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火車站到機場的大巴是幾點開始有,如果是早上6 00或7 00坐大巴到機場用多長時間啊

2021-04-14 09:01:49 字數 1214 閱讀 7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六點就有,在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那,一般五十分鐘到,我正好是28號去幾次坐6點的大巴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早上沒有霧的話,一般50分鐘左右到機場。

濟南火車站到機場大巴時刻表

3樓:邵元斐改釵

火車站出站口對面的汽車站廣場上就有機場大巴,二十元一位,上車買票。

1、濟版南火車站又叫京滬權鐵路濟南站,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12月啟用,為濟南鐵路局特等客運站,坐落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車站街。

2、濟南站地處京滬、膠濟兩大幹線交匯處,是全路較大的客運中心站之一,下轄濟南東站。濟南站擔負著濟南及周邊地區每年1500多萬人次的旅客運輸任務,共有線路10條,站台4座,固定旅客列車163趟,日均傳送旅客4.1萬餘人。

3、站內候車室可同時容納10000多名旅客休息候車;22個售票視窗、26臺自動售票機與車站在濟南市內設定的170餘個代售點形成了全方位的售票網路。

4、京滬高速鐵路開通後,京滬鐵路濟南站與京滬高鐵濟南西站通過連線線連線,濟南站停靠動車不減反增。在濟南火車站也開行高鐵動車。

4樓:桓愛景波媚

你好朋友,我來bai為你釋du疑。

我經常坐飛機zhi出遙墻機場旅行dao,可以告訴你。

版當然有奧,權火車站出站口對面的汽車站廣場上就有直達大巴,二十元一位,上車買票,有人收錢的,放心好了。

而且還有明顯的中文標示,去了就看到了。

旁邊就是濟南鐵路局。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謝謝

濟南火車站去濟南飛機場的大巴最早是幾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班車2濟南火車站廣場汽車站-遙墻國際機場站總長36.929公里首車6:00 末車19:001濟南火車站∶

2遙墻國際機∶

單一票制 全程20.0元

有沒有從濟南火車站到機場的大巴,最早一班是幾點的?

6樓:濟南獨孤一劍

濟南市區——濟南國際機場旅客班車 ,票價20元。

1號線:火車站廣場汽專車站早6:00至晚19:00每小時正點發屬車,一站直達機場

2號線:玉泉森信大酒店早6:00至晚19:00每小時整點發車,一站直達機場,機場航班高峰時段或客流量高峰期此線路調整為流水發車。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的機場大巴是幾點到幾點有,間隔多長時間發

你可以選擇坐班車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80公尺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坐空港快線1號線 坐3站 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7路 坐3站 807路a 坐4站 到機場路崗貝路口站2 原機場北門站 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舊機...

哈爾濱火車站有機場大巴嗎,在哈爾濱火車站到太平國際機場,坐機場大巴,要多長時間

哈爾濱火車站每天只有早晨一班!你在哈站坐103 108 115 21到天鵝飯店下車過道就是民航大廈 機場大巴的始發站!機場巴士24小時語音自動應答專線 0451 82896432 一 機場巴士行車路線 1 市內至機場 市內至機場線路始發站設於民航大廈 中山路99號民航售票處 直達機場。市內的旅客乘坐...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最晚的機場大巴和地鐵分別是幾點

機場車23點。地鐵要是去浦東機場的話最最晚9點以前就要坐上去了。因為廣蘭路的到機場的地鐵10點最後一班。想問下從上海虹橋火車站要坐2號線到浦東機場,最晚一班地鐵到幾點啊?2號線虹橋火車站 去 廣蘭路方向的尾班車為 22點48分,但是往川沙的話還要換一輛從廣蘭路站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2號線 不用重新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