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的時候經常出現「網頁上有錯誤」

2022-02-21 21:59:40 字數 2478 閱讀 618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人家網頁的問題,這個不管你的事。你可以直接取消不提示。但是至少也不會影響你功能,或者直接換用乙個谷歌瀏覽器就不會提示了。

2樓:寒————風

建議你換乙個瀏覽器,比如360瀏覽器,搜狗,火狐,谷歌,傲遊等。

你訪問的網頁可能不存在,或者你檢索的資訊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總顯示網頁上有錯誤啊

3樓:章三那拉惜寒

這是因為**有的**不相容瀏覽器的原因

有時候**寫的不好

你可以把

網頁包含錯誤時始終顯示該資訊的

勾勾上如果是你自己做的**

就得檢查**的相容性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時老是提示當前頁面發生指令碼錯誤

4樓:輕輕de走了

這個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其中之一就是記憶體條不相容,要想解決問題不放試試別的遊覽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chen玲

指令碼錯誤形成的原因是因為訪問者所使用的瀏覽器不能完全支援頁面裡的指令碼,瀏覽某些網頁時會常出現,遇到「指令碼錯誤」時一般會彈出乙個指令碼執行錯誤警告視窗,但事實上,指令碼錯誤一般並不會影響**瀏覽,因此這一警告可謂多此一舉。要關閉警告則可以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選擇internet選項,然後單擊高階屬性頁。進入到瀏覽標籤,並選中「禁用指令碼除錯」核取方塊,以後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解決問題了記得給分哦,不要太小氣啦。哈哈哈!

為什麼開啟**總顯示網頁上有錯誤?

6樓:初夢楓

開啟**總顯示網頁上有錯誤的原因是病毒造成的,也可能是瀏覽器的原因造成網頁有錯誤或者是自身網頁的問題造成網頁錯誤。

解決辦法: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程式,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5、如果瀏覽器中毒就使用金山毒霸修復, 選擇系統清理選項,點選立即清理選擇安全百寶箱中系統修復,即可解決網頁上有錯誤解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顯示網頁有錯誤呢??怎麼解決啊

7樓:定爾芙賽緯

網頁有錯誤,可能是病毒造成的,也可能是瀏覽器的原因造成網頁有錯誤,還有可能

就是自身網頁的問題造成網頁錯誤,那麼我們應該怎樣解決網頁有錯誤的問題呢?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程式,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4、設定主頁:「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可以更改主頁位址→鍵入你喜歡的常用**→應用。

5、如果瀏覽器中毒就使用金山毒霸修復,

選擇系統清理選項,點選立即清理選擇安全百寶箱中系統修復,即可解決網頁上有錯誤解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總顯示網頁上有錯誤,但能正常用

8樓:華斯戊友菱

一般來說都是瀏覽器有問題,網頁**有問題極少!

換乙個瀏覽器試試,把ie的快取檔案之類垃圾全部刪掉!

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總是出現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ie為何總是出現網頁錯誤

ie中的指令碼錯誤

某個網頁可能會無法正常顯示或工作,您可能會收到一條類似於以下之一的錯誤訊息:

該網頁上的問題可能使其無法正常顯示或功能不正常。以後,雙擊顯示在狀態列中的警告圖示,就可以顯示上述訊息。

如果您單擊「顯示詳細資訊」,則會顯示類似於下面的錯誤詳細資訊: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開啟網頁的時候未響應

網頁未響應原因有以下幾種 1.病毒 木馬的原因。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 2.伺服器問題。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3.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

電腦開啟網頁閃屏,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時會出現閃屏?

1.造成開啟網頁閃屏故障現象通常是由於行電路部分元件虛焊或電源處的 300v濾波電容容量減小所致。而後者的可能性並不高 只有在 個別機型中且其較嚴重失容時才會因此而出現人眼能辨別的閃爍。另外,有些機型的視放供電部分的電路比較特殊,有時該部分的某一元件虛焊也會造成此故障現象。2.如果把顯示器的解析度和...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網頁開啟的時候要選擇開啟方式

是病毒 病毒修改了你ie的副檔名,inter explorer.exe才是正常的,你先開啟c program files inter explorer 看看副檔名是不是正確的.看下是否設定了瀏覽器預設吧,若沒有選擇預設的瀏覽器,有可能瀏覽器衝突,還有可能就是那個網頁的檔案損壞了,試試別的看行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