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變頻空調製冷內機正常外機不啟動也不報故障制熱正常

2021-04-14 21:22:57 字數 1367 閱讀 8413

1樓:笨笨家的鄰居

觀察室外機電腦板生的故障報警燈閃爍次數,或應急開關按住不動3聲響後,鬆手,檢視故障履歷報出**。也可能電源電壓過低,欠壓保護

海爾58變頻空調製冷室內機正常運轉,室外機不工作電腦版指示燈都不亮,剛換了室外機電腦版還是一樣。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室外機有問題。壓縮機不運轉看看是不是啟動電容燒了。重新更換即可。還有是不是蒸發器內部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好導致過載。用壓縮空氣清理一下室外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電路板有問題,你可以叫修空調的來看一下,我只是大概哦。

4樓:阿得薩達

解決了嗎?我也碰到了這樣的問題!也換了板子還是老問題!

美的變頻空調製冷正常制熱外機不啟動為什麼

5樓:玩世不恭

原因:因為機器判定通迅故障,則故障範圍較大,內機、外機或內外機連線線都有可能,因此,準備先開啟室外機右端蓋,準備測量通訊線與零線上的電壓。經測量,在高於14v較多的位置並擺動,因此估計是室外的問題。

經過技術人員拆下室外機頂蓋,發現室外板左上角的315v電源指示燈不亮,就測量電容板上的315v直流電壓,發現很低,僅30~40v,再測室外置線柱上的220v輸入電壓正常,因此檢查到室外機的整流橋堆開路機損壞。

換上整流橋堆後,室內、外機均工作,製冷也正常。在準備裝上外機頂蓋時,突然聽到外機有「嗶吧」的放電聲,遂再拆開室外機的前面框,仔細傾聽聲音**,最後發現電抗器對外殼放電。更換電抗器後,整機工作正常。

6樓:misshappy是我

美的變頻空調製冷正常制熱外機不啟動的原因可以是主機板壞了,或者是遙控不對。

變頻空調是在常規空調的結構上增加了乙個變頻器。壓縮機是空調的心臟,其轉速直接影響到空調的使用效率,變頻器就是用來控制和調整壓縮機轉速的控制系統,使之始終處於最佳的轉速狀態,從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規的空調節能20%~30%)。

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遙控器設定到

制熱檔後還不制熱,那一般是內機感溫頭或外機電容問題,用萬用表測下室外機220電壓有沒有出去,如果出去了,那就是外機問題,測下外機電機電容與壓縮機電容有沒有鼓起損壞,阻值是否正常,接著測風扇電機阻值是否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選擇制熱執行.設定溫度是否合理(30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大概是外機轉換電路出現的故障,比如電磁伐??

10樓:憑信製冷

變頻空調製冷正常,制熱外機不啟動應該是內機感溫頭壞了,可以換個試一下,

海爾1 5p變頻空調掛機,開機時內機正常工作,外機風扇,壓縮機都不執行,外機接線端子2 3腳有

內外機 通訊故障。如果是新機器安裝的話很有可能是連線線接錯了。如果是用了一段時間的話就是內機或外機電腦板通訊電路有問題。多是外機 應該連機線接錯了,跟內機端子要匹配起來 1.空調電源供電火線 零線和接地線接線不正確,如 火線和零線接反 無接地線原因 接地線沒有與接地體真正的連線 2.電源供電有噪波干...

變頻空調外機噪音比定頻空調外機大

我的工作就是專管單位裡的空調的.我接觸10幾台都沒有你說的現象.變頻機和定頻空調相比起來.其中一大優點就是壓縮機噪音低,如果維修人員這樣跟你說.你就打 給廠家投訴他.變頻空調的外機因該絕對比普通空調的噪音小,是因為他們不願修,或者修不起才這樣說的!而且格力的涼之夏 垃圾!和海信最早出的變頻差不多!格...

志高變頻空調不報故障,外機風扇工作,壓縮機不工作什麼原因

第一 可能壓縮機故障了。第二 可能壓縮機沒有雪種了。如果空調。已經按了啟動鍵。並且外部的風扇已經正常工作,但是壓縮機卻一直沒有正常的啟動。這種情況下可以用萬用表先測試壓縮機的工作電壓是否正常?如果電壓正常的話,我們則繼續檢測壓縮機的啟動器和熱保護原件是否損壞?一般壓縮機的啟動器分重錘起動和ptc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