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匯款,手邊只有IBAN和SWIFT和銀行名稱位址,沒有對方的賬戶和賬戶名字(是必須的嗎)能匯款嗎

2021-04-14 14:50:14 字數 2660 閱讀 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iban號包括了,

對方開戶行,國家,賬號。其中包含對方收款人的賬號swift只是對方收款行及國別的信版

息。但是權你還得提供對方戶名,只是為核對資訊需要。iban號和swift號一般不同時使用,在歐盟乙個賬號只對應乙個iban號。

個人建議:戶名是一定要的,不光銀行,外管局監管也需要。你需要找乙個懂得銀行的人給他看啊看你iban號,他可以從iban號裡分出國家、銀行、幣種、賬號的資訊,然後通過swift code book(銀行都有)查出對應的swift號和對應的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些銀行也不會給你辦理匯款的。叫對方提供這些資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賬戶怎麼辦理?賬戶就是銀行卡號,沒這個你給誰啊?

4樓:樊澄汗興國

在斯圖加特只能查到此銀行的2個code

乙個是genodes1wid

機構是volksbank

weilimdorf

eg乙個是genodes1zuf

機構是volksbank

zuffenhausen

eg或者用genodes1***作code,到達總內行,他容們會通過位址劃分到下面分行的

如何通過iban 號和swift查國外銀行的名稱和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的swift code,我幫你查。

境外匯款至中國銀行,我只填寫了銀行名稱和支行名稱,銀行**也寫了,就是沒有填寫具體位址。請問可以到

6樓:有人說策略

如果收款人名稱、帳號、開戶銀行等都準確,沒有明確收款人位址也能入帳。不過,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到匯款銀行櫃面去申請補充,匯款銀行會通過**行向收款銀行傳送補充支付指令,把收款人位址發過去。

7樓:

可以的,只要是銀行**(行號)寫對了就可以的

往歐洲國家匯款,只知道對方的iban號和swift code,可以嗎?

8樓:麻木

不可以來

的。iban號和swift code是歐自洲銀行的**,還是要知道對方客

bai戶的du賬號與戶名才能匯出錢的,否zhi則是dao收不到的。

在歐洲地區,收款方的帳號就是iban。iban包含了銀行、分行、帳號、幣種、所有資訊;swift code是收款銀行在swift網路上的位址。

iban、routing number和 swift code都是國際間銀行、金融機構或其開立賬戶的識別**,只是因為世界各地的金融體系所遵循的不同的標準而使用於不同的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洲地區,收款方的帳號就是iban。iban包含了銀行 分行 帳號 幣種 所有資訊;swift code是收款銀行在swift網路上的位址。姓名是必須要內的。

有這些就可以向sepa歐洲地區的銀行帳容號匯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ban號和swift code是歐洲銀行的**,還是要知道你的客戶的賬號與戶名才能匯出錢的,否則他收不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iban就是歐洲的銀行賬號,有了iban號和swift code就可以通過銀行匯款

境外匯款需要的對方資訊 80

12樓:貪戀妳的香吻

國外匯款跟向國內匯款一樣,需要收款人,收款賬號和開戶行,但是還多乙個swift碼,你這個英文就是swift碼,後面就是賬號。下面介紹兩種匯款方式:

銀行轉賬匯款。

首先要從網銀購入你要匯的他國貨幣,就是購匯。購匯之後,通過網銀上的向他國他行轉賬操作,填寫表單即可。某些國家的銀行海外匯款只接受指定貨幣(如美元,歐元),而且有些銀行還需要通過第三國的中介銀行才可以。

這些都是需要對方確認的。這就比較麻煩(網銀頁面上並非都可以填寫中轉行資訊,這樣可能只能到櫃檯辦理)而且在主觀上感覺有那麼點不靠譜。需要注意的是,匯款前需要預先知道對方的收款行所在國家,城市,銀行名稱,分行名稱,對方姓名、賬號,swift code。

最好還有開戶行位址。

2.西聯匯款。

西聯匯款也是乙個很方便的方式。只需要知道收款人資訊(名字,位址)就行,手續費也比銀行轉賬低廉很多。西聯匯款只支援美元,這就要先去銀行購匯再匯款出,只能在西聯指定代辦點完成。

13樓:王迪倬乩

到銀行去辦理吧,不能在網銀上操作,中國目前還是外匯管制國家,向境外匯外幣是需要提供單據的。

一般情況下現在境外匯款都是走電匯,也是俗稱的tt,速度快也更安全。匯款時肯定要提供收款人姓名,帳號,如果你是匯到英國的話帳號就提供iban給銀行,就是gb開頭長長一串的那個帳號。電匯要提供swift code,就是bic。

一般情況下境外匯款提供這些資訊就夠了,中行要求提供收款人的位址及轉帳接收銀行位址只是為了更謹慎。你把資訊完完整整的提供給銀行總歸沒有錯,因為歐洲的銀行很多很多的,有的名字長得也挺像的,萬一萬一匯錯銀行了,也影響入賬的時間,說不定還會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iban驗證通過的話可以匯,但是需要提供收款人姓名

關於國外匯款到國內,急求教。怎麼給境外匯款?

因為諸暨支行新城分理處沒有自己的swift,他們通過浙江分行收到國外的匯款,浙江分行會根據收款人的判斷。將款項劃轉到哪家支行。匯款時要填寫收款人,收款人姓名,收款人位址 這個不用嚴格,大體寫清就行,寫錯了也不會收不到 收款銀行swift 諸暨支行新城分理處swift同浙江分行,bkchcnbj910...

國外匯款到國內,具體看下面

不管你是國外哪家銀行,不管匯進國內哪家銀行,從國外匯款給國內賬戶,國內賬戶需要提供 名字 標準拼音 開戶行賬號 開戶行位址 英文 開戶行名稱 英文 及 swiftcode 給匯款人,就可將歐元 美元 英鎊等銀行可兌換幣種匯到國內的賬戶 費用一般35美金 你等銀行 通知到匯,即可辦結匯兌換業務 銀行 ...

我要向德國匯款,知道IBAN和SWIFT CODE,怎麼查銀

在swfit的官網可以用swift 查。我要向德國匯款,知道iban和swift code,怎麼查銀行位址啊,謝謝!swift code實際就是銀行位址。與人的身份證一樣,在swift系統裡它是唯一的。iban當中可以看出銀行所在國別 和銀行的 從swift code當中又可以看出銀行 國家或地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