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ecel表中輸入大括號,怎樣在excel表中輸入大括號

2021-08-14 08:11:34 字數 1526 閱讀 5625

1樓:綠衣人敲門

文字輸入:

使用鍵盤輸入 「****f+[」或「****f+]」(p旁邊的兩個鍵)

公式輸入:

如果您是指在組合公式中把所有公式都括進去的那個大括號,是需要您在輸完公式以後,同時按下「shift+crtl+enter」。

2樓:千里喜歡千尋

陣列公式的大括號,是在輸入完公式後,按ctrl+shift+enter結束編輯,自動生成的。結果如:常量陣列的大括號是直接用鍵盤輸入的。

如:if(,b1:b10,a1:

a10),文字括號也是用鍵盤直接輸入的。

文字輸入:

使用鍵盤輸入 「****f+[」或「****f+]」(p旁邊的兩個鍵)

公式輸入:

如果您是指在組合公式中把所有公式都括進去的那個大括號,是需要您在輸完公式以後,同時按下「shift+crtl+enter」。

3樓:他眯

如果是文字或只是大括號,直接輸入,在p字母的右邊那裡.如果是陣列.輸入完公式後,同時按住ctrl+shift,然後按回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要輸入大括號,直接按shift+[鍵(在enter鍵的左上方)或shift+]鍵即可。

一般用到大括號的情形都是選中陣列公式,同時按ctrl+shift+enter鍵,生成值時,自動在陣列公式兩邊加上大括號。

5樓:

在單元格內輸入嗎?跟在word中輸入一樣,按住shift再按enter鍵左上角的大括號鍵就可以了

6樓:

你輸入大括號幹嘛用的?

7樓:三3班黎澤昱21號

英文狀態下,按住shift + p

電子**中怎樣輸入大括號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公式中的大括號,有兩種情況:

1、常量陣列,如「」,是直接輸入的,按鍵盤的上檔鍵。

2、陣列公式的大括號,如,(特點是大括號在等號外的),可錄入公式後,按ctrl+shift+enter。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盤的回車鍵,左上角有中括,按住shift+中括號,即可得到大括號

10樓:藍菠菜

如果用途是計算,所有的括號都用英文的「()」;如果用途是顯示或列印,可以用鍵盤輸入「」

excel函式公式中怎樣輸入大括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陣列公式的大括號,是在輸入完公式後,按ctrl+shift+enter結束編輯,自動生成的。結果如:

常量陣列的大括號是直接用鍵盤輸入的。如:if(,b1:b10,a1:a10)

文字括號也是用鍵盤直接輸入的。

12樓:漂哥

1、輸入法中可以選擇特殊符號;

2、快捷鍵:

alt+123

在大括號裡怎樣輸入上下文本,「上下大括號」怎麼打?

在文件裡常用到在大括號上下輸入文字可我就是輸不上。用上標下標就是離大括號有一段距離。請指點。ctrl enter試試 用公式編輯器 插入 公式 從模式中選 word 插入 物件 公式3.0 括號模式 圍欄摸版 最後乙個摸版 矩陣摸版 中選.開啟word文件 拉開插入選單 物件 microsoft公式...

為什麼在ecel中輸入的數字加括號就成負數了

excel中有些輸入方式是預設格式,如3 8預設為日期,開頭的數字表示式預設為公式,英文括號括起來的數字預設為負數 在輸入這些內容,而又不要成為預設格式時,就要以文字格式輸入 先輸入英文單引號,再輸入內容,左上角有個綠三角,提醒此單元格數字是文字格式 右擊單元格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文字,設定為文...

ecel中根號怎麼輸入,Excel中根號怎麼輸入

數學公式或符號,可以用microsoft公式3.0或公式編輯器進行輸入.插入 物件 microsoft 公式3.0在裡面找到分式和根式,然後選擇根號即可輸入。首先在excel中選擇插入 物件microsoft word 文件,這時它會出現乙個長條的框框,在裡面按照word中根號的輸入的方法打進去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