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在浙江考教資,一共三門過了兩門,沒過的一門想在江蘇考,已經過的兩門不用在江蘇重新考吧

2021-04-13 14:31:18 字數 2513 閱讀 5618

1樓:璐璐

對於你的這個問題,你應該去考試辦問清楚,否則你就不合算了,又要多考幾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任何解決是什麼解決方案,但是你也知道

2023年江蘇教師資格證老師,一共三門過了兩門,下次考試可以只報沒過的那一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先把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準備好筆記本和錯題集,錯題集用來記錄內自己容做錯的題,

筆記本記錄一些容易忽略細節和重點。 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每次考試不要著重在乙個題目上,

要放寬心態,不要急,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希望您考試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報那一門就可以了

5樓:公西國英蟻夏

全國統考的教師證

筆試單科成績可以保留兩年的

下一次可以報沒過的那門

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若我一次就報三門,當只過了兩門,一門沒過,那第二次報考,可不可以只報沒過的那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說的沒錯。中級是在連續的兩年內通過全部科目即可。第一年過了2門,第二年只報剩下那門即可。但是如第二年那門沒過,第三年就得重考三門

7樓:走路的巧克力

中級成績兩年內有效,你要是去年過了兩門,今年可以只報一門。

如果是前年或再之前考的就沒用了。

8樓:中華會計網校

是的 中級職稱考試,成績是兩年內有效的

關於考教師資格證的問題。一共有三門需要考,有兩門已經在江西省考過了,還剩一門可以在廣東省考嗎? 10

9樓:巨集鵬教育

可以的來,目前廣東省下半年教師資格源

證考試實行國家統考的公告已經出

來,會在9月份出具體報名公告的時候把廣東省新增到**,通過往次的教師資****看,考生是可以協調轉換考區的,建議考生抓緊時間備考,在具體公告出來後,根據公告中的服務**具體確認,以及轉換報考省市需要的材料證明等。

我是浙江的,教師資格證三門有一門沒過,補考一次沒過,還能再次補考一次嗎?另兩門還在有效期內,謝謝了

10樓:視文教育

嗯,可以的。另外兩門只要在有效期內,是可以再次補考那一門沒過的。

加油~ 馬上就報名考試了~ 祝你順利通過考試~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過了二門,第二年剩下的一門沒過,第三年需要重考麼,以前過的兩門成績還算麼

1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這種情況下前兩年的成績不算數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考試的人員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者頒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雲南省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不實行滾動管理辦法,報考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第三年可以用老考生名義無須資格審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個圖表你就明白了:

第一年 合格 a b ; 成績計

入 ab

第二年 不合格 c ; 成績不計入 0

第三年重新報 a b c

... ...

二建(連續2年為一滾動週期)必須連續2年內 abc三科全部通過,成績只保留上一年度合格成績。

14樓:飛天龍走天涯

2年為一週期,即在連續兩年內過三門即為合格!(滾動週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需要三門重新考試,因為成績是每兩年為滾動週期,假設你第一年過了1門,第二年考2門,但只過了1門,那第三年只需考第一年過的1門及第二年沒過的1門。也就是當年考出的科目2年有效期,希望這樣解釋能使你明白。

16樓:想念點點

二建的成績是兩年滾動的,也就是兩年之內要把三門都過了,你這種情況就需要重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2年內通過全部的三門即可,記住,是連續的,你自己算算要不要重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因為教材兩年一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年剩下的一門沒過的話,第三年必須三門考重新全部重考

20樓:建築職業培訓

兩年滾動制的,上一年和下年的有效

你好,我現在是大四實習期間,教資筆試在學校考過了一科,請問,下一科可以在家考嘛

可以在家考,只要報考地點符合戶籍地,人事關係所在地在校大學生學校地之中之一就可以報名。嗯,轎子筆試在學校考過一科,但是我了解到的哈,如果說你是老師的話,教資是需要去考的,這個是國考統一考試,然後你在哪個地方報的?就需要去哪個地方考?你好,如果你還沒畢業的話,一般是需要在學籍所在地報名的 如果你已經畢...

考教資應該先了解些什麼?考教資需要哪些準備

我們先來看一下每個學段都能報考哪些學科 1 幼兒園 不限制科目 2 小學 語文 數學 英語 社會 科學 體育 美術 3 中學包括 語文 數學 英語 思想品德 歷史 地理 生物 物理 化學 體育 美術 資訊科技 當然,這麼多學科,選擇屬於自己的需要認真考慮幾點。1 可以與自己所學專業相符合的學科 比如...

考研是大三還是大四,考研是大三考還是大四考?

考研報考條件規定,在碩士研究生入學前必須是取得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往屆本科畢業生,所以正確的時間是大四上半學期考研。即使在大三考上了,由於來年大四還沒畢業,也不能被錄取。但是就準備考研而言,大三開始就可以準備了,時間越早,準備的就可能越充分,但是,考研考的絕對是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希望你好好記住這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