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陽宅風水找個很好的大師的?急求大家

2021-04-13 05:35:46 字數 2449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建房的時候在網路上找過乙個風水大師 叫啥的 求前大師,現在我家一切順利,也是那次相信風水這門科學

2樓:鮮易峰

你在**,哪個城市?

找陽宅風水大師可以看陰宅風水嗎?

3樓:鮮易峰

陰陽宅同理,只不過真正的陰宅高手太少了,陰宅高手肯定是陽宅高手,但陽宅高手不一定是陰宅高手。陽宅最注重理氣,陽宅形勢、點穴、理氣都非常關鍵!

4樓:qq號

看陰宅最直接方法就是,先生根據祖墳能判斷家族事情的,就是有水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風水大師謝直言、楊易達陰陽宅風水都精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都是風水大師

請推薦幾本看風水方面的書籍

7樓:

本書將晦澀難懂的風水理論運用於現代生活中,側重於追求家居生活的健康和品位,更科學、更專業地傳授給你改善家居風水的技巧和秘訣。介紹了宅地、家居、植物風水、物品風水等知識,對疾病風水解釋與補救等生活中涉及的風水學常識也做了全方位的展示。

《受用一生的14堂實用風水課》以陰陽宅為主要物件,從事業、愛情、姓名、裝修等方面著手,由淺入深,去偽存真,不但將風水學的科學基理講述透徹,同時也使讀者能夠參考《受用一生的14堂實用風水課》為自己布局開運,從而獲得更加和諧美好的生活和人生。

《學風水的第一本書:商業開運·居家開運(2010最新版)》乃中國當代改運大師李居明先生應廣大讀者及**的一再要求,親自閉關寫成的風水學入門巨著。大師以現代陽宅為實戰物件,由淺入深,將風水學的基礎原理,活潑生動地演繹出來,使讀者能在學習風水絕學的同時,也能馬上為自己布局開運,創造和諧吉祥。

李居明先生的相關著作其實早在內地流傳,並深受歡迎,其獨特的風水理論和應用方法,也早已成為中國兩岸三地相關專業人士的必修及引用經典。只是長期以來,李氏著作在內地盜版橫行,絕大多數內地讀者難以以原著證道。《學風水的第一本書:

商業開運·居家開運(2010最新版)》為李氏最具影響的集大成之作,並經李先生最新斧正。相信《學風水的第一本書:商業開運·居家開運(2010最新版)》能更加精益求精,無憾於其風水學現代經典的地位和讀者的期望。

《**中國古代測繪學:撼龍經(看懂龍脈風水,快速振興家業)(白話**本)》內容簡介:龍脈是風水學中最高端、最有全域性觀的精髓,它不僅存在於名山大川,也存在於平原、城市,是歷代定都、選宅、開商鋪的重要參考。

楊筠松的《撼龍經》是龍脈風水的最權威聖典,被譽為「中國古代測繪學之最」,是了解與運用龍脈風水、快速振興家業的最佳典籍。

由於古代科學的落後和古人知識的匱乏,龍脈文化有其特定的歷史侷限性,但是作為我國歷史文化遺產的一部分,我們也應對其進行整理,去偽存真,糾正訛誤,吸取其中的智慧型和涵養,供後來者研究和批判。

《易經風水養生法》包括:陰陽學說;陰陽劃分;陰陽平衡;五行學說;五行起源;五行特性;五行變化天千地支;十天幹;十二地支;六十甲子;八卦六爻;八卦衍生;六爻含義;外形四象;四象由來;四象在風水學中的應用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受用一生的14堂實用風水課》以陰陽宅為主要物件,從事業、愛情、姓名、裝修等方面著手,由淺入深,去偽存真,不但將風水學的科學基理講述透徹,同時也使讀者能夠參考《受用一生的14堂實用風水課》為自己布局開運,從而獲得更加和諧美好的生活和人生。

9樓:傀儡索拉

《宅經》闕名

《葬書》晉•郭璞

《撼龍經》唐•楊筠松

《疑龍經》唐•楊筠松

《葬法倒杖》唐•楊筠松

《青囊奧語》唐•楊筠松

《青囊序》唐•曾文辿

《網水羅盤逐層詳解》白鶴鳴

次看實用方面:

《沈氏玄空學》白鶴鳴點注

《玄空紫白訣精解》白鶴鳴點注

《旺宅化煞22法》宋韶光

《家居風水20訣》宋韶光

《家居風水小錦囊》宋韶光

《風水掌相100問》宋韶光

《風水與人居環境》、《陽宅十書》、《地理大全》等《現代住宅風水》 【作 者】黃一真

《玄空學》《八宅法》《增刪卜易》 《地理小補》《宅經》《金鎖玉關》

過路陰陽》 (河北大劇院拐角處有幾個建築書店,裡面很多建築各種各種書。也有現代住宅風水的,自己找去昂。(注:河北大劇院在河北科技大學對面)

瀋陽看陽宅風水的師傅在哪找?

10樓:媚霓裳灬

我和女兒家的房子都是乙個人給看的 我家要買幾個擺件 擺件自己去買 因為他不賣這些東西 買齊以後 他過來安方位擺好 我女兒家廚房水盆和灶台方位換了 後來我和女兒運勢都很好 個人經歷僅供參考 不喜勿噴

急求陽宅風水大師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就以實地為準,

建議你找專業人士實地察看

如何看陽宅風水,怎樣看陽宅風水,誰知道的教教我啊?

方法很多種,八宅法,三元法,三合法,玄空飛星法等等,不過目的就有乙個,讓人們趨吉避凶,過的更好些。專業風水bai師,陽宅入門咒語 勾三股du四弦五定律 zhi 天管三dao 三,地管三三,人管三回三,乘三才天地人答,合九九歸一!進呼 左青龍 右白虎 前朱雀 後玄武,四通八達。敬祈 長壽 富貴 康寧 ...

瀋陽看陽宅風水的師傅在哪找,懂陽宅風水的師傅進來看看!

我和女兒家的房子都是乙個人給看的 我家要買幾個擺件 擺件自己去買 因為他不賣這些東西 買齊以後 他過來安方位擺好 我女兒家廚房水盆和灶台方位換了 後來我和女兒運勢都很好 個人經歷僅供參考 不喜勿噴 懂陽宅風水的師傅進來看看 20 房屋坐向?修建和裝修時間!首先需要房主生辰,陽宅周邊形勢圖。就內部結構...

鄭州風水師哪個看陽宅風水看的好,風水師看陽宅有禁忌嗎?

宅子最好選擇掛一幅能夠調節財運的風水裝飾畫會更好,網上的 易從字畫 的聚寶盆山水畫就對家中的財運特別有利。易天也山水畫作品 福山秀水吉祥地 這是一幅聚寶盆山水畫,樹木濃綠,清新秀雅,雲霧飄渺,氣勢磅礴,山峰蜿蜒起伏,氤氳氣霧公升騰,溪水匯聚,其形如聚寶盆的造型,容納萬財,聚祥富,寓財源滾滾 祥和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