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印尼工作,公司辦理工作簽證,問我要辦理工作簽證的8000人民幣押金,是否合理

2021-04-14 12:32:31 字數 2557 閱讀 2631

1樓:闖行境外就業

什麼公司,是自己的公司還是勞務中介?簽證是會產生一筆費用的,印度尼西亞的簽證費用具體不清楚,可以自己查一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如果來印尼剛自廠啊我見議你不要來了!因為我bai現du在都在這裡!

想回zhi國又回不了!項dao目部把護照給收了!我們工資在國內中介說的12000-13500!

可只要把你忽悠過來了就不是這樣的了!現在工資9000元還不到

去印尼工作簽證如何辦理?

3樓:佟茵

首先要有印尼移民局的工作批文,有了這個別的都簡單了。

但這個屁問你要由印尼工作單位,他們出面幫你辦理,大概2個月。

辦好了你準備自己的護照、戶口、中國單位擔保新英文、**去大使館辦理就可以。

證件齊全很方便,3個工作日辦好。

4樓:杏林使者

聽我們單位的人事說辦乙個得10000多(各種貨幣都換**民幣),前前後後得折騰好長時間。先由印尼這邊的雇主到印尼的勞工部辦理許可,可能需要提供你的學歷和職稱證件的影印件,還要公證,印尼勞工部同意後,給你乙個反籤號,你拿著反籤號再備齊要求的材料到印尼駐中國大使館辦理有效期一年的工作簽證,代號為c,可辦多次往返的,也可辦單次往返的,價錢不一樣,但也沒差多少。有了這個簽證,在辦好的90天內入境,入境24小時之內到移民局辦手續,辦理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還得按手印,簽名啥的,一般乙個月就能拿到工作許可和短期居留許可了,有效期1年。

在工作許可拿到之前,雖然你有工作簽證,也不能工作,否則移民局的要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比較簡單的,有了批文都好辦,當然也有代辦批文的,較為貴點的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批文,2張一寸**,護照及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正反,中方擔保信(中方蓋章信紙就行了,人家會幫你在信紙上打東西的)

辦理印尼工作簽證程式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包括六項: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填寫完整的簽證個人資料表;2張兩寸白底彩色**;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申請人所在單位准假信;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辦理印尼簽證需要本人去大使館辦理,具體程式如下:

1、首先到大使館,跟工作人員要簽證**。

2、認真填寫簽證**,內容要詳細,真實。

3、遞交有關材料以及寫好的簽證申請表。

4、通知面談,在和簽證官交談的時候要以實相告。

5、面談結束後,注意查收簽證領取時間就可以了。

去印尼的工作簽證去**辦??,要多久??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到2023年底,全bai世界學du

習漢語的人數zhi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dao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版止權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bai護照,可以到印尼du辦理落地籤zhi證。如果你是第一次,建dao議先辦理簽證才

回去印尼。答因為印尼海關那邊比較亂,有時海關人員會向你要錢等。所以先辦理比較安全點。

在廣州有印尼領事館,你可以去那邊辦理,僅需要護照,2張**,填**,交錢就行。

我在印尼工作,辦工作簽證為什麼要去馬來西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入境時不是以工作籤入境的(可能是商務籤或落地籤),現在要辦工專作籤就要出屬境,在境外的印尼大使館辦理工作簽證後再入境,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離印尼較近,所以一般都選擇這兩個地方出境辦理工作籤,否則就得再次回國在廣州的印尼大使館辦理。ps:我的工作籤就是在新加坡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去馬來西亞比較近。在印尼駐馬來西亞的大使館辦,有的也選擇去新加坡。

這樣比回中國去辦省錢,省時。

印尼工作簽證 312 收費

12樓:佟茵

印尼方面的資料已經拿到了

1、印尼駐大使館辦理的費用是多少呢?(意思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已經拿到批文是嗎?那麼,

1、直接去北京或廣州的大使館簽證應該是700塊錢,只能刷卡!。

2、紅底。

3、不祥。

4、可以。

14樓:

印尼工作簽證找**辦理比你自己辦理容易很多,一年工作批文**大約在1000-1200元左右,要看你的批文指向哪個領事館,你諮詢常順簽證網咖

印尼工作簽證全部費用,去印尼工作簽證如何辦理?

往返要看否辦理往返簽證印尼辦理工作簽證需要三張情況登出 rp吧00,000 單往返 rp漆50,000 往返 rp一,500,000 括弧內中國 僅供參考 效期半些簽證都需要移民局辦理找中國中國幫處理些事情望採納 去印尼工作簽證如何辦理?印尼勞工總 政策旨在保護印尼本國的勞動力,解決本國就業問題。根...

老公在印尼工作,持印尼工作簽證,我可以同行嗎?應該辦什麼簽證

看有沒有親屬的簽證,可以在中介問一下。這三種印尼旅遊簽證 印尼商務簽證 印尼工作簽證 要去印尼工作,公司辦理工作簽證,問我要辦理工作簽證的8000人民幣押金,是否合理?什麼公司,是自己的公司還是勞務中介?簽證是會產生一筆費用的,印度尼西亞的簽證費用具體不清楚,可以自己查一下。望採納 你好來!如果來印...

沒有工作能辦理簽證麼

可以的,任何人都有可以申請簽證,不過如果你已經畢業是成年人的話,沒有收入 的話,簽證通過率會降低很多 提交簽證 申請的材料最基本的就是真實性。沒有穩定工作是可以申請的,只是讓簽證官感版到權疑問而已 只要具備充足的資金和資產,沒有移民傾向還是可以通過的一般申請旅遊簽證材料是 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