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風水大師 下面戶型缺角處是鄰居的房子,能算缺角嗎?如果有缺角,應如何化解?謝謝! 客廳麵是南

2021-03-25 18:51:19 字數 2995 閱讀 6689

1樓:答應

如果缺角的位置是鄰居家的房子這個就不算缺角

2樓:風與水夜雨

缺角對家人身體不好。

我想問問懂風水的大師,我發這個戶型圖西北角入門處缺角,但缺角處是和隔壁家入戶的過道,這樣算缺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風水不是只看戶型圖

要結合小區整體布局分析

還要看戶主的年命

分析房子是生你還是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缺不缺角要看誰住! 你這裡缺乙個角他那個就多乙個角!!!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型怎麼樣?屬於缺角嗎?如果缺角該怎麼化解呢?我有乙個兒子,老公開餐廳

5樓:道法自然

此屋風水極為不好,大門臥室門均朝北,北主收藏,開北門失財殞命萬事不利,如果還沒買建議另選房,如果買了建議賣掉換房,風水,影響人就跟風和水一樣察覺不到,一定要慎重。選房居住南門最吉利,其次西門主財,東門生不住,北門風水最忌。樓房的所有門包括小區門樓宇門房子大門臥室門盡量都是開西門與南門。

慎重!對或不對還請點釆納謝謝

有沒有風水大師?我這房子結構算不算缺角?如果算怎麼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

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侵犯。

若西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在客廳的西北角附近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南角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也就是次臥的東牆掛兔子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7樓:鐘辰通

缺角的,不嚴重,幹巽四維方缺,還是有點影響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與其它成套房屋共存的復合房型。構思精巧,結構合理。

請教風水大師這個戶型120平公尺的樓房缺角有什麼影響嗎?需不需要補救?

9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不缺角 你在戶型圖 用筆畫直線 就看出是不是缺了

買房子 最好是 方正的 缺角就是缺憾 就主問題

化解 其實也只只是 沒辦法了規避下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風水玄學的話,缺角是需要補救的,應該找專業大師用羅盤找到方向然後化解補救

請問風水大師這種房子算缺角嗎

11樓:不遺餘生

商品房99%是缺角的,現在這樣子布局很不錯了。對門**化解一下就好了

12樓:易學白頭翁

不算缺角。

這種戶型很好。

為設計師點讚。

13樓:磺q群

如果是在農村建房子就最好問問風水大師

房屋風水問題。請大師看我這個房子缺角嗎?又該如何化解呢?(附戶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型圖的方位搞錯了吧?只有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方位,而沒有上北下南左東右西的方位;

15樓:小小電熱毯

這個圖的方位標示不對吧,不知道玄關位置的尺寸是多少?

看中乙個二手房,但是房型不方正,俗話講缺角,傳上**來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萬分感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形成缺角,大多是因講求建築物的外觀而形成。此種情形,可依缺角的方位,來決定修補的方法。

東北與西南的缺角:拆除牆壁增建使之成為方角。增建部分可當成房間或儲藏室使用。

東方的缺角:最好是增建房間。不過,東的方位通常是用來採光,要做到這點實在很難。

換句話說,東、東南以及南的方位,通常被劃分為餐廳以及家人的房間,因此,絕對不能夠黑暗。這時,可以增建一間日光室,或在離開建築物一公尺之外,再建築另外一間房子。

最重要的是:新建築的東西必須和缺角一般大小,甚至比它還大一些才行。

東南的缺角:處理的方式與東方位的一樣。

西方的缺角:最好增建為填補缺角的形式,再把它弄平。

以上這些方法,有時很難實現。畢竟樓房的戶型不是大家說改就能改的,大多時候沒辦法改變其固有格局。在這樣的情況下,用專門彌補缺角的風水寶物—泰山石。

化解缺角煞:

天圓地方房間四方最佳,缺西北東北不利男人事業身體子孫,缺東南西南不利女主人。

用五岳之首吸收億萬年精華之純泰山石填實化煞。圖中陰陽圖為擺放泰山石的位置。

用途:房間缺角專用,填實之功效,又具鎮宅化煞之能,是目前**缺角最有效工具,輔以硃砂紅色書寫的「泰山石敢當,經宗教開光文化特殊處理。

泰山石乃五岳之尊,純陽之石,權貴的象徵。具有提公升官運事業運,幫助仕途平穩之功效。

擺放:宜擺放離缺角最近處、字朝外、清水沖洗、接地勿動、擺放前要用清水清洗。

忌擺放位置來回更換,字朝里。

最好請個風水師傅幫你實地擺下

17樓:

這個房子還可以。現在的樓房,基本沒有不缺角的,其實缺角並不可怕,通過風水物品是能夠補回來的。看你的房子缺的角是西南角,西南是坤宮,五行屬土,代表人物為家庭主婦,母親那一角色,有可能在胃或者脾發生疾病。

不過還是那句話,補救並不難,只需要補紫砂壺或者紫水晶即可。

不過考慮到你所標的方位是否準確,還是最好實地請個風水師看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 面積應該70平左右吧 這樣的面積出這樣的戶型還是不錯的 就是暗廳不太好

請教各位大師,下面兩個戶型從風水上有何優缺點!總高20層,選多少層好,本人2023年屬龍

這種中間戶與那種北面沒有窗戶的中間戶不同,其通風更甚,甚至於有時候還想關窗戶。選擇中間戶的東戶吧。採光好,自己喜歡的,就ok,麻煩風水大師幫我講解一下1 2兩個戶型的優缺點,此戶型有東西兩頭可選。圖為西頭,上北下南。萬分感謝!戶型2比較好,基本符合風水布局,戶型1只要改一下主臥洗手間門口,亦可以選用...

請問這個缺角的戶型從風水上看有什麼問題嗎

1缺西北角,廚房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2缺東南角,臥室a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不是缺角。如果入住有什麼問題都是不用考慮這方面謝謝。請問下面的戶型有缺角嗎?整個戶型從風水上看有什麼問題?房屋缺角,天井和復陽台都是制不算的,除非bai你封起...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是屬於缺東北角嗎

按照風水九宮原理,此住宅東北艮方缺少了一部分,但缺的不到一宮,所以不算缺角。祝你好運!這個房子戶型算不算是缺東北角呀?嚴重嗎?戶型風水上如何?20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