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的語文書,四年級下冊語文書

2021-03-04 04:22:53 字數 2743 閱讀 9060

1樓:聖才電子書

語文書這個書是個好書啊。學知識全靠他啦!!!

真的啊,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現在你對的起他,將來他就對的起你啊!!!

對了,新華書店應該有的賣!!!

四年級下冊語文書

2樓:cj田田

愛因斯坦與小女孩什麼生活片段

3樓:匿名使用者

石↖d√√√√√√√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有知識1111111

5樓:悟藻況新苗

第10可克後題聯絡打啊

1、2、

3、補充;殼體

6、祖先的搖籃

6樓:壹寸相思壹寸輝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這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 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了鵝黃色的嫩葉。

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燕子斜著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 」的一聲,已由這邊的稻田上,飛到那邊的柳樹下了;還有幾隻橫掠過湖面,剪尾或翼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幾對小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休息。在藍天的映襯下,電線桿之間的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哇。停著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了一支春天的歌。

小學四年級上冊英語

7樓:小牛英語**

unit 1 第一單元

一、經典對話

(一)----hello , mike. 喂,邁克。

-hi , amy. this is zhang peng , our new clas**ate. 嗨艾公尺。

這個是張鵬,我們的新同學。 ---- mike , we have a new classroom. 我們有乙個新教室。

----rwally?let』s go and have a look. 去 ----wow!

it』s so big! we have six new lights. ----look, this is my new desk.

----where』s my seat ? 我的座位在**? ----it』s near the door.在靠近門的地方。 重要句型:

①this is + 人或者物品 意思是:這是„„

②we have a new classroom. 我們有乙個新教室。 其中have 是「有」的意思。

③let』s go and have a look. 讓我們去看看吧。 ④----where』s my seat ?

我的座位在**? ----it』s near the door.在靠近門的地方。

where 是對地點的提問,後面的答語要出現地點的相關詞語。 (二)

----good morning. let』s clean the classroom. 早上好,讓我們打掃教室吧。 ----good idea. 好主意。

---- let』s clean the desks and chairs.讓我們擦桌子和椅子吧。 ----all right. 非常好。

----let me clean the window. 讓我來擦窗戶。 ---- let me clean the board.

讓我來擦黑板。 ----look at the picture. 看這幅畫。

----it』s nice. 非常漂亮

---- good morning, miss white. 早上好,白小姐。

----wow! it』s nice and clean. good job.

哇!好漂亮,幹得好。 重要句型:

1、let』s„„ 是「讓我們„„」 如:let』s clean the classroom. let』s clean the desks and chairs.

2、let me „„ 是「讓我„„」 如:let me clean the window. let me clean the board.

3、look at the picture. look at 是「看„„」的意思。如:

look at the boy. 看這個男孩。 4、good job.

意思是:幹得好。對別人做好某事的一種稱讚。

二、精彩句子:

1、what』s in the classroom ? 什麼在教室裡? 2、there are many desks and chairs .

有一些鐲子和椅子。(and 連線兩個並列短語,前後單複數要一致。) 3、we have fun every day.

我們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

4、the is on the desk. 書在桌子上面。the is in the desk. 書在桌子裡。

on 是在物體的上面,in 物體的裡面。

5、i』m ill, i want to see a doctor. 我病了,我想去看醫生。

6、class, this is our new clas**ate, zhang peng. 同學們這是我們的新同學,張鵬。wel***e! 歡迎!

二、重要短語、詞彙

open the door 開啟門turn the light 開啟燈sweep the floor 打掃地板clean the window 擦窗子 put up the picture 掛起圖畫clean the board 擦黑板

四年級下冊語文書的小練筆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書90頁的小練筆作文

老百姓到了每年的端午節,都會比賽龍舟,贏了就上岸把粽子扔進江裡,所以就有了賽龍舟這個習俗。那在家門口掛上艾草和菖蒲,還有掛香袋,在孩子身上寫 王 字,又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在古時候沒有蚊香,花露水和紗窗,所以人們就在門口掛上艾草 香袋,在孩子身上掛香包可以防止蚊子 蟲子來咬。在孩子身上寫 王 字就是蟲...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答案,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練習冊人教版16課答案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練習冊人教版16課答案 10 隨便想的啦,不知道對不對呀,還是要多思考啊!去聽老師講吧!繁榮昌盛的城市,本該屬於善良的人類,可是貪心和殘暴,傷害了許多無辜的生命,這究竟是為什麼?黑漆漆的宇宙,本是星球和隕石的家園,可是乙個個雷射衛星,...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同步全部答案,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同步52頁53頁54頁全部答案

希望能幫助你。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 搜尋練習冊 自己動動腦筋,不要光靠別人。智慧型樹同步講練測語文四年級下冊51頁 52頁 53頁 54頁 55頁 56頁答案 5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複製對應考試題的題目,然後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