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二戰後找工作的問題,考研二戰失敗後怎麼找工作?

2021-08-10 06:34:24 字數 3935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馮侖曾說:你想過95%人的生活可以問問你的左鄰右舍,你的爺爺奶奶;如果你想過5%人的生活,沒有人告訴你怎麼走。做什麼事一定要有毅力。

我已經4戰了,很辛苦,工作和學習的時間很難調整好,2023年終於考上了。現在回想起來感覺,經歷過才知道珍惜。經歷和困難是一種寶貴的精神財富,希望你能堅持住,沒有人告訴你怎麼做,自己做主,經歷過困難的你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很好的回報的。

2樓:三克油馬吃

本來本科生找工作就很難,

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本科生就更難了,

所以,你必須讓自己有工作經驗啊!如何算有經驗,你自己找份臨時的工作感受一下就可以,

之後把簡歷弄好點,加之985畢業的,就應該順利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校園招聘,但是會按照社招對待。這個應該不用擔心,有些單位是有社招名額,看hr如何處理了。我雖然沒有這個經驗,但是見招聘會是什麼人都有。

你現在應該是心理的不確定期的搖擺和擔心吧。嘗試去找吧。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校園招聘看看,有的工作職位明確說明應往屆都可以。這都不是事,事在人為麼

5樓:是瑪麗啊

題主你現在工作了嗎?

取取經...

考研二戰失敗後怎麼找工作?

6樓:阿拉啦啦

研究生經驗分享[第二期]我是陪你努力的萬恩![主要內容]:二戰還是調劑怎麼選不後悔?

幫你擺脫糾結![下期預告]考研複試,家長除了乾著急還能做什麼?關注我!

我是陪你努力的萬恩!

7樓:職

我也是。二戰失敗copy

。原來專業是工科冷門專業真的沒法做。現在考經濟學的研失敗了。

從開始就在考研,完全沒有工作過,一點經驗都沒有,原來學校也沒有什麼實習機會,所以也沒有實習經驗。現在怎麼找工作啊,誰能給點建議? 來自職q使用者:季先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失敗往屆生找工作不如應屆生有優勢,參加考研誤入歧途,錯過了就業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各個公司投遞司機的學習簡歷然後嗯爭取面試錄製

10樓:文都教育

能堅bai持最好還是要選擇堅du持的,必將考研有很多zhi好處的。考研之後dao,無論是回

你選擇是答

工作還是公****,還是選擇繼續深造,考研之後平臺會更加的提高,隨意你的選擇會更加的寬闊。而且許多工作的平臺,底薪,待遇也會隨著你的考研使得提高。而且你還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考編等等,要靠自己的毅力堅持了,加油

11樓:南極光考研

可以先嚐試工作,但也別忘了可以考公務員

12樓:pd晴天啊啊啊啊

考研二戰失敗,你現在仍然是應屆畢業生的,不要太失望,其實研究生現在出來和本

版科生權也沒那麼大的差別。

所謂應屆畢業生,就是指在本年度畢業的(也可以說是畢業一年內的),比如現在有公司招聘應屆畢業生,恰好你是今年畢業的,你就可以算做是應屆畢業生,而在你之前畢業的,就稱為往屆畢業生。而你說的即將畢業的和畢業一年內的都統稱應屆畢業生。

而且你還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考編等等,要靠自己的毅力堅持了,加油,不要灰心。

13樓:粉蛋耀眼豬

不論如何,先考一次公務員再說

14樓:我是你的天

能堅持最好還是要選擇

堅持的,必將考研

有很多好處的。考研之後,

回無論是你選擇是工作答還是公****,還是選擇繼續深造,考研之後平臺會更加的提高,隨意你的選擇會更加的寬闊。而且許多工作的平臺,底薪,待遇也會隨著你的考研使得提高。你可以通過考研去改變之前的普通高校,你可以通過考研實現自己“211”“985”“雙一流”的夢,你可以通過考研,把之前的遺憾全都彌補回來。

你也可以改戰專碩,考研工作兩不誤!

