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在馬來西亞買到假貨,去馬來西亞旅遊容易買到假貨嗎

2021-03-04 08:56:11 字數 517 閱讀 3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什麼假貨,提供一下。如果是因為旅遊買到假貨,不要輕信旅遊區的真貨品。

去馬來西亞旅遊容易買到假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馬來西亞買的**寶,18k戒指。回國簽定都是假的。而且**化了八千多塊。希望朋友們不要受騙上當了。

3樓:我不是搞搞

這個主要看你是買什麼東西,在什麼地方買。

我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的eraman買的化妝品朋友說是假的,朋友們能給我解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迪奧香水也是假的,和我同行的朋友買的阿瑪尼的口紅也是假的。吉隆坡免稅店真的太囂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怎解釋了,**也有假貨的,這是最好的解釋!

6樓:慧慧

我也買到過期的了,誰知道怎辦,真生氣

關於去馬來西亞留學工作問題,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

在馬來西亞如果不能通曉和說流利的馬來語是沒有機會的。你是穆斯林的話,一般會比較容易,但要會說馬來話。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一 馬 來西亞留學的利端 1 馬來西亞留學的教育質量 在許多人心目中,去馬來西亞留學是因去英 美 加 澳等國不成,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事實上,相對於全國2600多萬人口...

馬來西亞在哪,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自然地理 面積33萬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東馬來西亞為沙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的合稱,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海岸線部長4192公里。屬熱帶雨林氣候。...

去馬來西亞沙巴應該注意什麼前往馬來西亞沙巴旅遊需注意哪些?

1 沙巴均處於熱帶 白天熱晚上涼爽,通常介於攝氏 23 32度之間。由於飛機上和酒店以及旅遊巴士上空調溫度較低,隨身攜帶一件薄外套,以便需要時使用。2 由於沙巴屬於熱帶雨林氣候,有時會下陣雨,帶好雨具。3 在參加海島活動時,如 拖曳傘 摩托艇要注意個人安全,根據自己的水性來選擇參加。4 因有海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