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醫科大學藥學專業的研究生怎麼樣

2021-04-14 23:10:59 字數 972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來說,藥學不怎麼樣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天津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的藥理專業版,這個

相對來說權比較好,應該也算比較好準備(特別如果你能找找"人"的情況下)應該是在統考分數線上就沒問題了...嘿嘿(複試是無所謂的哦...)

關於天津醫科大學藥學專業的研究生的問題

2樓:再見單曲迴圈

外校的也可以買到,保底分數起碼的350,考研不會限制六級。藥學包括藥劑,藥化,藥分,藥理。天津醫科專業課考藥學綜合,包括有機化學,分析化學(含儀器分析),生物化學。

不用擔心大學成績,好好準備,好好考就可以了。關鍵是初試分考高點。把配套習題,課後習題,歷年真題好好做做,弄透弄懂就沒問題。

天津醫科大的藥學 類的哪個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好

天津醫科大學藥學專業的學生是考研好還是就業好,就業

3樓:大轟趴

無所謂哪個好哪個不好,要結合自身情況和自己的意願等等綜合考量。

天津醫科大學的藥學研究生讀幾年?

4樓:西溪小一

外校的也可以買到bai,保底分數起碼du的350,考研不會zhi限制六級。藥dao學包括藥劑,內藥化,藥分,藥理。天津醫科專業容課考藥學綜合,包括有機化學,分析化學(含儀器分析),生物化學。

不用擔心大學成績,好好準備,好好考就可以了。關鍵是初試分考高點。把配套習題,課後習題,歷年真題好好做做,弄透弄懂就沒問題。

5樓:謝木偶

藥學研究生一般讀三年,個人認為藥物化學方向較好,掙錢多,也是屬於有機合成方面的高階學科了!

外校的研究生一般都不好考,但只要你努力,問題到不是很大!

6樓:中科院生物考研

藥學研究生讀3年,藥學比臨床的好考多了,加油吧

關於天津醫科大學藥學專業的研究生的問題

外校的也可以買到,保底分數起碼的350,考研不會限制六級。藥學包括藥劑,藥化,藥分,藥理。天津醫科專業課考藥學綜合,包括有機化學,分析化學 含儀器分析 生物化學。不用擔心大學成績,好好準備,好好考就可以了。關鍵是初試分考高點。把配套習題,課後習題,歷年真題好好做做,弄透弄懂就沒問題。本人打算考天津醫...

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好嗎,昆明醫科大學研究生怎樣啊,好不好,學到東西多嗎

昆醫這個學校真心不怎麼樣,學校名次不高,校園和學校老師都很一般,專業型的住宿是7人間的老宿舍,也就是能住住,如果以前是嬌生慣養 非得要1人一間的請自重 科研的先去新校區1年,那邊環境要好得多,一年完了要回醫院一年。但是附屬醫院都很不錯,附一院 附二院 延安醫院的醫院基本設施 科室老師 甚至是病人資源...

急啊!天津醫科大學這么去啊,急啊!天津醫科大學這麼去啊?

坐火車到達天津臨時火車站,然後乘坐862路公交車,在醫科大學站下車就是 862路 市區線路 增興窯6 00 21 30 華苑產業區環外6 30 21 30 1.50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運輸三公司 下行 增興窯 崑崙裡 南大橋 東興立交橋 泰興南路 十五經路 十四經路 長城公寓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