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房子缺西南角,而且缺角的地方是別人家廚房的灶,求解

2021-04-13 05:36:51 字數 2194 閱讀 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南角,在南邊次臥室的西牆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廚房在西北角。回西北之位,卦

答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理想,西南有廚房為砂主母平安。

跪求風水大師,這個坐北朝南的戶型怎麼樣?西南空隙的地方是鄰居家的房子,算缺角嗎?如果是該怎麼補救?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缺西南角。

西南之位,

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布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未羊的生肖來補充西南方之能量。所以應該在西南角也就是客廳的西牆掛羊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4樓:答應

缺角的地方是鄰居家的房子就不算缺角

求大師指點,這個戶型缺西南角,東北角,廚房在西北位。請大師化解哦 還有客廳沙發如何放? 15

5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可以調整廚房以及衛生間的下開門的位置化解;入口設定玄關。客廳的電視可以設定在衛生間牆壁這邊,在玄關位置延長出來屏風作為沙發的靠背。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以下問題:

大門衝臥室門,臥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需要靜,也需要吉氣,吉氣可以令人健康,大門衝臥室門,因氣流急勁,而睡者處於全放鬆的狀況,因此身體容易受損,如不改善就會令人精神緊張,作息失佳。可以在臥室門掛個門簾!

房子還算方正,缺角不嚴重,沒什麼影響的!

廚房最忌在西北方,西北方屬於八卦中的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運勢身體等,西北方屬金,廚房屬火,火剋金,廚房在這個方位上對家中男主人的運勢和身體都是不好的,建議最好是在廚房的櫥櫃裡放置觀音靈感玉,火生土(玉也是屬於土),可以穩定氣流,同時天是圓,地是方,亦可以把氣流平衡。

7樓:易者張慶海

客廳的電視、音響、空調最好放在靠廁所側,至於沙發怎樣擺就看你的客廳位置了

房子缺西南角,一進門西北角是廚房,請大師幫忙看風水,謝謝了!**上是上北下南,餐廳那是塊窗戶。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裡

抄西北位缺主對襲家裡的

女主人與bai年長的女性du不利,今年二黑病星飛臨zhi煞氣dao尤甚會令家裡的女人更多病痛運氣更低。可在西北位缺角處飯廳一角擺乙個大花瓶化解缺角再掛兩個大的生曬葫蘆化二黑病星。衛生間的門安裝乙個閉門器讓們能自動常關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屋內的餐廳 挪走 因為臥室的尖角煞 衝了廚房的位置!

10樓:楊建立說風水

此宅嚴重缺西南角,

西南角在八卦上為坤卦,

代表的是女主人,或五十五歲以上的女人,

所以據些推斷,不只是你婆婆和你母親身體有問題,你的身體狀況也欠佳,

另外你老公脾氣不好,

經常為一些小事與人發生爭吵

我74年,老公73年,廁所東方,廚房西北角,還缺角,求解

求風水大師,這個房子是缺西南角嗎?可以化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東北向西南,八宅推,此屋不錯,臥室是財位,書房是凶位,主臥室是桃花位!缺的應該是南面,問題不大,不是缺角屋就是有問題的!

大師幫忙看看,房子西北角是缺角麼,西北角是廚房怎麼破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1屬於缺

西北角,餐廳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西北角是廚房。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剋金了。

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13樓:煙雲逸客

此乃大凶之兆,建議拆了重建!

臥朝南客廳朝北戶型缺東南角或者西南角風水好嗎

東南角代表長女,缺東南角,要是有女兒的則應在大女兒身上,要是獨生女,也是她身上,沒有女兒的,則應在婦女身上。一般缺什麼補什麼,可在窗前擺飾物化解。客廳東南牆加鏡子。大門衝廁所,加玄關。大門朝東好一點,紫氣東來。西邊戶的客廳同樣朝北,如果可以朝南更好。陽氣足。就不是知道你是東四命還是西四命。若是東四命...

房子缺東南角,怎麼辦?一直在西南角放了兩個泰山石敢當,是不是加重東南角的缺失了

沒有 和圖紙不敢亂說。房子缺東南角,在東南角放泰山石。在缺角煞的位置放一塊抄泰山石即可有bai效化解缺角煞,怎麼會 du有 在西南角放了兩個泰山zhi石敢當 的做法呢。建議找dao個明白人重新放置一下。要找明白人別找假行家!這個世界上的事情不怕不懂,也不怕一知半解 怕就怕似懂非懂,最可惡的就是不懂裝...

房屋格局缺西南角怎麼化解 見下圖請各位道行大師點化,謝謝 懸賞10分

假如copy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