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馬來西亞,菲律賓,柬埔寨等國家好嗎

2021-04-14 13:05:49 字數 4526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來菲律賓的話較好,因為這裡環境更多的是貼近歐美國家,且工作條件也不錯,很多華人,包括這邊的十大首富六個華裔

2樓:聶蕭陽

工作的話乾脆去新加坡,治安比較好,工資因為兌換率的關係也會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菲律賓工作兩年了,這邊工資都是很不錯的。兩年保底30萬左右 。包吃住的。0費用出國。

出國勞務靠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打工

靠bai譜,一般情況下不會du有危險,但還是要zhi注意安全。

其實出國dao打工不版

是一件難事,主要在於權對國外政策的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對出入境相關法律法規的基本了解。

一般多數人會選擇出入境中介服務機構,在選擇中介時,需要注意選擇可靠的機構。以及了解一些常見的**,和可能發生的勞務糾紛。

首先,可以肯定的一件事,很多人出國確實很成功,也賺了大錢,也有很多人出國極其不順利,到處碰壁,上當受騙。

可以選擇的國家有:

美國。人在國內可以申請eb-3職業類移民。eb-3需要美國雇主提供永久僱傭,例如美國大型連鎖清潔公司,必勝客之類的大公司就提供這類移民專案,不過需要等待6-7年甚至更長時間。

即使人在美國獲得碩士學位,在大公司拿到h1b簽證也一般需要等待5、6年才可以拿到綠卡。

德國。經常會有雇主提供廚師類別工作簽證。一般在國外會發現正宗的川菜廚師實在太少了,不少華人餐廳都僱傭柬埔寨廚師做中國菜。

基本上手藝好的廚師老闆都離不開,一般很快都做主廚。不過廚師在歐洲一定要有工作簽證,旅遊簽證基本都不會有老闆僱傭的,本來也是非法打工。

出國去馬來西亞打工怎麼樣

5樓:芥末留學

一、馬來西亞打工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1、出生公證

2.國際健康證

3.國內5年工作簡歷(工作名稱與地點、職位等)4.國內5年生活簡歷(居住地點與時間長短等)5.對了,當然是護照第一的了。

6.健康免(mi)證,預防針之類的,那個字不會打。

7.結婚、未婚證;

基本就這些了,但還是建議你諮詢一下當地的代辦機構,政策常常變的。

二、注意事項如下;

1、申請馬來西亞多次簽證的,最好有去過馬來西亞,並且沒有違規違法記錄;

2、空白護照的申請者可能會被拒簽;

3、新疆護照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4、如護照內還有有效的馬來西亞簽證,則無法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根據建築專案的情況,現有每個月淨收入10000-15000元之間。不過,從國內央企的一帶一路專案赴馬工作比較穩定可靠。

7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去馬來西亞打工比較好辦,中介費用也不高,但是馬來西亞打工工資不高,乙個月的工資就八千元人民幣左右。

8樓:儒森漢語

勞務輸入國

勞務輸入國主要以發達國家為多,如美國、德國、法國、瑞士、加拿大、俄羅斯、新加坡、南韓、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等;也有一些發展中國家,如伊朗、伊拉克、巴西、阿根廷等。

勞務輸出國

如今世界上的勞務輸出國以發展中國家居多,如亞洲的巴基斯坦、印度、菲律賓、中國等,非洲的埃及及拉美的墨西哥等每年都有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人在海外從事勞務出口。

個人申辦途徑

中國公民申辦勞務出口一般應通過以下途徑:

(1)通過專門從事勞務出口的國內企業公司辦理申請登記、培訓和派遣;

(2)通過所在地或所在單位的勞動人事部門辦理;

(3)通過個人在海外的親友辦理。

現在完全可以配合全球漢語熱的形式參加海外漢語教師的專案 出國做中文老師哦

9樓:楓運

出國去馬來西亞,一定要清楚具體幹什麼,免得到時候又得這收費,那裡收費

10樓:哆格格

可以啊!做什麼工作呢?

