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不能從馬來西亞帶到中國,去馬來西亞不能帶什麼人境入境,比如不能帶的化妝品?

2021-03-24 21:00:43 字數 2362 閱讀 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由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及國家進出口管理的有關法律、行政法規中可知道不能從馬來西亞帶到中國的物品:

非法複製的各國鈔票和硬幣;含有**或色情成分的印刷品、繪畫、**、書籍、卡片、平面印刷品、雕刻、電影、錄影帶、雷射影碟、彩色幻燈片、計算機光碟和任何其他傳播媒介的產品;有損國家利益和威脅****的裝置;所有食人鯧(piranha fish)的魚種。

海龜蛋;來自菲律賓和印尼的可可豆、紅毛丹、葡萄桑和南南果;每公升含超過3.46毫克鉛或銅的烈酒;短劍和彈簧刀;可接收到無線電訊號介於108mhz至174mh之間的任何無線電接收器。

砷酸鈉;複製或印有任何可蘭經**的布料;任何類似注射器的物品;有毒的化學物品; 含放射性物質的避雷器。

2樓:梁氏的文

二、海關規定:

(1)海關規定出境旅遊每人可攜帶人民幣20000元,美金5000元或港幣40000元。(現在境外都可以刷中國銀聯卡),禁止攜帶國家文物,古董出境,禁止攜帶黃色刊物,政治刊物。可以帶入境1公升免稅含酒精的飲料、1公升啤酒、200只香菸或5只雪茄或250克菸草製品。

行李必須個人親自攜帶過關,不得與別人提行李。飛機託運請將所有現金及金銀手飾隨身攜帶,否則後果自負。

(2)所有國際性的違禁品皆列為嚴禁品之列,新鮮蔬果,醃製之魚、肉類禁止帶入。免稅品包括洋酒一瓶(1000ml)、香菸(澳門入境10包;香港入境3包)、香水少量, 自用品適量。

(3)電器:大件電器攜帶出境須提前申報,如攝像機、專業照相機、電腦等(價值5000元以上);

三、出入境:

以下物品不能帶回大陸:各種**、彈藥及危險物品,對中國政治、經濟、文化、道德有害的印刷品,膠卷、唱片、影片及計算機等媒介物品,毒品及各種違禁藥品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毒品、淫穢物品、水果等

去馬來西亞不能帶什麼人境入境,比如不能帶的化妝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馬來西亞,不能攜帶的東西:

1、非法複製的各國鈔票和硬幣。

2、含有**或色情成分的印刷品、繪畫、**、書籍、卡片、平面印刷品、雕刻、電影、錄影帶、雷射影碟、彩色幻燈片、計算機光碟和任何其他傳播媒介的產品。

3、有損國家利益和威脅****的裝置。

4、所有食人鯧(piranha fish)的魚種,海龜蛋。

5、來自菲律賓和印尼的可可豆、紅毛丹、葡萄桑和南南果。每公升含超過3.46毫克鉛或銅的烈酒。

6、短劍和彈簧刀。

7、可接收到無線電訊號介於108mhz至174mh之間的任何無線電接收器。

8、複製或印有任何可蘭經**的布料。

9、任何類似注射器的物品、有毒的化學物品; 含放射性物質的避雷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海關規定可以攜帶入境的免稅商品為:紙菸200克(菸絲225克)、酒950毫公升左右以及價值在200馬元以內的化妝品、土特產品、膠卷(限量5卷)或電影膠片(限量2卷)。

旅遊者如攜帶地毯、服飾、珠寶、巧克力、手包以及超過規定量的烈性酒、含有酒精的飲料、香菸和菸草入境時,需要繳納關稅,但也可以在入境時暫時寄存在海關,離境時取走。

根據馬來西亞法律,走私或攜帶毒品可處以死刑。"

6樓:

大概化妝品50ml以上的都要託運。是瓶子大小不能超過50ml

可以從馬來西亞帶一斤燕窩回中國嗎?

7樓:燕傾天下馬來燕

燕窩目前不可以私帶或正常管道郵寄快遞!燕窩屬於限制品。不論航空或陸路,回不允許帶燕答窩入關。

即使是已經和中國簽署協議能夠進口的馬來西亞燕窩,旅客自己也不能通過海關帶返國門。目前入境中國不可以帶乾品燕窩。但是,罐裝燕窩是允許的。

乾品燕窩是加工好的白燕窩叫粗加工製成品,燕窩屬於禽類產品,需要經過檢疫等程式,即使是已經和中國質檢局簽署協議能夠進口的馬來西亞燕窩,旅客自己不能通過海關帶返國門,只有經過質檢局批准的馬來西亞燕窩進出口商才可以通過中國進出口商從海關進口燕窩到中國。旅客私下攜帶查獲燕窩將被扣押,在規定的期限內沒有妥善處理的燕窩將被銷毀。

從2023年3月起中國農業部、國家質檢總局釋出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止攜帶、郵寄進境的動植物及其產品和其他檢疫物名錄》燕窩被列入名單中至今尚未解禁。

8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bai屬於禽類產品,需要du經過檢疫

等程式才能帶回中zhi國dao,燕窩就是燕子用唾液做的窩回。含有很高的唾

答液酸和膠原蛋白。現在被人類作為高檔保健品來食用。世界上最上乘的燕窩基本上都是產自馬來西亞以及印度尼西亞,這兩個產地的燕窩功效最佳,國內的兩大知名燕窩品牌同仁堂和福臨門燕窩都是來自以上產地,如果是要送禮的,選同仁堂燕窩較合適;如果是自己家人要用的,選擇福臨門燕窩較為實惠。

從中國來馬來西亞買什麼東西回去送女朋友最合適

椰子吧。這樣你就可以說 你就是我的椰子,這樣我就可以把你喝光。呵呵。其實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買。兄弟,這是你做人家gf的本分,你都唔知!我怎知!不了解她性格喜好!提點建議參考下 1 投其所好!2 想其所想 3 不必貴重 4 要有意義 去馬來西亞出差買些什麼東西回來送給女朋友比較合適 保養品?或...

馬來西亞打中國號碼前面要加什麼,如果從馬來西亞打電話來中國,中國的手機號碼前要加什麼號碼?

最基本的就是0086,如果你的卡有什麼特別的就要在0086前面加上 加中國的區號0086,無論在哪個國家打國內的 都加區號加國內 號就行了 號碼前加1320086 前面加1330086 0086 21 61280056 如果從馬來西亞打 來中國,中國的手機號碼前要加什麼號碼?從馬bai來西亞打會中國...

去馬來西亞有什麼好的東西帶回來,要去馬來西亞了,帶什麼回來好

給自己帶,可以帶化妝品,比國內便宜,也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手錶,馬來西亞燕窩不錯。紀念品就帶錫製品,說的幾樣東西也都是馬來西亞特產 要去馬來西亞了,帶什麼回來好 到馬來西亞就一定要買一些富有當地色彩的土特產,如 鍚器 銀製品 臘染布料 木雕 雕金畫 鍚器製品 馬來西亞是世界上主要的 錫產國 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