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樣統計出有重複的資料個數和無重複資料的個數

2021-04-12 11:35:52 字數 2305 閱讀 9321

1樓:

假設資料bai

在a列;

題意du不是很清楚,理zhi

解為兩種情況:

一、所有dao資料中內的個數:

1、有重複的資料個容數,用公式:

=counta(a:a)

2、無重複的資料個數,用公式:

=sumproduct(--(match(a:a&"",a:a&"",0)=row(a:a)))-1

二、不重複的資料與重複的資料單獨計算:

1、沒有重複資料個數,公式:

=sumproduct(--(countif(a:a,a:a)=1))

2、重複資料個數,公式:

=sumproduct(--(match(a:a&"",a:a&"",0)=row(a:a)))-1-sumproduct(--(countif(a:a,a:a)=1))

2樓:活在痛苦的深淵

用countif

假設你的資料從a1到a100,在b1中輸入:

=countif(a$1:a$100,a1)公式向下拉,

b列裡,數值為1的,就是資料不重複;不等於1的重複的次數

excel 怎樣統計出重複資料中某個數的個數 20

3樓:退休畫線工

c2=index(a:a,match(,countif(d$1:d1,a$2:a$14),)+1)&""

同時按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陣列公式d2=if(d2="","",countifs(a$2:a$13,d2,b$2:b$13,1))

選擇c2:d2,一起下拉到出現空白單元格。

4樓:匿名使用者

d2:=sumproduct(($a$2:$a$100=c2)*($b$2:$b$100=1))

然後向下填充。

excel 統計大量不重複資料的個數 100

5樓:酸菜魚的娛樂

1、電腦打copy開excel,要統計這一列中有多少個不重複bai的個du數。

2、輸入

zhi公式=countif($c$1:$c$15,c1)。

3、輸入公式後,得到3代表c2單元格dao中的輸入在這一列中出現了3次。

4、下拉複製公式,顯示1的都是不重複的資料。

5、如果要統計1的個數,輸入公式=countif(e1:e15,"1")。

6、按回車鍵後,就可以得到1的總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公式bai統計重複項1

準備du資料

這裡在單元格區域「zhia1:a21"有一列dao資料專

7樓:自學

單元格中的絕對單元格引用總是在指定位置引用單元格。如果公式所在單元格的位置改變,絕對引用保持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1:a500區域無空格,那麼不重複的資料個數輸入

=sumproduct(1/countif(a1:a500,a1:a500))

9樓:大海中的砂

1:排序

2:過濾

3:勾選不要顯示重複的

excel中怎樣統計一列中重複項的個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數值重複次數的統計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資料篩選,完成之後,你只需要在資料篩選中選中某一項就可以看到這一項存在的個數,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1:a24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確定選擇不重複記錄

然後選擇你看到的不重複的資料

alt+;選擇顯示資料

資料--篩選---全部顯示

ctrl+c

選擇d1

ctrl+v

e1輸入公式:

=countif($a$1:$a$24,d1)向下填充公式

13樓:萊昂納德_尤拉

e2公式

=countif(a:a,d2)

向下填充公式

如果要全自動

用分類彙總

14樓:

在e2單元格中輸入:

=countif($a$2:$a$24,"北京")e3=countif($a$2:$a$24,"上海")依此類推。

或者北京那裡直接換成d2往下一拖即可。

EXCEL怎樣統計出重複資料中某個數的個數

c2 index a a,match countif d 1 d1,a 2 a 14 1 同時按ctrl shift enter三鍵輸入陣列公式d2 if d2 countifs a 2 a 13,d2,b 2 b 13,1 選擇c2 d2,一起下拉到出現空白單元格。d2 sumproduct a ...

Excel怎樣篩選出一列資料中有重複的資料

怎麼樣才能從excel中篩選a列中的資料與b列中不重複的資料,將結果顯示器c列上?主要用到高階篩選。操作步驟 1.將a列複製到b列的後面。2.資料選單 篩選 高階篩選 3.在彈出的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勾選上 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4.點選 列表區域 的壓縮框,選擇b列中有資料的所有部分,再點壓縮框...

如何在excel數不重複的名字

見截圖a2 a10中不重複名字的個數在c3 c3輸入 sumproduct 1 countif a2 a10,a2 a10 製作baiexcel 有時輸入excel單元格 du時要求輸入數值的唯一zhi性dao,我們可以通過 專 資料有效性 來防止重複輸屬入,如身份證號碼的輸入 選中需要輸入身份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