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的筆記本網口壞了能修嗎?修的話要多少錢,不能修換

2021-04-12 06:35:36 字數 2406 閱讀 4659

1樓:老李電腦維修

網絡卡介面損壞一般更換需要100左右,找技術好的維修人員當天可以修復,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塊買個usb轉網絡卡介面器就行了不需要維修。如果要維修的話拆機加上換件手工100多應該夠。

3樓:

去售後就可以修!大概30——50不等吧!!

我的膝上型電腦的網線插口壞了,修理費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來況,筆

源記本的網口是不能直接跟換的,需要從

主機板上更換,修理部方便,且費用比較貴。根據地方不同一般在100左右。如果是品牌維修站會更貴200-300。

2、建議購買乙個usb介面的網絡卡即可解決此問題。一般**在30元左右,即插即用安裝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筆記本換網口看看筆記本有木有過保,沒過那麼就去售後。過了保修網口沒必要

筆記本網口壞了那麼買乙個usb轉rj-45介面就好了,驅動安裝就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修理方法,但是**不一樣:

1.送修,那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一旦壞了,要修理只能是換主機板,換主機板在售後的話大概也要1000元以上。

2.自己買乙個插口,自己換一下,幾塊錢就搞定了,但是需要會焊錫。

7樓:人生百態

1.修理不了,那是整合bai在主機板上du的,一旦壞了

zhi,要修理只能是dao換主機板,換主機板在售後的話內大概也要1000元以上。

2.建議你容買個usb無線網絡卡,12年11月份時,我買的是35塊錢,就是很普通的那一種,便宜,不過建議你還是買乙個比這個價錢貴一點的,去當地的電腦城或者科技城就有

8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買個外接網絡卡幾十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費100,配件另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用無線,如果本子沒帶無線,買個usb的有線或無線網絡卡比修理費低得多。

我的膝上型電腦網線介面部分壞了,連不上網,不知道修的話要多少錢,看網上說要換主機板,這麼嚴重啊

11樓:c晨風之劍

涉及筆記本需要拆機維修的,維修費用的伸縮空間是很大的,如果在維修店相對集中地段,那麼費版用應該在20~80不等,但如權果給那些並不算是專業筆記本維修的店,估計至少得翻上一大番~~~

所以你可以以此做為參考,如果覺得**很難接受,你可以買乙個usb網絡卡,大概就是15~20元,如果筆記本有pcmcia介面,那麼也可以買乙個pcmcia網絡卡,**會比usb的貴一些

12樓:健大俠請饒命

你可以去買個usb無線轉接頭啊,就是插在usb的口,分出來的是網絡卡介面。價錢30左右。雖然比不上台式的外接網絡卡,但盡可能不修主機板就用這方法。忘採納!

13樓:鄉村垂柳

筆記本基本都是用無線網絡卡

膝上型電腦的乙個usb插口壞了,去電腦店修大概要多少錢啊?親們誰知道呢?

14樓:湮滅之花妖

usb介面幾塊錢乙個,但是如果沒熟人的話換下來就不划算了,肯定收幾十到一百不等。如果還有可以用的usb介面就不必去修了,花十幾塊錢買個一分四的usb擴充套件器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情況不一樣 有開機費這一說 幾十到100不等

至於換個usb 介面倒是不算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乙個usb hub,10元左右,可以1帶4

17樓:信田秀吉

usb介面更換一般就是成本幾塊,外後更換一般都是幾十到百元不等,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自行購買後進行手動更換也行,但是需要一些工具。

你好!網口壞了,說是要練主機板一起換,是這樣嗎?要換的話需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網絡卡介面是和主機板焊接在一起的,網絡卡介面損壞要更換的話是要和主機板一起更換的。

**請到三星維修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會根據筆記本機身序列號及其配件的資材號為您查詢原廠配件資材及**。

19樓:下雨砸死你

電腦能開機別的執行沒問題的話,網口壞了可以換網絡卡,或者說你直接買個無線網絡卡插到usb裝上驅動就可以,可別被無良奸商給騙了!祝好運!望採納

你好請問我的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 更...

你好請問過保的筆記本在維修店返廠修主機板是多少錢左右

不好確定,如果送正規的售後點,一般維修 最少在500以上,過了質保期可以找個人維修商幫您嘗試修復,一般維修費兩三百左右 過保了還毛線的反廠修啊?他只是給你這樣說而已,其實他自己修也說不准!這個很難說,看看問題在哪。你好,我的筆記本主機板不加電,已過保,這種情況在售後維修,是多少?具體情況copy具體...

我的膝上型電腦網口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充電介面壞了怎麼辦我的充電接

膝上型電腦網線介面壞了,這裡可以進行重新設定水晶頭網口的方法來解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做網線要用到的工具有乙個剝線鉗,和乙個訊號檢測器。2.接網線水晶頭的原料就是網線和水晶頭。3.然後用剝線鉗把網線皮剝開,露出四組線。4.把線理好後,水晶頭帶銅面朝上接順序將線插入水晶頭內,顏色順序是白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