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濟南汽車總站到機場最早的大巴是幾點的

2021-03-04 01:58:36 字數 3754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客運公司也有相關的一些運營時間要求,對於到達飛機、火車站的客車發車時間一般都是早6點半!樓主要覺得太趕的話最好選乘計程車,這樣比較把穩點!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有到機場的大巴麼?去哪坐?最早的一班是幾點?明天早上要坐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最早6:00

請點採納,謝謝

3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首班車6:30),全程約35.5公里,1小時20分鐘到達

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2、乘坐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經過1站, 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980公尺,到達機場

濟南長途汽車站到機場的大巴?

4樓:匿名使用者

06:00-18:00 整點發車,票價20元,上車購票,行車時間50分鐘。

路線:玉泉森信回大酒店→和平路山大路路口答→二環東路→經十東路→濟青高速公路→機場高速公路→國際機場。

濟南,別稱泉城,副省級城市,是山東省省會、濟南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環渤海地區南翼的中心城市 ,是山東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技、教育和金融中心,重要的交通樞紐。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10區2縣,總面積10244平方千公尺,建成區面積760.6平方千公尺,常住人口890.

87萬人,城鎮人口634.38萬人,城鎮化率為71.21% 。

濟南地處中國華東地區、山東省中部、華北平原東南部邊緣,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北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 [5-6]  ,北連首都經濟圈、南接長三角經濟圈,是環渤海經濟區和京滬經濟軸上的重要交匯點,也是環渤海地區和黃河中下游地區中心城市之一。

5樓:心有夢莫相忘

公交線路bai:機場巴士汽車總du站zhi線,全程約34.7公里dao

1、從濟南長途版汽車總站步行約140公尺權,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2、乘坐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經過1站, 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40公尺,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

公交線路:5路 → 機場巴士玉泉森信線,全程約42.0公里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2、乘坐5路,經過9站, 到達泉城廣場北站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玉泉森信大酒店站

4、乘坐機場巴士玉泉森信線,經過1站, 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站

6樓:綠色原野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全程約35.5公里1、從濟南長途汽車站總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2、乘坐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經過1站, 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990公尺,到達機場

7樓:單純彩虹

是濟南火車站的那個長途汽車站吧?是的話,車站就有去機場的機場大巴,到機場大概要1小時左右,每隔一小時一班車,整點發車,所以你最好9點之前能到,然後坐9點的,大概10點左右到機場,還比較穩妥

8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北區東門口的 濟南旅遊傳送中心 有直達機場的中巴,逢整點發車,大約50分鐘到達機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濟南汽車總站旅遊發車區,6-19點逢正點發車,行程正常約1小時,票價20元。

濟南火車站去濟南飛機場的大巴最早是幾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班車2濟南火車站廣場汽車站-遙墻國際機場站總長36.929公里首車6:00 末車19:001濟南火車站∶

2遙墻國際機∶

單一票制 全程20.0元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到遙墻機場時刻

11樓:破曉鬥破組

方案一:

公交線路自:機場巴

bai士汽車總du

站線,全程約34.7公里zhi

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dao濟南長途汽車總站2、乘坐機場巴士汽車總站線,經過1站, 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40公尺,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

方案二:

公交線路:k302路 → 機場巴士濟南火車站線,全程約41.0公里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2、乘坐k302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k90路)3、步行約480公尺,到達濟南火車站廣場汽車站4、乘坐機場巴士濟南火車站線,經過1站, 到達濟南遙墻國際機場站

有沒有從濟南火車站到機場的大巴,最早一班是幾點的?

