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把豬牛羊馬關在施放有毒氯氣環境中作試驗誰豬逃脫了厄運

2021-04-14 14:56:40 字數 1069 閱讀 4961

1樓:冰潔翼天使

因為豬會把口鼻插在土裡過濾毒氣。其他的不會。

豬、牛、羊、馬一起關在有毒氯氣的環境中,誰逃脫了厄運 10

2樓:碧血飛刀

馬,個子高些.

集體脫逃也是可能的,因為它們比人對外界環境要敏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馬、牛。

因為氯氣

的密度比空氣大的多,氯氣只能貼近地面擴散,馬和牛的個子高,不易吸收氯氣。國內氯氣生產、運輸過程中的氯氣意外洩漏的例子很多,最近報道的重大事故估計您也看到了,如,重慶天源氯鹼廠裝置**,江蘇境內氯氣罐車翻車洩漏等重大事故。後乙個事故中,方圓5km村民疏散,所有牲畜(豬、雞、鴨)都死亡,農作物枯萎。

村民有死亡,其中就有乙個老人是在返回尋找東西的時候,彎腰撿拾東西,吸入氯氣死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豬,它會拱土,這就相當於戴了個防毒面具。

科學家把豬、牛、羊、馬一起關在施放了有毒氯氣的環境中作試驗,它們中誰逃脫了厄運?

5樓:匿名使用者

╭︿︿︿╮

( (oo) )

︶ ︶︶

把豬,牛,羊,馬關在有毒氯氣的環境中,為什麼豬活

6樓:匿名使用者

豬喜歡用嘴拱地的習性,是它們免於一死。當豬聞到強烈的刺激性氣味後,就用嘴拱地,以搪專避氣味對鼻屬子的刺激。而泥土被野豬拱動後其顆粒就變得較為鬆軟,對毒氣起到了過濾和吸附的作用.

把豬、牛、羊、馬關在有毒氯氣的環境中,豬活了下來。一戰時,德國人首次使用氯氣大量殺傷英法軍隊,科學家與軍官在視察戰場時發現只有一些豬活著,受此啟發研製出了防毒面罩。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豬關在有毒氯氣的環境中能活下來

7樓:小周子

豬會把鼻子埋在淤泥裡面,可以過濾氯氣,一戰時,德國人首次使用氯氣大量殺傷英法軍隊,科學家與軍官在視察戰場時發現只有一些豬活著,受此啟發研製出了防毒面罩

讚美科學家的詞語,讚頌科學家的成語

堅持不懈 上下求索 矢志不渝 百折不撓 嘔心瀝血 業精於勤 埋頭苦幹 廢寢忘食夜以繼日 淡泊名利 寧靜致遠精益求精 讚頌科學家的成語 堅持不懈 上下求索 矢志不渝 百折不撓 嘔心瀝血 業精於勤 埋頭苦幹 廢寢忘食 夜以繼日 淡泊名利 寧靜致遠精益求精 兢兢業業 百折不撓 堅持不懈 持之以恆 淡泊名利...

科學家們見微知著的故事簡寫,科學家見微知著的故事具體一點

見微知著,意指看到微小的苗頭,就知道可能會發生顯著的變化。比喻小中見大 以小見大。語本 韓非子 說林上 聖人見微以知萌,見端以知末,故見象箸而怖,知天下不足也。漢 班固 白虎通 情性 智者,知也。獨見前聞,不惑於事,見微知著者也。見微知著也就是因小見大,比如說奧次特發現電可以轉換成磁,起先,他只是在...

卓越的科學家 竺可楨,《卓越的科學家 竺可楨》

原文春天,在北海公園,常常有一位面容清瘦 精神矍鑠的老人,早晨上班從北門進園,南門出去,下午下班從南門進園,北門出去。這位老人就是卓越的科學家竺可楨。從他的住宅到辦公地點,正好經過北海公園。本來他可以坐汽車去,但是他寧願步行穿過公園。他這樣來來去去,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春天。竺可楨走北海公園,是為了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