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的測評的答案語文第五課的第八題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660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會的題就上網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動腦筋,會讓學生養成,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思考的習慣,改正吧,多思考 做題不怕做錯,就怕不思考

四年級下冊的測評的答案(語文)第五課的第八題怎麼寫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3樓:薇_號

這個還是應該自己去做錯了沒關係 老師會給你解答的

蘇教版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第8課的課後題的第5題(寫200字)

4樓:hv晶鬼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那裡的小路彎彎曲曲,像條可愛的蚯蚓,一直延伸到公園的深處。小路旁邊有許多榕樹,像乙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披散著美麗的長頭髮 ...

天午後,乾隆趁著酒興來到這寺禪房,故意賞賜方丈和部分和尚大前年:我地適時早種,比去年提很多雞蛋,要他們在7步之內吃了 ... 只見他微微一笑,手托煮去年我地搶時早種,比去年提前6天熟的雞蛋,說了聲「謝主隆恩」,不慌不忙地高聲吟道:

完成春播任務。 ...

龍井茶與虎跑泉的傳說 傳說乾隆皇帝下江南時,來到杭州龍井獅峰山下,看鄉女採茶,以示體察民情。 ... 長老泡茶敬客時,知縣細看這茶葉色微黃,形似雀舌,身披白毫,開水沖泡下去,只見熱氣繞碗邊轉了一圈,轉到碗中心就直線公升騰,約有一尺高 .

5樓:姚如辰

第八課是三顧茅廬,可沒有這一題啊

6樓:哈佛女孩之公主

題目呢?第八課沒有課後問題呀

7樓:匿名使用者

grjgh;leheughkjrnglehj

四年級下冊語文單元測評卷第五單元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蘇教版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五單元習作:描寫一兩種植物300字400字500字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當然是含羞草啦!  含羞草生產於南美熱帶地區。

春天,含羞草發芽了,小小的,綠綠的,可愛極了;夏天,  含羞草長出嫩綠的葉子;秋天,含羞草開花了,粉紅色的,毛茸茸的,像乙個小刺蝟;冬天,含羞草結果了,一粒粒毛豆似的種子,圓溜溜的。它的特點就在於你只要一碰到它的葉子,他就會像乙個小女孩害羞的低下頭,模樣甜甜的。  多麼可愛的含羞草啊!

他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

四年級下冊語文家庭作業書第13課的第八題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bai能du幫zhi助dao你內。容

四年級下冊語文階段測評卷答案(五、六單元)

10樓:尖兵6號

現在誰還會在問答軟體求答案?

我們都是用軟體』互動作業『。

只要輸入書本條行碼就ok了。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學法大視野四年級下冊答案。語文s版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四年級上冊s版第六單元綜合測試第九題1 2 3 4小題 四年級下冊學法大視野答案 半年的學習 復,使我受益匪制淺。民族文化 古bai典文學,弘揚真善美du,歌頌偉大的勞zhi 學法大視野六年級下冊...

全優練考卷第五單元測評卷的答案四年級

地理一 選擇題 20分,每小題2分 1 亞洲絕大部分位於 a東半球 北半球 b 東半球 南半球 c 西半球 北半球 d 西半球 南半球 2 世界最高峰是 a 乞力馬扎羅山 b 珠穆朗瑪峰 c 勃朗峰 d 阿空加瓜山 3 世界最長河流是 a 亞馬孫河 b 長江 c 尼羅河 d 多瑙河 4 亞 非兩洲分...

四年級下冊語文有優學答案,四年級下冊語文學練優

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花時間思考問題,直接抄襲答案會讓自己損失很寶貴的思考時間的 滿意採納 四年級下冊語文學練優 你可以把四年級下冊,學練優盤點四的內容拍給我一下嗎?求求你了 學練優24兩個鐵球同時著地的第五六七題怎麼做 自己寫吧別人做不了886我也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