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院子缺西南角,請高手調風水走東南門,西面留了小門

2021-03-04 08:49:33 字數 3898 閱讀 8031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畫平面圖來看看你家的周圍環境和自己內部的格局吧,缺西南角未必有什麼不利影響的。知道你家住宅的整體情況才好全面的把握的。

2樓:董易華

西南是坤卦,代表母親,缺了會影響母親和46歲以上

女士的健康,生肖屬回猴和羊亦受其答影響,脾胃也會變差,更不利生育,對婚姻也不佳,若是住宅缺了西南角是極差的風水,可以在缺角位置放猴和羊的飾物戓圖畫,戓寫乙個坤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不多不過這類書也有所涉獵,若是簡單布置下院子風水找本書都能解決,不過似乎高明的風水要暗合主人命格..這玩意信則又不信則無

我家院子缺西南角,請各位大師調風水。

4樓:蔡松林大師

您得告訴我你的房子的大門朝向,如果是坐北朝南,西南缺角是好事,能得意外之女貴人幫忙的。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西南角不代表不好啦,為什麼要化解啊。發你家**來看看。

6樓:恚

我倒覺得風水很假 幹嘛信這些呢

農村院子缺西南角,怎麼辦,請風水大師指點,謝謝

7樓:玄空風水爹

西南後天坤卦,bai有未坤du申三山,缺坤位可以補未zhi、申二支,未為dao羊,申為猴,坤為地屬版土,自然置放權乙隻土質的羊和猴子在這裡就可以。瓷器的,石頭的都行。頭朝外置放。

也可以置放乙個很大的藝術茶壺放在此處,壺為坤,常言說,壺內有乾坤,也說壺內乾坤大嘛。

8樓:老虎417軍魂

西南方屬土,家人會有腸胃、胃癌房門疾病。可以在缺角的地方放置圓形陶甕專,底下鋪上紅色地屬毯,讓其火生土,以補足此處所缺之土氣。

做人的原則: 信不信由你,說不說由我

9樓:福壽康

此屋現在最大的問題不只缺西南角,整個屋型是凹型屋,院子圍牆過高人囚,如果此屋有住9年以上什麼意想不到的事都會發生.所以要作很大的調整.

農村院子缺西南角,怎麼辦,請風水大師指點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把自己家的戶型格局,家具擺設,周圍環境都畫出來看看吧。那樣看著直觀,便於把握!

11樓:福星國學風水

在缺角方位放置泰山石即可化解

12樓:福壽康

你可以白天把整個格局拍個照發上來。或者畫個平面圖。就這樣很難判斷,不過可以肯定缺西南角不好。如果缺宮煞不可化,只有砌房有補。能否站在最南邊拍個全照?做了多少年了?

房屋缺西南角,怎麼調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的房子風抄水上無論你襲的八字如何,都會出bai問題!

但應該du用羅盤看看,你zhi到底缺dao了24山圖的哪幾個字,這非常重要。

單看你這個圖,不只西南坤位缺角,正南也缺。南方應該缺午丁二字,西南好像三個字都缺。

如果西南三個字都缺,容易母親早逝,或重病;如果已經沒有母親了,或母親無事,則會影響妻子(或易無妻),或家中其他長輩女性。西南角若不是三字都缺,只能斷母親或妻子易身體不好。

再加之午丁二字所缺,也容易引發女性的問題。若家中沒有女性了,才會更容易影響父親一輩和自己。

看你的廚房在西北角,也容易對父親或自己不好。加之西南角缺,西北位的力量補充不上。所以你雖然有錢買新房,卻不是有錢人,或者說有錢也不宜存住。

否則,你的長輩,無論男女易患血管類疾病。

單看這個圖,有不少備選答案,無法明確,除非實地檢視才成。

但不管怎麼說,都是不好資訊在。

唯一的方法是補充南、西南角的力量,同時還不能過了。比如正南,按照現在很多人的做法,會放乙個馬的陶瓷物,或紅花等。這方法沒錯,但不全面,還要顧及室外情況,才能決定是否如此擺放。

否則可能反而無病引病,有病更重了。

14樓:狂暴博士

提供戶主你生辰八字.一般這種房子不能買.

住不好命都沒了.關鍵你八字對西南角那邊是什麼關係.如果不重要無所謂.

如果重要肯定是得換房子!!!

具體內部設計如需我親自調整,hi裡面m我.

