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開啟我的電腦,右邊出現「選擇要預覽的檔案 的空白,要

2021-04-12 06:36:38 字數 1347 閱讀 5425

1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按alt+p試試

或者,左上角-組織-布局-預覽窗格-前面的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剛剛自己解決了。

首先說下症狀:win7系統,左邊的組織和其他選項都沒有了,剛開機的時候會有,開啟我的電腦也會有,但是當你把滑鼠移動到那時,那幾個選項就沒了,右邊多出個預覽。

解決方法:我之前用魔方3修改過開始圖示,再次開啟魔方3,對開始圖示還原預設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資料夾選項裡面去設定!

office2016 一開啟之後總有乙個介面,如圖所示,確認是已經啟用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如何關掉。

4樓:大家

office帳號登入只是微軟登入同步資訊,並不表示office是啟用的。

如果是預裝office的話,家庭版你可以執行自動更新,更新後登入微軟帳戶會顯示啟用狀態。

5樓:程帥子

雖然顯示此頁面,需檢視賬戶選單欄下是否顯示啟用,如果已啟用,就需要根據官方指導來刪除登錄檔:網頁鏈結

6樓:楊必宇

出現這個彈窗的原因是計算機內原來的oem版本沒有徹底清除乾淨,oem的註冊還存在於登錄檔。

買來的電腦如果原裝windows 10 就會出現這個問題,而從windows 較低版本公升級上來的老電腦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解決方案就是按照官方的指導修改登錄檔就可以了。

就是將登錄檔內指定的兩個位置都刪除掉,刪除前記得備份。

office 2016是微軟的乙個龐大的辦公軟體集合,其中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skype、project、visio以及publisher等元件和服務。

office 2016 for mac於2023年3月18日釋出,office 2016 for office 365訂閱公升級版於2023年8月30日釋出,office 2016 for windows 零售版、for ios版均於2023年9月22日正式釋出。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x,關不掉嗎,不行,把原來金鑰再輸入一次,還不行找售後

win7開啟「我的電腦」後 組織選項沒了 而且右邊多了一片空白區域「選擇要預覽的檔案」

8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按alt+p試試

或者,左上角-組織-布局-預覽窗格-前面的勾去掉

9樓:高手幫你

vyvyushg33sncr70zsoly

我開啟我的電腦開啟E盤時總出現「開啟方式怎麼辦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你中了autorun.inf病毒。真正的病毒檔案你可能已經殺掉了,但病毒引導檔案autorun.inf你還沒有清除,清除方法如下 首先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點資源管理器,在左邊選你的e盤,進入後選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前的勾去掉,再選上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

雙擊「我的電腦」出現開啟方式怎麼回事

告訴你你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組系統的話就將這簡單將這複製道,開啟開始選單 執行 將這複製道那裡麵點確定 reg add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 ve d none f 不要括號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hkey classes root clsi...

電腦開機時反覆出現選擇模式,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選擇正常啟動或者安全模式

把游標上移一格,選最後一次正常啟動,關機重啟動,如果問題還是一樣,選進入安全模式,關機重啟 主要原因是電池供電出問題,或電池座接彈力不夠。電池沒電了,所有bios設定資訊將不能儲存,有時電腦開不開機,是因為bios設定有問題。這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進行正確的選擇下次重啟就不會了。這是由於你的一些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