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後留下的印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呢?

2023-05-26 00:35:02 字數 2695 閱讀 6081

請問臉上長得痘痘後,留下的痘印怎麼能有效的去除掉啊?

1樓:熊晴虹

可以試試維生素e 可以去疤的 最好留下疤痕的時間不太久。

臉上起痘痘後留的痘印怎麼去掉?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推薦一些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維e很可能會堵塞毛囊口並因此導致青春痘的再度暴發,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導致脂肪粒的產生,所以只適宜小片區域的痘印,不適宜大面積痘印。

臉上起痘痘後的印怎麼能消除掉

3樓:趣事情

去痘印的方法。

去痘印的方法一: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周,會有明顯的效果。

去痘印的方法二: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去痘印的方法三:蘆薈去痘印法。

將2匙蘆薈汁與2匙麵粉和的珍珠粉充分攪拌,成稠稠的糊狀即可,然後再敷在臉上,待**開始乾燥後,再抹上第二層,約20分鐘洗淨。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美白,抗衰老。

去痘印的方法四:自製綠豆白芷蜂蜜**。

綠豆3匙、白芷2匙,約1匙的純乳酪或是蜂蜜。先將綠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勻後再加入純乳酪或是蜂蜜,再進行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才可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2-3次。綠豆和白芷都有殺菌和清潔的功效,不僅對痘印有作用,對於暗瘡和痘痘的功效也是非常顯著的,但不建議乾性**使用。

去痘印的方法五:自製綠豆白芷牛奶**。

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均勻,然後用牛奶調和,攪拌手法應是一邊倒牛奶一邊攪拌,倒牛奶時應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倒,最好是濃稠點。然後敷在臉上約20-30分鐘,每週2-3次即可。

去痘印的方法六:紅酒煮金橘養顏去痘印。

先將金橘洗乾淨後,再放到開水中煮3-4分鐘,然後拿出來用牙籤在每個金橘中紮成幾個小洞,然後再放到煮開的紅酒中,用文火煮30分鐘,待放涼後,可直接服用。

長期吃紅酒煮金橘有利於改善膚色,便秘,對於淡化痘印的效果也不是錯的。

去痘印的方法七:雙仁蜂蜜**。

先將冬瓜仁和桃仁曬乾,然後將它們磨成粉,再與蜂蜜混合成黏糊的膏狀體,做為晚安**使用。

冬瓜仁中含有豐富的脂肪油酸、瓜胺酸,有利於淡化痘印,而桃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他命b6,可以幫助**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若是再加上蜂蜜還具有保濕的功效,**的成效也會更加好。

去痘印的方法八:珍珠粉維生素e去痘印。

每天在洗完臉後,取的珍珠粉與一粒刺破的維生素e膠囊相混合,塗抹在有痘印的位置,輕輕按摩至吸收,然後再抹上日常的護膚品。堅持使用可看到療效。

怎麼才能把臉上長了痘痘後留下的痘印去掉

4樓:尤信種媼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去疤**diy

材料: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功效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臉上去痘之後 留下的印子怎樣才能去掉?

5樓:蔚玉花泰綢

試試薰衣草精油吧,用著按摩效果還好。

晚上睡覺時可以擦點維生素e,祛疤。

臉上留下的痘印還能祛除嗎?

6樓:聶馳雪禾驕

你肯定是油性**了,我告訴你怎麼辦:

1、首先每天用深層潔面乳洗臉,爽膚水,控油乳液,每天必備的美容功課千萬不能少;

2、至於痘痘,如果已經冒出白頭,那麼你必須要擠,必須注意一以下幾點:用專業的粉刺棒,弄完之後,立刻塗上消炎的膏,比如完美蘆薈膠,或者百多邦,以免留下痘坑;

3、痘印不怕,痘坑不可以不懼怕,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補充vc,飲料千萬不能喝;

4、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如果你已經有痘坑,需要先把痘痘控制住,痘坑不嚴重的,持續補充fancl膠原蛋白,漸漸就能好,如果傷到的真皮層,那就必須做美容手術,一般是雷射,很有用。手術費很貴;也可以用la

mer的修護精華,三千多一瓶(天價啊!!)配la

mer面霜,也很有效。另外每週配合美白**和乳液。

如有不懂,歡迎追問。

臉上經常長小痘痘有什麼好辦法,臉上經常長痘痘,有什麼有效的祛痘方法?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店有做,可以加我諮詢 謝謝!可去粉刺 臉上經常長痘痘,有什麼有效的祛痘方法?臉上長痘痘只因為內分泌失調,用中醫手段,方法效果好,一般是脾胃濕熱,肝膽濕熱,血熱等,清濕熱,利肝膽,涼血,然後在補脾胃。親,臉上長痘痘是因...

臉上一直長痘痘有什麼辦法減少,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臉上有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多,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疤痕?是用化妝品還是藥膏?女孩子們給支支招

疤痕自己會變淡。我現在就是和你一樣。痘痘被扣爛之後留疤了 買幾瓶橄欖油 橄欖油是液體 每天一次 塗在臉上5分鐘 我用的是貝泉去痘,祛疤類的,用著還可以,你可以試試 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啊 你好 我給你抄推薦一襲個產品吧,我 的親身經歷,我bai的痘痘也很多年,du我是用zhi了乙個叫潔盾去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