15樓:撅尾巴小雀

西南角在抄

九宮八卦位置

為襲坤宮(卦),數字為2,屬性為bai土,代du表母親,女主人,肚zhi子,子

宮,大地等。此處dao缺角對於女主人或者坤卦(2黑土命的人)不利。2023年後進入8運,艮宮適合滿,坤宮適合空,該房屋西南缺角其實並沒有什麼大礙,反而東北艮宮為衛生間不好。

該房主為1977丁巳年的女性,風水命為1白水命,房門開北方,對於房主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從房屋結構看,你休息的質量不高,(因為臥室在巽宮)睡眠中多夢,睡眠不解乏。衛生間在艮宮,坤宮缺角,看出你在家做飯不多,應該經常在外面吃吧,飲食不規律,消化系統不好,可能是經常拉肚子吧。

**方面也需要注意點。

16樓:吉祥物深圳店

沒有方向沒有辦法分析,不過這個房字要看它缺的是那乙個角,還有你可以提供下八字根據你八字一起分析!有些房子的風水好不是適合所有人的!

院子缺西南角是好風水

17樓:尤老師

房子缺西南角, 不是好風水!

房子缺西南角

房屋缺西南角:主人有胃潰瘍、胃痙攣、胃癌、骨質疏鬆、**粗糙、肌肉萎縮、小孩子皮炎、婦女老年痴呆等。女主人在家沒地位,容易犯桃花。

家裡的人不會發大財等。化解方法:貼黃色萬字元或紅黃色太極圖,或放圓形的瓷器化解,擺放陶瓷羊、猴吉祥物。

房子缺西南角影響:此方位為坤卦,主母親或房屋女主人,缺此角易患腸胃疾病且婚姻不順。由於女主人是家中的重要成員,在家裡也佔主要地位,因此這個角不能缺。

解決方案:可放陶瓷牛(家中有屬羊者慎用)或陶瓷花瓶等。

西南方是坤卦,五行屬土,代表老母,主生育、女性運程和家人關係。西南方宜寬敞明亮,及陰暗和高無遮擋。如果缺角或相沖,可用羊的生肖物件補充能量。

西南方位為坤位,代表老母及家中年齡最長的女性的位置,此方位有缺,代表老母或家中女主人易患上一些與腹部有關的疾病,對家中女主人及四十六歲以上的女性的身體健康不利。處理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擺放生肖羊、猴的飾物,但家中如有屬鼠和虎的人,應避免擺放此物件,因為子未相沖,寅申相沖,或每到子年月也為犯沖,長久之計最好能夠擺放泰山石來進行填實。

西南方:八卦:坤卦代表人物:

母親,或指46歲以上的年長女性。代表疾病:居住者的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易生毛病,對於中女的健康運勢負面影響明顯。

缺角影響: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易出現問題,母親或女主人運勢起伏回落,精神因鬆懈無活力。化解方法:

在西南方擺放玉器、瓷器或山石飾品凸角影響: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易出現問題,母親或女主人運勢起伏回落,性格易暴躁、精神易緊張。化解方法:

在西南方擺放馬造型飾物西南缺角,擺放陶瓷羊、猴吉祥物。

住宅缺西南角 不利方面:是容易患上一些與腹部相關的毛病,不利四十六歲以上的女性,或是生肖屬羊、猴的女性。化解方法:是在這個方位內擺放乙隻銅製的羊或猴的飾物。

18樓:有嚴飛

以住宅坐向看風水,西南角是未坤申山,缺角不利家中女性

19樓:阿雷

西南為財不對三元命缺為失財。

20樓:醫政司

缺了角當然不好,西南代表女主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圍牆缺西南角風水好嗎

請風水大師看下我的院子是缺西南角嗎?有什麼妨礙?怎麼化解?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缺西南角,影響家裡的女主人,靠近缺角的地方放泰山石或者假山都可以化解。

我家院子外面西南角有桑樹好嗎,我家院子的西南角長了一顆桑樹有沒有什麼不好的?

正常住家在院子裡院子外面哪個方向有桑樹都不太好,無所謂的,你不必多慮。我家院子的西南角長了一顆桑樹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寓意不好,俗語說 前不栽桑,後不栽柳,當院不栽鬼拍手 出女強人,家裡女人主持,辦吉辦兇。我家院子西南角自己長出一棵桑樹有沒有影響?民間有說不要種樹桑樹。桑樹對風水不好的。你要是相信風水...

臥朝南客廳朝北戶型缺東南角或者西南角風水好嗎

東南角代表長女,缺東南角,要是有女兒的則應在大女兒身上,要是獨生女,也是她身上,沒有女兒的,則應在婦女身上。一般缺什麼補什麼,可在窗前擺飾物化解。客廳東南牆加鏡子。大門衝廁所,加玄關。大門朝東好一點,紫氣東來。西邊戶的客廳同樣朝北,如果可以朝南更好。陽氣足。就不是知道你是東四命還是西四命。若是東四命...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院子東南角是大門,西南角是廁所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南,廁所在東南角不好的,對家人健康不利的,也不利財運。坐北朝南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廁所在東南角好嗎?坐北朝南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廁所在東南角好嗎?主要是廁所位置不是很合理。什麼叫風水?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 創造 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 生存優勢 合理 舒服 實用 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