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excel中的數字與百分比做到同圖表中

2021-04-12 11:39:04 字數 2283 閱讀 6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圖表,修改「圖表選項」中的「資料標誌」,勾選值和百分比就行了。

2樓:魚木混豬

工具:office2013

方法如下:

excel柱形圖上如何顯示百分比和數值

3樓:

方法:第一步,復做好柱形圖

制:在excel表中輸入資料bai,選住資料,插入,柱du形圖,選擇柱形圖型別,zhi

確定。第二步dao,柱形圖上加百分比:

1、滑鼠點在柱形圖上,右鍵,新增資料標籤。這樣輸入的資料即加在柱形圖上。

2、滑鼠仍在此柱形圖上,右鍵,設定資料標籤格式,數字,在數字類別中選擇百分比。

4樓:冷月魅影

1、此種情況,當需要在抄乙個圖表裡顯示兩種不同型別資料的時候,一般都採用雙座標軸形式。

點系列4圖例-點右鍵-更改系列圖表型別-折線圖再點系列4圖例-右鍵-設定資料系列格式-系列選項-次座標軸但不一定保證百分比在綠色柱子的上面。

2、如果非要把百分比顯示在綠色柱子的上面,建議插入文字框手動調整吧。

如何將excel中的數字與百分比做到同乙個圖表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先一起選中,作折線圖

再選擇一條折線,設定繪製在次座標軸上

excel資料和百分比做到乙個圖表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你要做成百分比的資料也新增到柱狀圖中,然後在圖中選中百分比那一系列資料,右擊「設定資料系列格式」,選「繪製在次座標軸」

如何把excel圖表裡面數值變成百分比

如何在excel中顯示百分比和資料標誌

7樓:茗童

1.選中資料。

2.插入--餅圖--選擇一種餅圖。

3.選中餅圖--布局--資料標籤--其他資料標籤選項。

4.把百分比標籤選上。

5.效果如圖所示。

8樓:做低你偶像

這個好辦,你選擇插入-圖表--餅圖,

選擇你欲處理的資料範圍然後下一步,

在下一步裡會看到3個選項卡讓你選擇圖例、

標題和資料標誌的,選擇資料標誌,

把資料標籤裡的百分比選項打上鉤就應該可以了,我用的2003 你試試我說的,最後的結果就是在餅圖...

excel中一組資料同時有數字和百分比,如何將這兩個在柱狀圖中同時顯示。如圖: 將百分比放在數字後面。

9樓:59分粑粑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表,選擇資料,並記住選擇行標題和列標題,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依次選擇「插入」-->「柱形圖」-->「百分比堆積柱形圖」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柱狀圖需要進行調整以更好地滿足需求,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柱狀圖,移動到最右邊,可以直接拉伸,或者移動到底部邊緣可以直接拉伸,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一組柱狀圖,單擊滑鼠右鍵,然後新增資料標籤以新增柱狀圖資料,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資料標籤將顯示在相應的柱狀圖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柱狀圖,然後單擊滑鼠右鍵以設定資料系列格式,調整柱狀圖的寬度,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8、第八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柱狀圖的間隔範圍從0%到500%,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9、第九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這是最終的調整結果,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0樓:絳喵

我使用的office 2010,生成餅圖後,右鍵餅圖,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點中標籤進行設定。注意勾選值和百分比,分隔符使用分行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嚮導裡面把值和百分比兩個都勾上就行了。

在圖上右鍵:資料系列格式--資料標誌

或者:圖表選項--資料標誌

excel裡百分比和數字怎麼在乙個柱形圖裡

12樓:疏起雲婁丁

將一組資料放在同一行或列,然後在選擇圖表型別時選百分比堆積柱形圖就行

如何將透視表中的小數轉換成百分比

開啟excel文件,選中你要轉換的單元格 右鍵選擇 設定單元格 格式。在彈出來的 單元格格式 中,選擇 數字 選項卡,在分類中選擇 分數 然後點選確定即可。3 確定之後,被選中的單元格中的小數便會轉換成百分數的數字。怎麼讓excel一列資料在透視表裡第二列按比例變為百分比 謝謝大神 20 銷售數量和...

EXCEL中如何將重複的一行數字刪除

可以先使用 將a到g列合併,如果只刪第一行 重複的話,那麼是用vlookup查詢,然後篩選刪除即可。如果你是想刪除所有重複的話,那麼在 資料 刪除重複項直接就刪了。你這問題感覺沒描述清楚呢 min if countif a1 m1,a1 m1 1,a1 m1,10000 陣列公式,ctrl shif...

EXCEL中如何將例如20191001的數字變為的日期格式

選中要設定的單元格.格式選單 ctrl 1 單元格 數學 自定義 0000 00 00 這只是針對數字顯示方式,並不是日期的格式。如果需要轉換成其它的格式,那可不能偷懶。必須全部輸入 1989 10 01 該單元格區域的格式設定為,自定義,0 00 01 或者使用函式,在其它單元格生成 tex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