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如何讓一列資料都除以同數值

2021-04-18 18:15:30 字數 2107 閱讀 8445

1樓:alex的生活快與慢

把游標放在c1上,然後按f4,此時c1變成了$c$1,即被鎖定了。或者直接輸入a1/$c$1

2樓:天穹紫氣

sub xs()

on error goto veryenda = inputbox("請輸入du比zhi例dao完成權"

veryend:

end sub

3樓:匿名使用者

b2 輸入 =a1/$c$1 下拉複製

4樓:匿名使用者

=a1/c$1,下拉

5樓:夜乄晨

b1輸入 =a1/c$1 然後下拉

如何將excel中的資料同時除以乙個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將乙個資料除以乙個固定的資料編輯成公式,然後直接拉格式刷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區外一單元格輸入除數並複製

選定資料區》右鍵》選擇性貼上》除。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任一空白單元格輸入除數並複製它。

2、選定這欄資料,在其上點滑鼠右鍵——「選擇性貼上」——「除」,確定

如何將excel中一列的資料都同時除以同乙個數

9樓:清風吧吧啦

用一列數值除以同乙個數,那麼要分為這個數是常量數值還是版單元格引用數值,下面從這兩個權方面做一下演示:

除以常量數值,比如除數為5,公式=a1/5

2.引用單元格的值。值在c1,b1=a1/$c$1,在輸入公式時,要對c1單元格設定為絕對引用,或者行的混合引用,要視情況而定。

10樓:

在乙個空白單元格輸入你要除的數,然後複製它

選中你要除的列,右鍵,選擇性貼上,除,確定

按上面的操作就可以了

excel**中,想把某一列的數字都除以乙個數,怎麼辦

11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bai為例,如圖a列的資料都要除以du10,可以先在zhib1單元格輸入公dao式=a1/10;

2、輸入公式後按enter鍵則內可計算出b1單元格的結容果,然後下拉填充公式,則可以發現其他單元格也是除以10的運算;

3、或者先在b1單元格輸入要除的數字10 ,然後c1單元格輸入公式=a1/$b$1,這裡b1加$符號的意思是固定了除數是b1,即使公式往下拉除數也不會改變;

4、輸入公式後按enter鍵也可計算出c1單元格的結果,然後下拉填充公式,則可以發現其他單元格也是除以b1單元格的運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單元格輸入除數,複製該單元格,選中資料區域,右擊,選擇性貼上,選「除」,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要讓a列中的數都除以5,那以做好下操作:

空單元格中輸入5,複製該單元格,選中a列全部資料,點右鍵,選擇性貼上,除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a列要都除以n,在b列b1單元格輸入「=a1/n」(引號不要輸)。

選擇b1單元格,在b1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色十字時下拉。下拉的行數大於等於a列中有資料的行數就行了。

15樓:不懂bie亂說

用公式啊,比如資料放在a列,在b列同行處用公式:=a1/n

n為要除的數,然後用填充柄填充公式(拖動填充柄往下拉就好)

複製資料,然後選擇性貼上到前一列(a列)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意一單元格中輸入要除的數 點右鍵複製,選中那一列或部分單元格點右鍵 點選擇性貼上 貼上裡選數值 運算裡選除 就行了

17樓:橙子の心意

設定數列為a1-a10。除數為b1,答案在c1-c10。那麼只用在c1格內填上=a1/b1.然後滑鼠移動在c1格右下方,變成黑色十字後左鍵不放拖動至c10格。

怎麼讓excel中的資料都同除以乙個數

Excel表中如何讓一列單元格資料都減去同單元格資料,再除以同單元格資料

excel表中讓一列單元格資料都減去同乙個單元格資料,再除以同乙個單元格資料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要編輯的excel表,然後進入編輯頁面,如下圖所示。2 其次,單擊單元格c1並輸入公式 a1 b 1 b 1 然後按enter鍵獲得結果,如下圖所示。3 接著,左鍵單擊單元格c1的右下角,以下拉並填...

用ecel對一列資料進行排名和計算

有個 排名函式rank 和條件函式if 可以實現 在b1單元格輸入 if rank a1,a 1 a 15 10,a1 1.1,a1 往下拖則可 在b1輸入公式 if rank a1,a 1 a 15,0 11,a1 1.1,a1 下拉公式即可 在b1中輸入 if rank a1,a 1 a 15 ...

ecel一列中的資料用什麼公式找出重複的資料

先排序bai,再增加一列,du增加列標題為 重複 zhi,第一行數值為0,以後dao各行的內容為如果回左邊和上答行相同則為1,否則為0。假如原來列為a,增加列為b,1行是標題,那麼b2為0,b3公式為if a3 a2,1,0 拖動b3公式為下面各行,再複製b列,選擇行貼上到b列,只貼上數值,然後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