15樓:天才法寶

我不能指點你什麼,因為我和你一樣三跨二戰失敗,去年總分高國家線35分,英語內差3分,今年政治又容和去年英語考得一樣,看來再次失利了。

二戰的壓力和艱辛只有我們自己才懂,考前幾個月天天失眠睡不著,掉頭髮,坐的腰疼,臉上甚至開始長痘,呵呵,沒想到工作都沒找破釜沉舟地考研依舊失敗了。也許這些都是我們必須經歷的,我一個朋友勸我,看來上帝覺得你不適合上研,好好找份工作吧。可是看了不少招聘廣告,又需要相關的工作經驗,我們卻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幹什麼事情都沒有心情,覺得自己真的沒用。其實我們盡力了,有時候我安慰自己,很多學歷不高的同學現在都有還不錯的工作,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在家裡憋得這近一年時間,我似乎都與社會隔絕了,天天都會想很多事情,未知的未來,現在又沒考上,真的很絕望。

考研二戰後找工作面試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考上因為我的目標院校志願遠大。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每個人都有擅長的方面和不擅長的方面,有的人適合考學,有的人適合工作,一概而論說學習能力不高是不合理的。

17樓:追尋

這本沒什麼 考研就是競爭很大的 你已經堅持過了 可是走不通 就要走一條別的路 總不好畢業了還靠父母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bun211 說的好!

大學畢業後是考研二戰還是找工作

19樓:老zan匡展宇

學校十幾年,我們已經學了足夠的基礎知識,大學我們還學習了專業的理論知識專。但我們最終還是需要在屬

社會工作才能獲得更完整的成長。工作可以讓我們驗證我們的知識、興趣和能力特長,讓我們面對挑戰,創造價值,認識自己,找到快速成長的道路和方向。

繼續二戰考研還是找工作,我該何去何從

20樓:安琪拉學姐

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會糾結一個問題,就是到底要繼續深造考研,還是進入社會工作,該如何選擇才不會後悔呢?

考研二戰失敗,找工作到處受挫折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指點你什麼,因為我和你一樣三跨二戰失敗,去年總分高國家線專35分,英語差

屬3分,今年政治又和去年英語考得一樣,看來再次失利了。二戰的壓力和艱辛只有我們自己才懂,考前幾個月天天失眠睡不著,掉頭髮,坐的腰疼,臉上甚至開始長痘,呵呵,沒想到工作都沒找破釜沉舟地考研依舊失敗了。也許這些都是我們必須經歷的,我一個朋友勸我,看來上帝覺得你不適合上研,好好找份工作吧。

可是看了不少招聘廣告,又需要相關的工作經驗,我們卻什麼都沒有。我現在幹什麼事情都沒有心情,覺得自己真的沒用。其實我們盡力了,有時候我安慰自己,很多學歷不高的同學現在都有還不錯的工作,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在家裡憋得這近一年時間,我似乎都與社會隔絕了,天天都會想很多事情,未知的未來,現在又沒考上,真的很絕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經歷這個階段,上週查完分心態**。這周雖然頂著找工作難的壓力,但還是不敢想太多,有機會就去多試試吧,放低要求慢慢來。不經歷不知道,破釜沉舟的代價太大了

考研失敗後找工作,到底要不要告訴面試官還要二戰

23樓:樂觀的甜橙香香

我也是您這種情況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不告訴,因為那樣會和秋招時一樣專會給面試官留下屬你不會待久的印象從而不會給你入職的機會,畢竟得先脫離爸媽的投喂先養活自己,所以機會還是很重要的,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哈

24樓:阿拉啦啦

研究生經驗分享[第二期]我是陪你努力的萬恩![主要內容]:二戰還是調劑怎麼選不後悔?

幫你擺脫糾結![下期預告]考研複試,家長除了乾著急還能做什麼?關注我!

我是陪你努力的萬恩!

究竟要不要二戰考研,考研要不要二戰,考研二戰有必要嗎?有什麼專門的二戰考研機構?

考研是有風險的。以目前的形勢來看考上研也不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三年研究生讀下來不一定比三年的工作經驗值錢。其實認認真真工作。在社會歷練幾年。一樣是乙個自我提公升的過程。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踏實肯幹才是硬道理。另外。如果決定上研。就提前聯絡打聽個好點的管學生死活的導師。這樣對你的幫助會很大。否則。...

考研沒考上,二戰還是工作,考研失敗,是該二戰還是去找工作

如果你bai家境不算太富裕,不想給父du母太多zhi負擔,我建議你邊工作邊 dao考研。但是,一定內 要趁熱打鐵,今年就參容加考試,如果拖時間長了,你的鬥志就沒了!如果家境條件好,再全身心二戰一年也沒關係,畢竟這樣你會好過一點的。考研。而且是孤注一擲的考研。上了社會你會發現進社會容易出社會難。工作沒...

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

考研不需要就業證明的,你說的那個定位工人身份的吧,一般大學生畢業會有乙個幹部身份的,這是直接進國企或進 單位轉正定級用的,這是指的僅僅實在原單位的身份,一旦離職進私企就算放棄現有的定級,至於你這個身份問題考研究生是沒有問題的。無論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研究生都沒有你說哪些問題,有些全職媽媽也在考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