12樓:濟南獨孤一劍

濟南市區——濟南國際機場旅客班車 ,票價20元。

1號線:火車站廣場汽專車站早6:00至晚19:00每小時正點發屬車,一站直達機場

2號線:玉泉森信大酒店早6:00至晚19:00每小時整點發車,一站直達機場,機場航班高峰時段或客流量高峰期此線路調整為流水發車。

濟南火車站到機場大巴時刻表

13樓:邵元斐改釵

火車站出站口對面的汽車站廣場上就有機場大巴,二十元一位,上車買票。

1、濟版南火車站又叫京滬權鐵路濟南站,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12月啟用,為濟南鐵路局特等客運站,坐落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車站街。

2、濟南站地處京滬、膠濟兩大幹線交匯處,是全路較大的客運中心站之一,下轄濟南東站。濟南站擔負著濟南及周邊地區每年1500多萬人次的旅客運輸任務,共有線路10條,站台4座,固定旅客列車163趟,日均傳送旅客4.1萬餘人。

3、站內候車室可同時容納10000多名旅客休息候車;22個售票視窗、26臺自動售票機與車站在濟南市內設定的170餘個代售點形成了全方位的售票網路。

4、京滬高速鐵路開通後,京滬鐵路濟南站與京滬高鐵濟南西站通過連線線連線,濟南站停靠動車不減反增。在濟南火車站也開行高鐵動車。

14樓:劉漢傳人

濟南復市區到濟南國際機場有兩條路制

線,bai1號線和2號線,du1號線是從火車站廣場zhi汽車站發車。

1號線:火車dao站廣場汽車站早5:00至晚20:00發車,終點濟南國際機場航站樓。

2號線:玉泉森信大酒店早6:00至晚19:00發車,中途停靠喜來登酒店站點,終點濟南國際機場航站樓。

1號線以前也是6:00至晚19:00發車,今年改成早5:00至晚20:00發車,乙個小時一班車,整點發車,大約50分鐘到遙墻國際機場航站樓,票價:單程20元/人。

15樓:桓愛景波媚

你好朋友,我來bai為你釋du疑。

我經常坐飛機zhi出遙墻機場旅行dao,可以告訴你。

版當然有奧,權火車站出站口對面的汽車站廣場上就有直達大巴,二十元一位,上車買票,有人收錢的,放心好了。

而且還有明顯的中文標示,去了就看到了。

旁邊就是濟南鐵路局。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謝謝

濟南機場 大巴 都是幾點的

16樓:蹉虹邱霞輝

濟南機場的機場大巴到市區終點站(遠揚諾爾大酒店

)34公里/20元/50分鐘。

17樓:告敏黎芃

到樂源大街的玉泉大酒店,如果不堵車的話,大概40分鐘到一小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巴士1號線,從車站到候機樓大約需要1小時10分鐘,最長大約1小時30分鐘。今天乘坐,發現車站工作人員稱用時1個半小時,實際用時1小時10分鐘。遠不是45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jinan機場到未來城多遠

煙台蓬萊機場到煙台汽車總站的大巴車最早幾點,是直達嗎?非常感

有的,每次只要有航班到達,都會有機場巴士到市區,下飛機取完行李就可以在門口坐,票價20元 蓬萊機場大巴時刻表福山到蓬萊機場最早幾點大巴車?蓬萊國際機場到煙台有機場大巴嗎?從蓬萊機場到客車總站需要多少時間?蓬萊機場到汽抄車總站的距襲離約44公里,乘坐計程車需要約bai40分鐘du 如果 zhi道路通暢...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到濟南恆隆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5路,全程約5.4公里 1 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2 乘坐5路,經過8站,到達泉城廣場北站3 步行約60公尺,到達濟南恆隆廣場 濟南恆隆廣場到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5路,全程約5.5公里 1 從濟南恆隆廣場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泉城廣場北站2 乘...

從濟南長途汽車東站到章丘汽車總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公交線路 k903路,全程約44.2公里 1 從濟南長途汽車東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濟南長途汽車東站2 乘坐k903路,經過28站,到達章丘客運總站3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章丘汽車總站 從濟南東站到章丘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122路 k902路,全程約50.1公里1 從濟南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