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該房子是否缺角或多角,如何補救,謝謝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625 閱讀 3889

1樓:麻煩

不缺角,但是屋子格局稍漏一點,有漏財漏富等嫌疑。建議重新裝修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請教下風水大師,我這戶型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問題,缺角不,咋補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方位,樓層,整體大樓方向和周邊環境,所以不能給具體回答,但是這個圖看出最明顯乙個問題,你戶型缺角啊。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缺角不是個問題。不過這個房子不聚財的,容易有小人是非的!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房子是不是西北缺角呢 怎麼補救?謝謝了~~ 10

5樓:sg雲中客

對家人健康的影響太重了

6樓:

缺角了,你等待**吧!把你震死我很快樂!

大師留步,幫忙看下風水!!如有不好如何補救 !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所為的風水就是

環境,不要過du份的追zhi

求,只要環境好,心dao境好,內什麼就都好,試問有幾個風容水先生長命百歲,家財興旺,子孫發達的。你看惜日亂墳崗,今天不也建成大樓了嗎,住上好多人家嗎,只要你自己看著順眼,一切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講肯定有不足之處啦,

可以用符或安香火來補足它,

同時採用一些化煞的手段也

不過流年走,九星也在飛,每年都改風水是又化錢又麻煩的建議買房之前請人合下風水先

你沒有出生日期,沒法合

關於房子風水問題的補救,請大師幫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不宜正對窗。另外家中應該避免有相對的門

一般來說,臥房中不宜有廁,即使有,廁門也不可對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老實說,你還是別買了,房間幾乎都是在北面,太陰了,終年曬不到太陽。南面連個陽台都沒有,你有考慮的晾曬的問題,如果是在廚房邊上那乙個的話,你也不能作為晾曬之用啊,因為,那邊油煙比較嚴重,我認為,你還是另選他房。房後有樓是化凶為吉,大好。

飯廳可兼作客廳,只要不當廚房用就行。最好是飯廳 改在他處,東邊最好。

求幫忙看看戶型是否為缺角戶型,如何判斷乙個戶型是否缺角,要如何補救,懂風水的大師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有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4大門口放個屏風比較好

三樓,建築面積133平,請大師幫忙找一下缺角,順便幫忙布置一下風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缺角為地支的羊位置,在缺角處放置三陽開泰,可以起到補缺角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缺西北角和西南角處理也可以,門對沖也需要處理

14樓:易俠大表哥

最大的問題是開門見灶

15樓:雙魚彼此相依

有對門煞 缺角 你這是凸角了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算缺角嗎?如果算怎樣補救?謝謝各位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缺西北角,東南角缺角不嚴重,可以不理會。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

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侵犯。若西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在西北角附近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化解了。

拜請風水大師看看我的房子缺角和風水,多謝了!!!

17樓:園墨

缺角煞用泰山石化解.

18樓:風水師杜順傑

**缺了呀?缺多大呀?比例如何呀?坐向為何呀?別墅房?樓房?幾樓?有小區嗎?

所有陰宅與陽宅的風水、堪輿布局之道都需講究陰陽,然而陰陽即為主、客;動、靜。

簡言易之有幾點要觀察:

先查外格局,再看內格局;正所謂外六事、內六事外格局小區的地理位置

小區的動線

本小區與臨小區的陰陽對待

本棟樓在小區的地理位置

本棟樓在小區的動線

本棟樓在小區與其他樓層的陰陽對待

本棟樓的方位

本棟樓的大門氣口為何?

本屋與本棟的陰陽對待(總樓層的幾層)

本屋與本層臨屋的陰陽對待

內格局本層的方位

本屋的氣口(為本棟的何方位;本屋的何方位)本屋的大門(為本棟的何方位;本屋的何方位)本屋的玄關與客廳(進氣納氣比例為何)

本屋的廚房

本屋的衛生間

本屋的主臥室

本屋的次房、功能房

請大師幫忙看下我家房子的風水!是否犯屋角煞和壁刀煞

風水要做到以人為本,這些基本的常識網路上都有,有一定的參考價值。除了基本的風水常識外,要想達到好的效果,必須結合人的八字來做詳細布局。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 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

請大師幫忙看看著房子的風水,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辦公室的風水怎麼樣謝謝!

看風水首先要量度山座向.由於你沒有度數.所以風水是很難看準確和應驗的.如果是座東北南西南,大門在西南方.確定大門在坤山位置的話,首先斷你今年 家中有破財不順.家中女主人易得 泌尿之疾.去年易有口舌是非吵架之事.今年雙五黃飛星入坤 西南方.五黃在大門位.破財花費難免.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

廁所門對著大門,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是否對老人身體不好,拜謝

搞個屏風隔住廁所和大門就行,平時廁所們常關。另外,這個房子坤位 西南 缺角,不利婦孺,在該房間補只陶瓷做的牛就行了。很簡單,在主臥和副臥的連線牆放乙個屏風就行了。以下是你的八字,如需詳細資訊再說,願你母親早日 出生公曆 1988年3月20日6時4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戊辰年 二月 初三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