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對說她工作很累時你該怎麼辦

2021-03-04 08:29:05 字數 5117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的話,我會想他可以很有耐心的哄我,陪我,嘿嘿,這樣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叫笑話,或者跟她說,以後不會讓你這樣累了…我養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體諒她一下,說些好好照顧自己你辛苦了之類的話…女生會很高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的給她買點心~~

當女生對你說工作好累好煩哦,該怎麼安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你真正想好好愛的人,你自然會知道怎麼做如果你並不理解她,只是想哄她了事,上她而已,你可以給她做頓飯,心疼的眼神對她說:「小笨蛋,別那麼拼,累壞了我怎麼辦,單位有沒有壞人欺負你?我去收拾她!

」要傻傻地,發自內心地說,不要像事先準備過

如果她開始抱怨,你就聽著,她罵誰你跟著一起罵就是了(反正能跟你抱怨工作累的女生也不會成熟到哪去),總結一下就是:她只是發牢騷,不是要你解決問題,那你就要比她還委屈,不能比她還冷靜,切忌講大道理,千萬別說:「沒什麼,這算多大事」「你能不能看到事物積極的一面?」

6樓:困惑時的一道光

你以為我不累?我不煩?矯情個什麼勁兒! 就這感覺 你試試

7樓:靜jingd夢

放鬆心情,忙裡找樂,實在累了就休息幾天,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工作不開心才會說這種話

9樓:朝妖汐

跟你吐槽這個,就是表示她有點無聊,你怎麼安慰那都是她的工作,除非她自己不想幹了,任何口頭上的安慰不如週末約她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吃個飯,讓她開開心心的拍個朋友圈,一切就煙消雲散 了····_(:зゝ∠)_

女生說工作很累,該怎麼安慰她?

10樓:vast的天涯

1、全神貫注地傾聽bai。你可以把du她抱到懷zhi裡,摟著她的肩膀聽dao

她說。2、用「是回

嗎?」、

答「嗯……嗯……」、「是這樣啊……」之類簡單的語句去回應你女友的感受。

3、用自己的話總結女友的意思,說出她的感受。「所以你覺得有點委屈,又對自己有些不滿意,因為工作太難了。」

4、用幻想的方式實現她的願望。「要是明天我做了你們公司的老闆,我就把你調到我身邊當秘書,每天只要陪我就可以了。」即使傻一點的幻想也不怕,你的女友會嗔你一句:

「討厭!你就會逗我!」但是她的心情會好很多

11樓:【無限趨近

要有張有弛復 假如天天關心

制她累不累,可能你們兩個都會覺得越來越累。

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人也只有靠自己才最保險。恰到好處的關心的確能緩解對方的疲勞,但關心太多了就越來越程式化了,到最後可能會疲於應付,使關心那個也累了。而且養成習慣後,不管她累不累,可能看到你的關心就累了。

所以不能天天這樣,偶爾只一條簡訊,一句好好休息就夠了。她主動找你訴苦時就好好關心一番,平時就略微關心下,具體程度你看著把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人生在世沒有一點挑戰怎麼可能遇到彩虹呢,都說人生就要累一點才會更精彩!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定要相信彩虹會出現,明天更美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她的工作的具體內容啊,平常都需要幹些什麼,工作很累是因為什麼。工作量還是人際關係。有些時候說出來就會心情好了,你可以嘗試一下

14樓:紅帶鼠帥帥

女生說工作很累,現在在大城市生活,沒有不累的,高我的生活費,高額的房租,壓的人都已經透不過來氣,為了給自己找一找一塊立足之地,一定要加倍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15樓:別動媽

你可以先安慰這個女孩子,現在的年輕人工作壓力都是很大的,工作辛苦也是正常的,能者多勞,這句話也不是白說的

16樓:銀行家劉飛

工作累是正常,想一想未來,現在的累是為了未來的樂,所以不要在乎現在

當乙個女孩子向你說她很累的時候該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該你展現顯了,安慰她,讓她感到你是她的依靠,如果你想和她做男女朋友就盡力向她示愛,如果她是你的普通朋友之類的,那你就給她提提建議就行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這說明你應該改改現狀了,具體的還得你還得徵求她的意見。

19樓:你是誰誰啥

那要看你對她的感覺了。

女孩子工作累怎麼安慰

20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模板如下:

1、轉移女生的情緒

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有效的轉移掉女生的注意力,因為」累「是乙個不好的情緒,我們和女生聊天就是要讓女生的情緒變好,而不是停留在不好情緒上面,女生的情緒從「累」上面開始向「一秒鐘」上轉移,這時候就需要你來掌握聊天主導權/

2、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3、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援著你,做你的後盾,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4、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5、調動女生的情緒

在了解女生抱怨工作累的原因之後,我們要學會順著女人的心思來回覆,也就是順著她的脾氣來女生:今天真的超級累啊。男生:心疼你一分鐘。

和女生聊天時,是少不了關心的,但是一定帶著自身的態度,關心又不能當飯吃,想要把聊天繼續下去,那不妨去調動女生的情緒,這裡的「一分鐘」就是把你的關心具象化,讓女生產生聯想,女生會想:為什麼只有一分鐘?能夠積極調動女生情緒。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今天說她工作很累,怎麼樣才能安慰她。因為她工作公司的制度,所以不能出來見面,只能通過簡訊來幫助她。由於侷限性,我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求助大家!!!!

