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突然自動關機,再也開不了機,求解決方法

2021-04-12 06:16:36 字數 1863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宕機,然後自動關機,再開不了機,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一丶專先徹底斷電。

二丶首先屬檢查cpu的電風扇轉速是否正常。估計風扇壞了,可以更換乙個新的風扇來試試。

三丶如果不是cpu風扇的問題,那就再檢查一下電源的風扇是否轉速正常。

四丶如果風扇沒有問題,就把硬碟、記憶體條、顯示卡等等,都分別取下來打掃乾淨灰塵,把記憶體條等等的金手指處用橡皮擦擦亮,再重新插回去,並插緊。

五、重啟電腦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沒

bai有開機「滴」du

一聲,代表自檢通過。那就是硬zhi件故dao障,或者接觸不良造成主機板,電內源,cpu,記憶體容,顯示卡。

2,你說開機幾次才能成功。依我的判斷,優先需要排除電源和主機板。

電源有可能內部電子元器件老化。主機板檢查電容有沒有爆裂跡象。

如果是電解電容,上面有道十字刻痕。看看有沒有鼓出,然後又黃褐色印跡。

3,如果你懷疑是顯示卡問題。拔除顯示卡。開機,注意聽報警聲。 如果對應的報警聲是顯示卡,那就換一塊顯示卡試試看。如果依舊無任何反應,拔除記憶體。再聽。如果還是沒有。

移除cpu風扇。開機,然後用手接觸cpu背面試試有沒有溫度。如果感覺有發熱。立馬關閉電源。如果不發熱。問題進一步縮小至 電源,主機板,cpu 這3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copy情況建議你採取以下幾個方法試試,首次檢查記憶體卡,插下來重新插好試試,如果是雙通道記憶體條,則可先插一根試試,或在換個通道試試,不過提醒你,插撥記憶體條一定要徹底斷電,再停半分鐘。其次是檢查一下是否是硬碟,或者是系統問題。最後不行就請師傅幫你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情況 電腦城處理流程是先從做系統 如果問

題得到解決那就系統或驅動程版序的問題 如果問權題仍然存在電腦城就會用硬體替換法一次排查硬體問題 直至替換的硬體得到解決就能認定出是哪個硬體的問題 之後你就只能花錢換新的 或者保修期內返廠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電腦的作業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電腦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建議你重灌系統,用winpe匯出有用的電腦檔案,**,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好系統,應該就好了,謝謝,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半島破鐵盒

插上電按開來關看看主機板

上的電源指示自燈亮不bai

亮?如果不亮的du話有可能主機板問題。zhi電源風扇轉不轉?

如果dao不轉的話是電源問題,不能看電源是否有燒焦跡象才能判斷電源問題,正常情況下你把電源插在插排上電源的風扇就應該轉。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開機的原因太多了 cpu 記憶體 都有可能 建議拿到指定電腦維修店去看一下 自己有檢測卡的話 自己測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機箱,看看主機板上的電容有沒有凸起來的。如有突起現象,找專業人員更換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先是檢測記憶體,cpu,顯示卡,

這麼看多半是新顯示卡和主機板的相容性不好,

找個別的顯示卡裝上去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一般我們需來要逐個排查自

,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等都需要逐個替換檢查,包括主機板的鈕扣電池,電腦是個很精密的機器,稍有不妥,都可能發生故障。如果是電腦自動關機,應該是硬體的自我保護行為。但不絕對。

最怕的是由於灰塵過多引起靜電擊穿。但可能性不是太大。因為靜電擊穿電腦應該沒時間自動關機。

個人猜是cpu過熱保護,(由於風扇不轉,或散熱片接觸不良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拔下顯示卡看看能不能開機?

電腦自動關機開不起來,電腦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

主機板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找人幫你看看主辦 供電問題!要麼是主機板 要麼是電源 除了主機板的可能性外,我覺得還有就有可能是你的boss被木馬刷了,處理方法 重刷主機板boss,如果還沒有效果,那就是主機板硬體問題了.我家電腦也有過這種問題!我家的電腦是電源問題!不知道你家是不是了!最好去維修一下!...

台式電腦為何突然無故就自動關機,就像斷電那樣,求大神指點

電壓問題,在大的公共用電場合就是這樣。我朋友一直被這個問題所困擾。實在不行,可以試試變壓器 按你的描述,可能的原因有下面幾個 1 散熱存在問題,系統溫度過高,自動斷電關機2 電源燒壞 3 主機板或其他配件發生問題 自動關機和掉電是兩個概念。1 像點了關機按鈕一樣有關機 有關機過程的叫自動關機。這可能...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您可bai 以先根據機型,按照以下du方式嘗試一下是否復可zhi以強制dao開機。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版嘗試 2.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權,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3.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4.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