處理期,雙方仍然不能和好或矛盾稍有緩解,一方仍然堅持起訴要求離婚,畢竟離婚是自由的,法律也不能強人所難,因此,法庭一般就准予離婚了。

附:《民事訴訟法》第124條第七項規定:判決不準離婚和調解和好的離婚案件,判決、調解維持收養關係的案件,沒有新情況、新理由,原告在六個月內又起訴的,不予受理。

4樓:渴望真愛

我和老婆結婚十四年,這次因為吵架她跑了,打**說要離婚,我不知道她到**了,我不想離婚,兒子十二歲了,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小事和老婆吵架,她說她要給我離婚,我不同意她說她要去起訴離婚,我們經常都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不知

5樓:好來咯弄

如果你們一直這樣沒有事的,你以後可以多讓你老婆點,你不吵她一個人吵不起來的

6樓:半夏、花開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往往話都是返的,就因為她每次提出分手離婚的時候,你都不同意內,所以她下次還會這樣,我就容是這樣,每次我吵架我都要離家出走,他每次都攔著我不讓我走,哭著求我,後來因為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我要離家出走,他沒有攔著我,後來我想想我也有很多不對,所以過於遷就對方,只能讓你會心會更累

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都有吵架,你不答應她就行了,或者自己出去逛逛。

8樓:凌江魚夫

你就離吧,你相當於同****生活了6年

9樓:我勒個親孃嘞

我以前也這樣,吵架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抄不起來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吵架可以打麻將,還要關機。

和老婆吵架她要離婚,可我不想離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揪出離婚的真相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所以,當對方提離婚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好,我同意,但是這個得問下孩子的意見/再過一個月就是媽媽的生日,能等到過生日之後再離嗎?

”。進行有效的溝通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吸引力從內外提升自我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只要是引起你們離婚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儘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一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你們和好後,會怎麼樣,你也說了,你們經常吵架,那以後呢?能不能從根本改變這個情況,你總不想吵一輩子吧。那原因到底是什麼?

哄回來,道個歉,保個證,女人就是要個臺階,要是還想離,就是外面有人了,畢竟那個女人在沒有退身步的情況下會選擇離婚啊,2婚畢竟不好聽。爺們,轉移財產吧

13樓:群

正真的事情我們是不清楚的,是不是她外面有情況了?

你在好好的跟她談談,保證以後不會在發生這樣的事了。

結婚需要愛情,生活需要激情,激情是什麼,激情就是性生活。

希望您能夠理解。

美美情趣**用品**,真誠為您解答。

14樓:love妮霓

女人是要哄的,你就哄哄她,兩個人之間總要有個人讓步如果兩個都堅持那隻會吵得歷害。祝你們早日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需要哄的,多哄哄!然後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時間會**傷痕的,如果她實在要離,你不同意,有一年的調節期,總會有辦法的!

16樓:有啥說啥憑良心

你給的愛不夠,所以人家天天不開心,想分手。你應該大度,包容她。她是個女人!你是男人,不是嗎?

17樓:秦明州

道歉啊 和他好好說 既然愛他為什麼不能對他好些呢 不能忍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不要吵架,冷靜下來。既然你們結婚了,應該相愛著的。現在又要離婚,你可以問問她的想法。吵架是永遠解決不了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回憶一下以前,是不是很久沒有過驚喜了,每個人對事情都有新鮮感,感情沒有了新鮮感就膩了,什麼是感情的保鮮劑那就是驚喜!給她給一個驚喜,一個浪漫!生活就不會枯燥乏味了!

我和妻子性格不和經常吵架,女方現在提出離婚我不同意該怎麼辦

會判決離婚,撫養權判給女方的機會大概是70 因為性格不合實在無法維持婚姻,法院在進行調解無果後會判決離婚。撫養權本來就還是比較偏重女方,女方對孩子的成長起到更重要的作用。而且現在女方學歷比男方高,收入比男方高,對孩子的成長更為有利。我現在和我老婆的性格不和而且經常吵架我現在想離婚怎麼辦 10 根據婚...

和老公的吵架就是冷戰,他提出離婚,我該怎樣做

這一點事就拿離婚來說,我覺得他是借題發揮,早已有準備做好打算要跟你分的了.要不然乙個男人要是重視你和家庭的話不可能這麼輕易拿離婚來說的,還要求要盡快拿到離婚證.他既然提出離你不要再吭聲,讓彼此都先放一放冷靜下.這期間的一切你都讓他來做決定.一切的事情都不要在你口中要答案,讓他來給你答案.你既然也出口...

和老公吵架分開有月了,他提出離婚,我說我們還有孩子,現在我同意離婚,他說我們還有孩子呢,別鬧了

關鍵是看你們為什麼原因吵架,雞毛蒜皮小事,不能作為離婚理由,不是原則性問題,再婚還會有雞毛蒜皮,難道再離嗎 做人要有原則有了孩子就別離婚了孩子無錯好好溝通其實他也想離都在賭氣兩個人沒有什麼好賭氣的開心過吧 有些事各自都退一步都會過去的,既然選擇了和他結婚並且有了孩子,就要付起那個責任,再說了 兩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