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子屬於缺角還是凸出?好嗎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638 閱讀 9998

1樓:生活容不得偷懶

把你的右手握上三根手指,看**做對比,屬於範口舌

2樓:百度使用者

大門朝東,屬兌宅,西邊臥室對面有個衛生間,不利,建議用衣櫃(與房間主題顏色一致)或屏風(用山水畫)遮擋西邊的衛生間門,高度要高於衛生間的門高,衣櫃或屏風不能對著西邊臥室的門。有回覆說對男主不利,現在不好下定論,因為不知道你在家中的角色(父親?兒子?

女兒?)若看到我寫的請給出回覆,我將繼續說其他方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而且還比較嚴重。不知道你的房子理氣了沒有?!

4樓:狂暴博士

兩者都有!北凸.東北缺.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子屬於缺角嗎?如果缺角該怎麼化解呢?

5樓:馬南火

城市商品房,風水上很難盡善盡美,如果完美的自己鈔票又夠不上,只能在受限條件作有限的調整。上面這個戶型除了有東南欠缺之外,還有三個較大的問題需要調整。1開門直通窗外沒關攔,居住這種房子難聚財。

2廚房門直衝灶,既不利財富也不利健康,3正北坎宮是衛生間,坎宮漏道主墜胎,如果不想生小孩,這個問題就不用考慮。缺角的化解方法很多,各施各法,原理上無非在該方位加強五行的力量。我一般是缺什麼方位就在什麼方位安置聚寶瓶,以形補形,方法簡單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標記的   缺字位置是缺角

東南缺角用女媧補天符處理

你這是真買了嗎

7樓:baby隆力奇愛家

這種嚴重缺覺的戶型叫做刀把形,最好不要居住,破財傷丁。化解不了,只能稍微緩解一下。

8樓:玉皇閣

這房型太差了,刀形,八卦缺二,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子屬於缺角嗎?如果缺角該怎麼化解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缺角

不過不嚴重

家居風水不是只看這個圖

要結合小區的布局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戶型屬於缺角嗎?

10樓:學易弘易

缺角是對屋宅地基而言,套房是不論缺角的。重在套房內的吉方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2處缺角,可以放置泰山石敢當  箭頭位置為字面朝向  只是建議,不用強求

請風水大師看一下這個缺角的房子有沒有問題?都說缺角的風水不好呢

12樓:皓月青燈

這個房子確實問題bai比du

較多。第一,整體成zhi三角形,對整個住客來dao講都不利,容回易精神緊張答,另外房子伏位沒支點,對整個房子的穩定確實很不利。

第二,東北位缺角,不利少兒。

第三,照這張**看,房間的中心點有根柱子,這也是大不利,影響很大。

其他就得現場勘察了。

13樓:園墨

這種房子在風水上一向都是問題多多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缺西南角的房子對主人缺穩定性,腳上會不利 ,可化解,加我談

想請問一下大師,這個房子是屬於東南缺角還是正南缺角,缺的嚴重嗎,

15樓:昊陽軒太

這個房子是屬於東南缺角

這個房子風水問題不光是缺角。你仔細看看,形狀像什麼?

右手握著,瞄準乙個地方。你看像不像。

些房犯了兩種風水大忌。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石應該放在泰山,離開泰山就不是泰山石了。

請問風水大師,下面戶型風水如何,缺角還是凸出? 5

17樓:**座賓士

這個要當實地看看才知道。一張圖紙就來論住宅風水,且不是紙上談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還是比較嚴重的那一種,必須化解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型怎麼樣?屬於缺角嗎?如果缺角該怎麼化解呢?我有乙個兒子,老公開餐廳

19樓:道法自然

此屋風水極為不好,大門臥室門均朝北,北主收藏,開北門失財殞命萬事不利,如果還沒買建議另選房,如果買了建議賣掉換房,風水,影響人就跟風和水一樣察覺不到,一定要慎重。選房居住南門最吉利,其次西門主財,東門生不住,北門風水最忌。樓房的所有門包括小區門樓宇門房子大門臥室門盡量都是開西門與南門。

慎重!對或不對還請點釆納謝謝

請有經驗的大師幫看看,我這房子該怎樣看待缺角和凸出的關係

20樓:翩翩歸妹

房型不錯啊bai,南北通透、也比較方正du,而且zhi南向兩個臥室不存在缺角dao、凸出問題,採版

光不受影響,北向那邊是設權計的必然結果。

高層住宅,很少有四四方方的房型,如果你非要在風水上跟什麼缺角、凸出較真,那你還是去農村自己蓋房子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方方正正,沒有**看的有缺點的啊,要是覺得牆就尖角的地方可以打磨圓角。其它的感覺是個很不錯的房子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套房子風水如何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住此房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1,缺角房。2.主臥門問題比較多,房門對廁所門,主臥有房中房,所謂 房中有房 必有二房 3.兒童房,床位不好擺,床的禁忌,床頭不能有窗,床頭不要在房門的那片牆上,腳不對門,不對窗,現在兒...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此房子的風水

影響風水的三大因素 1外部環境 周圍環境講究能藏風聚氣,有左輔右弼,前有明堂,後有靠山,避開一些附近明顯有煞氣的地方如 路沖 死巷 垃圾場 醫院 宗教場所 反弓高架橋 變電站等等。2內部格局 現在許多做建築設計的不懂風水,設計出來的房型奇形怪狀。怎麼挑選房型呢?首先房型要方正,古人講天圓地方用在房子...

求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房子風水,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套房子風水

此宅缺西北角,對家中男主人或45歲以上男性不利,宜在此方位內 客廳之西北角 擺放馬形裝飾品一件,金屬的最好,陶瓷的也可。在進廚房前要經過廁所門。宜在廁所門腳內放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廁所在屋之東方凶位,合乎風水原則。廚房在屋之東北角,飛星組合279,主易生火災,宜在煮食爐下放四個大銅錢。東邊臥室門與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