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最晚的機場大巴和地鐵分別是幾點

2021-04-08 18:07:17 字數 688 閱讀 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車23點。地鐵要是去浦東機場的話最最晚9點以前就要坐上去了。因為廣蘭路的到機場的地鐵10點最後一班。

想問下從上海虹橋火車站要坐2號線到浦東機場,最晚一班地鐵到幾點啊?

2樓:琪月

2號線虹橋火車站 去 廣蘭路方向的尾班車為 22點48分,但是往川沙的話還要換一輛從廣蘭路站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2號線(不用重新購票),其中就有川沙站,但是廣蘭路站發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最後一班為22點00分 就結束了.

ps:你是晚上10點55分到的話,出站再不熟悉地方再找,再買票基本上再不急的。記得給分哦~

3樓:我爽我歪歪

地鐵2號線(徐涇東-浦東國際機場)

起點站首車時間 05:30

起點站末車時間 23:15

單程最高票價 9.00元

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徐涇東)

起點站首車時間 06:00

起點站末車時間 22:00

單程最高票價 9.00元

4樓:

虹橋站到浦東機場要到廣蘭路站換乘,廣蘭路到浦東機場最晚一班是下午六點。

若你是上午十點多到虹橋就簡單了。你到廣蘭路換乘到川沙就可以了。換乘不要出站,就在站台等就可以了,也不要重新買票。全程六元。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早上8點半的飛機坐地鐵2號線來的及

你好,在虹橋火車站要坐地鐵2號線首班車是來得及的。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的首班車是5點33分,到廣蘭路站是6點28分,換乘2號線4節編組車輛,30分鐘左右到浦東機場,在7點多到浦東機場更換登機牌和安檢,坐8點30分的航班應該沒有問題。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地鐵二號線最早幾點,早上從浦東坐地鐵到虹橋坐早上8...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地鐵2號線要不要換乘啊全程要多長時間急急急急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蘭站內同站台門對門換乘地鐵2號線支線,在浦東機場下車,1號出口出站 步行1.2公里到達機場。全程約需2小時 含步行 換乘 等車時間 估計要有乙個小時。浦東機場也是二號線,無需換乘。但在廣蘭路站要下來至對面換乘往浦東機場方向的。因為廣蘭路到浦東機場的是四節車...

上海火車站到浦東機場

線路1 機場五線 從機場五線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4站至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即到達終點,車程36.3公里 線路2 申川專線 機場四線 從申川專線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10站至 德平路浦東大道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機場四線 德平路站 上車,坐2站至 浦東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