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印尼工作,持印尼工作簽證,我可以同行嗎?應該辦什麼簽證

2021-03-26 13:14:18 字數 1665 閱讀 7951

1樓:畢業是一面窗

看有沒有親屬的簽證,可以在中介問一下。

這三種印尼旅遊簽證

印尼商務簽證

印尼工作簽證

要去印尼工作,公司辦理工作簽證,問我要辦理工作簽證的8000人民幣押金,是否合理?

2樓:闖行境外就業

什麼公司,是自己的公司還是勞務中介?簽證是會產生一筆費用的,印度尼西亞的簽證費用具體不清楚,可以自己查一下。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如果來印尼剛自廠啊我見議你不要來了!因為我bai現du在都在這裡!

想回zhi國又回不了!項dao目部把護照給收了!我們工資在國內中介說的12000-13500!

可只要把你忽悠過來了就不是這樣的了!現在工資9000元還不到

我在印尼工作,辦工作簽證為什麼要去馬來西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入境時不是以工作籤入境的(可能是商務籤或落地籤),現在要辦工專作籤就要出屬境,在境外的印尼大使館辦理工作簽證後再入境,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離印尼較近,所以一般都選擇這兩個地方出境辦理工作籤,否則就得再次回國在廣州的印尼大使館辦理。ps:我的工作籤就是在新加坡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去馬來西亞比較近。在印尼駐馬來西亞的大使館辦,有的也選擇去新加坡。

這樣比回中國去辦省錢,省時。

持印尼工作籤一年之內可以往返國內幾次?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往返多次就要bai看你du是否辦理了多次往返簽證,是這樣zhi,如果你在dao印尼辦理了專工作簽證,需要回國的屬話,有三張情況,登出回國(rp800,000)、單次往返(rp750,000)、多次往返(rp1,500,000)(括弧內為****,僅供參考)有效期為半年,這些簽證都需要到移民局辦理,如果你們在當地找了**的話,**會幫你們處理這些事情。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域要求和規定都不一樣!

我持有商務籤在印尼如改工作籤需要在那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流程是:找個印尼公司去勞工部申請配額和批文,下來之後拿著批文回國或去第三國回找印尼駐當地領事館答辦理簽證,然後再去印尼,但是再次到印尼乙個星期之內必須再去勞工部照相註冊。

流程有點麻煩,時間也長,想方便的話可以在當地找**,很多辦理簽證的**,費用貌似是10條左右吧,加上1200美金。

去印尼打工給我們辦旅遊簽證可以嗎?

9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辦理旅遊簽證

來是有有效期的,

以下向源您羅列我公bai司常辦的印尼簽證有效期du:

1、印尼商zhi務簽證有效期dao正常為3個月有效,停留期為1個月2、印尼商務簽證-兩月停留,正常為3個月有效期,停留期為2個月3、印尼商務簽證-一年多次,正常為365天有效期,停留期為2個月4、印尼旅遊簽證有效期正常為3個月有效,停留期為1個月5、印尼工作簽證有效期,通常是根據印尼工作簽證的批文來給予有效期6、印尼探親簽證有效期,通常是根據印尼探親簽證的批文來給予有效期

印尼工作簽證,印尼簽證辦理流程?

印尼工作簽證全部費用,去印尼工作簽證如何辦理?

往返要看否辦理往返簽證印尼辦理工作簽證需要三張情況登出 rp吧00,000 單往返 rp漆50,000 往返 rp一,500,000 括弧內中國 僅供參考 效期半些簽證都需要移民局辦理找中國中國幫處理些事情望採納 去印尼工作簽證如何辦理?印尼勞工總 政策旨在保護印尼本國的勞動力,解決本國就業問題。根...

要去印尼工作,公司辦理工作簽證,問我要辦理工作簽證的8000人民幣押金,是否合理

什麼公司,是自己的公司還是勞務中介?簽證是會產生一筆費用的,印度尼西亞的簽證費用具體不清楚,可以自己查一下。望採納 你好來!如果來印尼剛自廠啊我見議你不要來了!因為我bai現du在都在這裡!想回zhi國又回不了!項dao目部把護照給收了!我們工資在國內中介說的12000 13500!可只要把你忽悠過...

現在去印尼耶加達工作安全嗎嗎去印尼工作安全嗎?

還行,不過最好還是有熟人接應,否則不太安全.很安全。為啥不安全。下飛機有人接你的話,非常的安全,我在這裡呆四年了。一切良好!我在這兒工作三四年了 去印尼工作安全嗎?在印尼工作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就像其他朋友回答到的,適當地掌握印尼語和了解當地風俗習慣,對在當地的工作生活帶來較大便利。至於pa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