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五課《琥珀》,你認為課文中有哪些好句,抄寫兩句

2021-04-14 08:27:30 字數 886 閱讀 1143

1樓:芊芊語言

我認為復

在《琥珀》裡,這兩句制寫得非常好。

bai1. 這句用了細節描寫du

那個zhi小蒼蠅停在一棵大松樹上

dao。它伸起腿來撣撣翅膀,拂拭那長著一對紅眼睛的圓腦袋。

2. 這句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

兩隻小蟲都淹沒在老松樹的黃色的淚珠裡。

四年級下冊語文人教版第五課琥珀先寫了什麼在寫了什麼最後寫了什麼找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琥珀的形成過程,在寫琥珀經過千年萬年的演化變成化石,最後寫漁夫的兒子撿到了這顆化石

3樓:_江湖不挨刀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第五課生字組詞:

第5課德(品德)(德育)(德才)(德國)(德語)維(維護)(維吾爾族)(維生素)(維持)

財(財運)(財產)(財力)(發財)(財富)屬(家屬)(屬於)(屬性)(屬實)(屬相)貨(貨物)(貨幣)(貨運)(運貨)(發貨)馳(馳名)(賓士)(飛馳)(馳援)(急馳)贈(贈品)(贈予)(贈禮)(贈給)(贈給)駛(行駛)(駛向)(駛入)(駛往)(駛過)惑(迷惑)(困惑)(疑惑)

碼(號碼)(碼頭)(碼子)(碼口)

庫(車庫)(國庫)(倉庫)(糧庫)(寶庫)捎(捎帶)(捎口信)(捎東西)(捎錢)

橡(橡皮筋)(橡膠)(橡皮)(橡樹)

撥(撥開)(撥通)(撥號)(撥打)(撥弄)

四年級下冊第五課琥珀裡的比喻句和擬人句?

4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裡的比喻就是寫出那個小蜘蛛和蚊子的形態就是比喻句。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五課主要內容中彩那天

thbfgjbhddhdjjsshuxjfhfh,nskudgdskhdvvjw 四年級下冊 中彩那天 課文主要內容 本文記述了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乙個窮苦的汽車修理工家中一輛汽車得而復失的故事,反映了乙個普通工人的崇高精神世界,告訴我們誠實是人的精神財富,它比物質更為珍貴。這篇課文主要內容是講 ...

五年級下冊第五課小練筆,五年級下冊第五課小練筆 500字

樓主 你好 我自己寫了一篇 絕對原創 居住在農村的人們,房屋矮小,是用茅草建造的。門前的小溪邊長滿了綠綠的青草,小溪清澈得像一面鏡子,站在溪邊就足以照見人的樣子。兩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正在屋裡樂呵呵地喝著酒,一邊喝酒一邊醉醺醺地說上幾句話,互相取悅。瞧,那勤奮的大兒子正在豆田地裡辛苦地除草,烈日炎炎,...

四年級下冊的測評的答案語文第五課的第八題

遇到不會的題就上網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動腦筋,會讓學生養成,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思考的習慣,改正吧,多思考 做題不怕做錯,就怕不思考 四年級下冊的測評的答案 語文 第五課的第八題怎麼寫呢?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