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停水後還能繼續洗嗎

2022-02-16 04:41:51 字數 4416 閱讀 6959

1樓:福到

全自動洗衣機停水時可以繼續把這個程式洗完甩乾,但是不能繼續進水漂洗了,請採納吧。

2樓:希嘻嘻

回答方法:1、停水了,洗衣機不進水不會運作,應該關電源。

2、水後再接通電源,根據洗滌情況重新設定洗滌模式。

3、如果停水時間太長,可以把衣服取出來,避免長時間浸泡而掉色

4、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5、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6、當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7、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

更多5條

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突然停水了怎麼辦? 10

3樓:哥的時候來了

停水了,洗衣機不進水不會運作,應該關電源。

水後再接通電源,根據洗滌情況重新設定洗滌模式

如果停水時間太長,可以把衣服取出來,避免長時間浸泡而掉色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

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

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源,等來水後再接通電源,根據洗滌情況重新設定洗滌模式即可。

如果停水時間太長,可以把衣服取出來,避免長時間浸泡而掉色。

5樓:天高雲淡

可以打到排水檔,然後調到脫水,脫水結束就可以開啟取出衣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水來了重新執行洗衣程式即可

全自動洗衣機在停水時人可以加水麼?

7樓:汽車影老師

可以。全動洗衣機在沒水時只能用水桶倒水進去用,只要水位達到了,洗衣機就工作,不過這就成了「半動洗衣機」,這個方法只適用於波輪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是不行的。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8樓:老任

全自動洗衣機在停水時,人工加水是可以進行洗滌的。但是很不方便的。

因為全自動洗衣機的注水量,是由水位感測器控制的,當加入的水量達到設定的水位時,水位感測器就會向全自動洗衣機電腦發出電訊號,電腦將執行洗衣程式--排水---脫水。

由於是人工加水,洗衣機的漂洗程式同樣需要人工加水。

9樓:

只要開到排水就會排水,但要啟動,必須用盆加水到設定水位才能啟動。

10樓:青1蛙2公3主

可以的,直接把排水的膠管放在水盆裡,就能出水了

11樓:kiss小壞

當然可以啊!停水對洗衣機沒有什麼影響啊!最都就是自動改成手動吧! 至於排水嘛,把衣服撈起來,在把水通過盛水器皿取出來倒掉。這樣就可以啦!

辛苦一下咯!祝你新年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能正常排水就行。用盆,用桶都行。只要能加滿水。我也這樣弄過的。

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時突然停水衣服拿出來,如下次再洗時間會怎樣

13樓:所彥巢沛兒

下次洗衣時重新設定洗衣程式,啟動洗衣機就可以了。沒有問題的,和正常使用一樣的。

14樓:惠素芹慎煙

搜一下: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時突然停水衣服拿出來,如下次再洗時間會怎樣

全自動智慧型洗衣機洗衣服真的洗不乾淨嗎?

15樓:迷了路的鹿

洗衣前來最好先將衣服

源放在洗衣機裡,放水並加入洗衣液或洗衣粉適量,然後浸泡十來分鐘,再開動洗衣機,這樣衣服會洗得乾淨一定。

先將被洗衣物用洗衣粉水浸泡半天,再放入洗衣機,再按要求放入洗衣粉,按程式洗滌,效果還是不錯的。

對於很髒的衣服,手洗比較有針對性,洗衣機不可能說**髒那裡洗的多點.一般人家的衣服,洗衣機都能洗的乾淨拉,如果領口髒的話,可以洗之前先塗點衣領淨,然後再洗就好了.現在大冬天,手洗衣服多傷手啊.除非一些不適合機洗的東西,衣服的洗標上會標明。

按洗滌效果來說滾筒的不如波輪的,滾筒的適合洗高檔衣物,比如高檔針織品及絲織品等等,要想洗淨衣物就要勤洗衣物以及在洗衣之前先將特別之處用手先搓洗,比如衣領袖口等等愛髒之處。

洗衣機洗衣服時停水了,留在洗衣機裡的水怎麼辦?

16樓:榮起雲睢嬋

這要區分二種不同機型的。

1.滾筒洗衣機

由於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是直通的。所以,需要排水管再安裝時候保持倒u字形,而且最高點需要離地60cm以上。

所以,要排水,只要水平放置排水管,就可以讓水自然流出了。

2.套缸洗衣機

這個就沒有辦法簡單排水了。需要通電時候才能開啟排水閥的。

實在一定要手動排水的話,就要拆解洗衣機,手動頂動排水閥,讓其動作。

或者,拆除排水管與缸筒的連線部位,這樣才能把水放出去。

不推薦這種排水方法,一來對使用者要求高,而來自己拆解過機器,就沒有保修了。

17樓:漢恭司秋

兩種辦法,停止洗衣機等來水了在洗

第二種是想辦法找水源,比如買飲水機用的大桶水最便宜的貌似十元,我想有二桶也就夠了,以後有時間自己買個大桶,在沒停水的時候放滿,平時就用這水洗臉洗東西,保證水儲存量,這樣在停水就不用抓瞎了(你可以非常小的開開開關的一滴滴的放水,這樣據說幾乎不走水表,會過日子的都這麼幹)

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乾淨嗎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上有區域性頑固汙漬,機洗比較難完全清洗乾淨,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洗衣機洗衣服時停水了,留在洗衣機裡的水怎麼辦?

19樓:

這要區分二種不同機型的。

滾筒洗衣機

由於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是直通的。所以,需要排水管再安裝時候保持倒u字形,而且最高點需要離地60cm以上。

所以,要排水,只要水平放置排水管,就可以讓水自然流出了。

套缸洗衣機

這個就沒有辦法簡單排水了。需要通電時候才能開啟排水閥的。

實在一定要手動排水的話,就要拆解洗衣機,手動頂動排水閥,讓其動作。

或者,拆除排水管與缸筒的連線部位,這樣才能把水放出去。

不推薦這種排水方法,一來對使用者要求高,而來自己拆解過機器,就沒有保修了。

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有手洗得乾淨嗎

前提是 手洗衣服是認真的洗的。結論是 手洗衣服一定比機洗乾淨 1 手洗能有針對的洗,比如領子袖口等,針織和特別的質地也能有區別的用不同的力度清洗 而洗衣機不能做到這些。2 全自動洗衣機存在二次汙染,衣服看似乾淨了,但是細菌卻越洗越多 洗衣機的清洗桶和外筒之間積聚很多汙垢。關於這個問題,可以去網上搜尋...

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怎樣不會把衣服洗壞

一般情bai 況下用全自動du 洗衣機洗衣服是不會把zhi衣服洗壞的,但是要注意dao以下幾點 1 一些易內 脫色織容物 易滲色 多色 織物 帶塗層衣物 如防水 人造革衣物不要機洗,分開單洗。2 輕薄柔軟 結構鬆散的毛衣 羊毛衫等製品,要裝入特製的網袋.3 絲織品由於色牢度普遍較差,故常用手工水洗最...

如果全自動洗衣機沒有接水龍頭怎麼洗衣服

全自動洗衣機沒有接水龍頭 或者沒有自來水供水 洗衣服,只能是採用人工加水,使用起來會比較慢一些的。全自動洗衣機人工手動加水使用,就是不通過進水電磁閥自動注水。人工加水使用時,先設定水位開關的位置 高 中 低 和 僅洗衣 程式。將需要洗滌的衣物和洗滌液放入洗衣桶中,用水桶或水盆等容器向洗衣桶中加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