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市政建造師掛靠價格2019會變成多少

2021-04-14 09:52:38 字數 2377 閱讀 8579

1樓:建工證書

具體要看是哪個地區,不同地區**是不一樣的,東.學.教.育提醒,建造師證書**的走勢與地區的需求有關。目前一級建造師市政公用 掛靠**大概是在(4-4.5萬/年)

2樓:用

2023年9月最新**,一級建造師,市政公路,唯一社保三年27萬左右,現有需求!

3樓:柒琦

2023年一級建造師的掛靠**可參考2023年年底的掛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尋下掛靠助手,希望有幫到你

二級建造師掛靠**2019最新**除了掛靠還能幹嘛?

5樓:大立教育總部

未來建造師執業要求的是人證合一,持有二級建造師證書可以從事3000萬元以下的工程的專案經理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尋下掛靠助手,希望有幫到你

最新2023年註冊一級建築師掛靠**多少呢?

7樓:18814031865獵

一級抄結構師現在**年**襲在:二年32-36萬

bai.一年17萬左右,國企要,希du

望能幫到你

(一zhi

)初dao始註冊:

1、初始註冊申請表電子資料及掃瞄件(電子資料與掃瞄件一致);

2、申請人身份證件掃瞄件;

3、申請人的資格證書掃瞄件(舊資格證書須帶有建設部和人社部部徽一頁、帶**的個人資訊一頁);

4、聘用單位資質證書副本掃瞄件;

5、勞動合同掃瞄件(合同聘期頁和簽字蓋章頁);

6、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掃瞄件(取得資格3年以上的報送)。

(二)變更註冊:

1、變更註冊申請表電子資料及掃瞄件(電子資料與掃瞄件一致);

2、原聘用單位工作調動證明或與原聘用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證明檔案、勞動仲裁機構出具的仲裁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掃瞄件;

3、新聘用單位資質證書副本掃瞄件;

4、勞動合同掃瞄件(合同聘期頁和簽字蓋章頁);

5、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掃瞄件(原註冊有效期半年內到期並同時申請延續註冊的報送);

6、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化工工程師需提交由社會保險機構出具的近乙個月在聘用單位的社保證明(退休返聘人員報送退休證明)掃瞄件。

8樓:用

2023年10月,一級建築師最新**,要求唯一社保,兩年一次付32-38萬之間,年籤或者年付**會更高一些,現在手上有單位需要

9樓:18008659901掛

一級注bai冊建築師掛靠**:兩年17萬.

初始註冊

du需要個人提供的:1、申zhi請人的註冊申請表;dao2、申請人的執業資格證書;3、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4、逾期初始註冊的,應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5.

身份證。6.學歷證 7.

報考單位的解聘證明(這個各省不一樣,有的地方要求不嚴格,則不需要這個證明,到時直接問掛靠單位是否需要就可以了)

轉註冊需提供以下材料: a.影印件 b.學歷證影印件 c.執業資格證d.註冊證書 e..執業印章 f.與原單位的解聘證明

註冊工程師延續註冊要提交什麼材料?

延續註冊需要提交下列材料:1、申請人延續註冊申請表;2、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3、申請人註冊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證書掛靠要注意的:

1,掛證不掛章。(掛章有風險)

2,驗證付款。(不驗證付款的話單位會拖很久才付款的)3,聘用協議算起時間是簽訂合同算起。(有些單位拿了證書很久才去註冊)4,如果你能轉社保到掛靠單位最好.

(現在社保查的嚴格)掛靠要注意的就這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結構copy15萬一

年。34萬三年。

一級建築15萬一年。26萬2年。

供配電16萬一年。35萬3年。

給排水15萬一年。36萬三年。

暖通14萬一年。32萬三年。

發輸變電18萬一年。43萬三年。

岩土17萬一年。42萬三年。

二級結構8萬一年。14萬三年。

二級建築5萬一年。8萬兩年。

城市規劃5萬一年。12萬3年。

造價5萬一年。8萬兩年。

監理5萬一年。8萬兩年。

各專業中級職稱0.7萬一年。

各專業高階職稱1.5萬一年。

不需要轉社保的**是比較便宜,是轉社保的一半左右。

2023年建造師掛靠價錢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合理使用!據說一經查處,登出資格!

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經驗?

你的專業應該可以,看下下面對照表裡有沒有你的專業 http huanqiuwangxiao.然後再符合下面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專畢業,需要六年工作經驗,其中從事工程相關工作經驗要滿4年。和你是不是...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關係麼,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以後待遇有什麼差別?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同屬於建造師範疇,但二建與一建不是公升級關係。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報考二級建造師的資格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畢業,從事工程類工作經驗兩年和兩年以上。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

申請房建一級和市政一級需要建造師數量

專案經理 需提供一級建造師不少於12人 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一級資質準備資料 一 企業基本資料 營業執照副本 註冊資金5000萬元以上 資質證書 電子鎖 安全生產許可證 企業機構 稅務登記證 公司章程 房屋租賃合同 驗資報告 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等證明企業基本資訊的資料。二 企業人員 1 企業經理 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