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phone6plus的總成有哪些零件我想自己組裝

2021-04-12 06:36:38 字數 1363 閱讀 7621

1樓:xiao艾y4剩蝸

放棄吧,你自己組的價錢比直接去買一部二手的還貴,指紋解鎖可能會沒有,而且裝好之後也可能不開機或者公升級不了系統,各種不穩定因素,這就是為什麼別人買二手手機都要買無拆無修的原因。

2樓:

蘋果系列很難裝,如果公司告訴你零件你能把他裝起來那蘋果公司還有什麼用版,如果正常人知道權零件就能把他裝起來那蘋果手機還至於那麼貴嗎,而且即使你裝起來安全隱患也很大,因為你沒有蘋果公司的技術,有些技術非常重要蘋果公司是不會透露的,那你就不知道哪些非常重要的技術也就裝不好,買那些零件都是買不到的,如果有哪些零件也很貴,那如果你零件買齊了,用的錢都和買乙個蘋果六plus 差不多了,還不如去買乙個蘋果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kidding? 有些零件你是買不到的,就算買到了,可能總**也要比乙個iphone …6p要貴,你還是買成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裝不上的,這種手機很精密的,都是機器裝的

5樓:雲開日出了

這個**就有賣的、買乙個整機殼、(整機殼是除了主機板以為什麼都有包括電池)、再買一塊主機板、(店家都送工具的)、就這兩樣就可以了、然後從店家要乙個裝機教程,很簡單的操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愛笑的劉小壞

啟用這關怎麼過?主機板肯定貴的要死

如果我買個iphone6螢幕總成和後殼總成,我自己有主機板可以組裝成一台iphone6嗎?

7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自己有主機板想買個螢幕總成組裝一台問題,可以是可以,【但是】這屏可不是隨便買的,這需要與主機板內部的程式儲存器,所儲存的程式相對應的,否則即便換上屏也是不能正常顯示**資訊的。

8樓:go請稍後

可以是可以,看你的技術到不到位

9樓:浪裡求生

我有一台 壞了主機板的 港版64 銀色 九成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大堆「只差主機板」的套裝

如果我買個iphone6螢幕總成和後殼總成,可以組裝成一台iphone6嗎?

1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自己有主機板想買個螢幕總成組裝一台問題,可以是可以,【但是】這屏可不是隨便買的,這需要與主機板內部的程式儲存器,所儲存的程式相對應的,否則即便換上屏也是不能正常顯示**資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每一台iphone的每一塊零部件都是與這台 iphone繫結的,特別是主機板,如果擅自組裝或更換就會造成手機錯誤。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

iphone6plus耳機孔多大

iphone全系列耳機介面都是標準的3.5mm音訊輸出介面,和普通 一樣的.iphone6 plus 耳機旁邊的孔學名 傳聲器。俗稱麥克風。是將聲音頻號轉換為電訊號的能量轉換器件,由 microphone 這個英文單詞音譯而來。也稱話筒 微音器。二十世紀,麥克風由最初通過電阻轉換聲電發展為電感 電容...

iphone6plus電池多久更換

iphone6 plus電池容量為2920毫安電池,但是不支援快充,也不支援拆卸電池更快。除非去官方售後進行拆機更換電池配件,三年左右更換電池,平時要愛護。從iphone一代到現在iphone6s系列蘋果從沒出過可以換電池的iphone手機,也沒有雙卡雙待,所以能夠換電池或者雙卡的手機,即使外觀酷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