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告訴我,我這樣的房子算不算缺角

2021-03-03 23:08:08 字數 1742 閱讀 3613

1樓:易玄少女

若不超過整個長度或寬度尺寸的十二分之一就不算。

財位有幾種看法:

八宅法的生氣位、玄空法的生氣和旺氣位、通常說的進門斜對位置。

所以你的財位在東南角、客廳西南角、(由準確坐向推定)。

請問風水大師這種房子算缺角嗎

2樓:不遺餘生

商品房99%是缺角的,現在這樣子布局很不錯了。對門**化解一下就好了

3樓:易學白頭翁

不算缺角。

這種戶型很好。

為設計師點讚。

4樓:安安

這個你還是直接拿給風水大師去看吧!在這裡問,很難走確切的回覆的

5樓:磺q群

如果是在農村建房子就最好問問風水大師

請問風水大師這種房子算缺角嗎?

6樓:888海闊天高

進戶門正對著衛生間門,這是大忌,別的就不用再看了,僅供參考

我這樣的房子算缺角嗎

7樓:我嗲故我在

不缺角bai,商品房哪du裡還有人看風水的,zhi都是合理利用

dao到最大化,畢竟乙個平版方都是好幾萬,權不能浪費呀!

房子缺角即不是方正格局、不規則形態的房子。房屋缺角就是指建築物的一邊短缺,或者短缺三分之二以內,房屋缺角並呈凹入的狀態或傾斜狀態,呈現不規則的方形或者模糊傾斜多邊形,重心轉移,偏輕偏重,或左傾右重,或前大後小。

8樓:匿名使用者

缺西北角和東北角,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戶型屬於缺角嗎?

9樓:學易弘易

缺角是對屋宅地基而言,套房是不論缺角的。重在套房內的吉方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2處缺角,可以放置泰山石敢當  箭頭位置為字面朝向  只是建議,不用強求

請問風水大師,這房子算缺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缺,有樓梯的那側不礙事,問題不大!

注意下家裡面」屬豬或者屬狗的人「東北方向缺了一點點,不過問題不大!沒事!

有沒有風水大師?我這房子結構算不算缺角?如果算怎麼化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

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侵犯。

若西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在客廳的西北角附近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南角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也就是次臥的東牆掛兔子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13樓:鐘辰通

缺角的,不嚴重,幹巽四維方缺,還是有點影響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與其它成套房屋共存的復合房型。構思精巧,結構合理。

請風水大師指點下,能告訴我床的正確擺放位置嗎以及電腦桌衣櫃的擺放位置謝謝了

你好,此 介紹不清楚,一 沒有註明東南西北?二 房間裡四件只看懂兩件?三 房間的長 寬未註明?窗子的位置?請重新註明。請風水大師指點 我臥室的床方向及位置擺放是否正確?床頭如果在南面則靠著窗,在東面又會朝著衛生間門口 臥室床頭忌臨窗,忌對著門口 臥室床頭忌臨窗,忌對著門口 忌對著鏡子。請問一下我的床...

求大師告訴我,我的店鋪風水應該注意些什麼

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周圍環境,內部的布局和擺設等等。收銀台放在你說的位置明顯的不好的!一般收銀台放在裡面好一些。九運竹的擺放也要有講究。另外應在門前破解一下車對你的影響。求風水大師給我的店鋪指點迷津!你可在向西的門和窗上裝上那種單透的玻璃,就是外面看象鏡子,裡面又能看到外面的那種。試試看!影響風水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著房子的風水,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辦公室的風水怎麼樣謝謝!

看風水首先要量度山座向.由於你沒有度數.所以風水是很難看準確和應驗的.如果是座東北南西南,大門在西南方.確定大門在坤山位置的話,首先斷你今年 家中有破財不順.家中女主人易得 泌尿之疾.去年易有口舌是非吵架之事.今年雙五黃飛星入坤 西南方.五黃在大門位.破財花費難免.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