和我在柬埔寨一樣,也是做菠菜麼~

11樓:藍色啤酒海

你得會基礎的英文,不然就只有洗碗之類的後勤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13樓:第六十一秒晚安

如果你能辦到簽證還有能說英語和馬來語的話,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都比不上呆在中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薪酬並不高和國內差不多,為什麼不選擇去新加坡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有乙個美女去馬來西亞工作,工資挺高的不知道她在幹什麼,長得非常漂亮,他誤會不高,好奇怪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中介這邊的黑腳底按摩特別多,一般上持有的都是非法簽證,已經遣返回去很多批了,馬來西亞只容許高階人才持有合法工作准證過來工作。

環境貧富差距大,城市還不錯,其他地方很窮,經濟收入也是一樣,一般上員工馬幣800--1500乙個月,治安,對某些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的人很糟糕,相反很好。

18樓:優若彼岸花

出國務工是可行的,希望你選對公司,可以和我聊聊

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哪個國家適

19樓:綿陽華通留學

新加坡應該比較適合留學,旅遊,移民。望採納

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尼,去**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治安比較安全,東南亞的話,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相對混亂,,治安好點的話泰國,新加坡,不過不管那個國家,自身的保護意識是最重要的。

請問出國勞務是不是真的?可靠嗎?

21樓:阿離

是真的出國勞務, 亦稱勞務出口, 是指勞務出口國(輸出國)向勞務進口國(輸入國)提供勞動力 或者服務, 以謀取經濟利益, 獲得外匯收入。出國勞務可以說是一種無形的勞務**。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

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否找了個正規的勞務公司,還有就是你自己信不信 自己從心裡就不信 即使是好的勞務公司給你介紹了也沒用

23樓:男人就是累

集資公司,詐騙公司,大家不要辦理,不要相信李鑫海和什麼鄧總,趕快查大使館號碼,他們提供不出來,什麼都沒辦理,要求退錢,這事那事的。我等八個月了

***批准的中國公民出國旅遊目的地國家和地區是那些啊?

24樓:憑欄看劍

截至今年7月底,我國公民出國旅遊目的地總數達到79個,其中可正式成行的旅遊目的地國家有28個。1泰國

2新加坡

3馬來西亞

4菲律賓5南韓

6越南7柬埔寨8緬甸

9汶萊10印度尼西亞

11尼泊爾

12馬爾他

13土耳其

14埃及

15南非

16斯里蘭卡

17印度

18馬爾地夫

19克羅埃西亞

20匈牙利

21巴基斯坦

22古巴

23德國

24澳大利亞

25紐西蘭

26奧地利

27比利時

28賽普勒斯

29捷克

30丹麥

31愛沙尼亞

32芬蘭

33法國

34希臘

35義大利

36拉脫維亞

37立陶宛

38盧森堡

39荷蘭

40波蘭

41葡萄牙

42愛爾蘭

43斯洛伐克

44斯洛維尼亞

45西班牙

46瑞典

47挪威

48冰島

49瑞士

50列支敦士敦

51羅馬尼亞

52衣索匹亞

53肯亞

54毛里裘斯

55塞席爾

56坦尚尼亞

57突尼西亞

58尚比亞

59辛巴威

60約旦

61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

62斐濟

63溫納圖

64英國

65智利

66牙買加

67巴西

68墨西哥

69秘魯

70安地卡及巴布達

71巴貝多

72寮國

73蒙古

74湯加

75格瑞那達

76巴哈馬

77聖露西亞

留學只想學英語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哪個國家相對會好點

立大學承認,還是不要冒風險,菲律賓 不太清楚不評價.馬來西亞可以推薦 英迪 泰來,雙威大學,這些學校實力都很強.新加坡好些,其他兩個國家中國留學生比較多,而且經濟條件沒有新加坡好版。新加權坡公立大學留學基本要求 1 本科申請 新加坡管理大學 要求應屆高考生高考成績達到 一本線 以上 新加坡國立大學 ...

菲律賓和馬來西亞哪個更好玩一點,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哪個旅遊更好

馬來肯定比菲律賓好玩,因為馬來人對華人友好,親善,到處有中國文化烙印,特別是在馬六甲海峽旁,仍留有鄭和當年下西洋吋,海外華人為紀念他,而建的廟宇。還有吉隆坡也不錯,總之很好玩。大馬好點,菲律賓太小,人也不好看 兩個都不錯,不過我更喜歡菲律賓。不過如果 一樣的話建議你去馬來西亞,因為菲律賓 應該要比馬...

關於去馬來西亞留學工作問題,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

在馬來西亞如果不能通曉和說流利的馬來語是沒有機會的。你是穆斯林的話,一般會比較容易,但要會說馬來話。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一 馬 來西亞留學的利端 1 馬來西亞留學的教育質量 在許多人心目中,去馬來西亞留學是因去英 美 加 澳等國不成,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事實上,相對於全國2600多萬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