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山有直達許昌的長途汽車嗎?具體時刻表和票價是什麼?謝謝

2021-04-14 09:01:49 字數 817 閱讀 5553

1樓:彈簧—芳芳

老汽車站發車 直接到許昌車站,差不多乙個小時一班,你也可以轉到襄縣,幾分鐘一班到許昌的車^

2樓:牧小親

有 老汽車站發車 直接到許昌車站 應該是四十左右

求魯山到許昌的汽車時刻?

3樓:顧為君傾

上午:7:30 9:00 11:30中午:12:40

下午:13:40 15:00

希望採納 **看你到**了,要是直接到許昌36。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在許昌南站坐到平頂山的車,那裡有到魯山的車,每天都有,15分鐘左右一班,價錢我不大清楚,不過到平頂山才18,到魯山應該多一點兒,魯山到許昌也一樣。

5樓:客車駕駛員

中午11:30票價36

魯山到許昌的汽車票價以及時間 20

從魯山坐班車到許昌 最早幾點有車? 大概幾個小時? 票價多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點、早上9點、 基本3--4個小時到、

魯山到許昌途徑寶豐的的汽車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寶豐新汽車站早上7::40有直達許昌的車,魯山的8:20、9:

40有車但需要在東環路坐車不進寶豐版站,中午12:20、13:權20、14:

40、15:40、16:40有從魯山回許昌的車,進寶豐新站可以做。

求魯山到許昌的汽車時刻,魯山有直達許昌的長途汽車嗎?具體時刻表和票價是什麼?謝謝!

上午 7 30 9 00 11 30中午 12 40 下午 13 40 15 00 希望採納 看你到 了,要是直接到許昌36。我經常在許昌南站坐到平頂山的車,那裡有到魯山的車,每天都有,15分鐘左右一班,價錢我不大清楚,不過到平頂山才18,到魯山應該多一點兒,魯山到許昌也一樣。中午11 30票價36...

許昌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急急急,許昌汽車站與許昌中心客運站一樣不一樣?是乙個地方嘛?求解答,採納!

長途的只有中心站和豪華汽車站,都在火車站旁邊。樓上說那東西南北站都是不出許昌的車站。中心站,豪華汽車站,東站,北站,南站,西站 許昌汽車站與許昌中心客運站一樣不一樣?是乙個地方嘛?求解答,採納!100 不是乙個車站,但是兩個車站相距不過兩三百公尺 許昌東站附近有長途汽車站嗎 在地圖查的有許昌市東區客...

濟南市到許昌市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5.9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緯二路 2 沿緯二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經七路 3 沿經七路行駛2.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路 4 沿經十路行駛6.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西路 5 沿經十西路行駛20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