22樓:我搖你滾吧

我知道很累,但是卻幫不到,只能徒勞的安慰,對不起。真的好希望以後能真正在一起,照顧你,不讓你那麼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聊,暢想你們的未來,讓她知道,工作累是為了美好的未來而奮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好吃的帶她散散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我有乙個溫暖的家》

乙個女孩說她很累,我該怎麼安慰她?

26樓:勇敢的心阿甘

不要刻意去安慰~你要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不用偽裝,自然就輕鬆了~~~有些事情她想說就讓她發牢騷,如果有些不想說,那就不要追問,因為不是所有的事情你都能幫她,或者你們的關係沒有到要告訴你的地步~

不管怎麼樣都是朋友,作為乙個不帶有任何目的性的朋友(追她就是目的性)做你該做的事請~呵呵~

加油,小夥子~

(ps:我女朋友就是我高中同學~和你狀況彷彿差不多~~~)怎麼像我自己在提問?呵呵

27樓:偶源宰父馨蘭

每天默默的為她做好背後工作,關心她,具體怎麼做因人而異

28樓:匿名使用者

拷……0分寫了整整一大篇……看得我想扁人……

她覺得累就放條瘋狗來追她你看她還會不會累。說不定跑得比電單車還快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情況差不多,呵呵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也是我高中同學,現在也是大學離得挺遠的,老感覺每次打**自己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如何方式去追,

要是你成功了的話,一定告訴我,我好學習學習,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累你就住口不就行了,羅嗦的人很討厭!

31樓:別ぁ走遠

呵呵 我女朋友也是我高中同學,我們是各有各的煩惱哦,不過你要加油哦,盡量多關心她,讓她知道你對她好

當乙個女生心身很累的時候怎麼說才能安慰他呢?

32樓:稽代柔召昊

身心很累不外乎兩種,一,要不就是工作的壓力大,還要有榮譽感強,希望面面俱到。那麼你就要放下心理負擔,內心要輕鬆的安撫自己,只要是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萬事不要強求!

二,就是感情,如果是感情是你身心疲憊,那麼還不如平淡的先降降溫,但要顧慮不要特別的冷落了你的愛。那樣就會給你帶來其他的***!總之,不要太刻意的去做任何事,平常心最重要無論是事業感情都是要努力而不是強求。

那樣就可以輕鬆一些,要知道誰都有優缺點和壓力,不要太在意身外的得失。祝你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要放鬆自己的心態 心累是很正常的反應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和好朋友聊聊天 最主要的就是放鬆自己 往往保持自己有乙個平常心 自主的解決自己的問題 不要鑽牛角尖 有時候沉默也是種良藥 因為性格各異 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旁邊的朋友都會理解的 所以選擇自己喜歡或者去放縱自己 發洩自己的情緒 只要找好方式 人會輕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有很多可能,很多時候是因為有很多煩心的事積壓在一起了,對女人最主要的是細心、關心加呵護。

35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需集鈴人,為什麼累,累在什麼地方。

要幫他解決實地的問題。

要想釣魚就要知道魚吃什麼樣的誘餌。

36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陪著她,什麼也不說,因為都是多餘的

當乙個女生跟你說她很累的時候(非感情問題),要怎麼安慰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需要出去逛逛不,出去走走散散心不,我可以在你旁邊安靜的陪伴你

38樓:魯鶴

停下來休息一哈並非壞事情,要天天好心情呦~(*^__^*) 嘻嘻……

39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幫助她並將你的快樂分享給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瓶安眠藥,睡醒就好了

當女生說「我不配」時該怎麼回她,當乙個女生說「我不配」時該怎麼回她

要看女生在什麼情況下回答的,如果她在生氣,那麼那可能就是氣話,如果女生在傷心,那麼她就需要你的安慰,你可以說 全世界沒有人比你還配 之類的話 這是婉拒的話,你只能當做沒聽見,因為沒有合適的話來對答 如果有關愛情,只不過是想找個拒絕的理由 有什麼配不配的,人人平等,又不是什麼牛馬,還扯上配不配了懂了吧...

當女網友對你說你有毒時該怎麼回覆

就是比較無語的時候回這麼說啊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啊 你大概應該換乙個話題 或者跟她講講你別的方面的故事了吧 很正常啊,人家還沒不想理你,你卻先說拜拜了,做為男士還是紳士一些好.女生說我有毒,我怎麼幽默回覆她?如果女生說你有毒的話,你可以幽默地回答,他說我就是有毒,我想賭你一輩子的幸福。賊喊捉賊,明明是...

如果當女孩對你說能讓她留下來的理由該怎麼說

讓你表白吧!有乙個深愛她的人在,想要守護她一輩子,她為啥不留下來。然後可以加點調料,說說你的理想,給她描繪一下你們未來的藍圖 真心的讓你留下來!那是因為很愛你!還有什麼比真愛還好的理由嗎?我跟乙個女孩表白,她說給她乙個喜歡她的理由,我該怎麼說才一定對她打動她,能留下深刻的影響?因為是你啊,所以我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