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相當慢怎麼辦,電腦硬碟讀取速度變得很慢怎麼辦?

2021-04-12 06:18:43 字數 1436 閱讀 6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沒用的。

用msconfig啟動裡去掉一點沒用的。

2樓:小小木葉丸

如果有些不用的程式就解除安裝吧,或者盡量讓開機時的啟動項少一些!!其實電腦也和人一樣,如果人身上背的東西多了,自然就跑不快了!!只要把身上的重物卸下來,就快了!電腦也是乙個道理!

3樓:學科學

儲存的內容太多,也會使速度減慢。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系統,適當考慮硬體是否過於落伍,要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一些沒用的系統,或在把電腦公升下級吧.

電腦硬碟讀取速度變得很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電腦硬碟讀取速度加快可以安裝固態硬碟,步驟如下:

1、需要準備固態硬碟一塊作為電腦的系統盤。

2、然後需要確認完成電腦的電源介面和主機板介面,準備一條sata資料線。

3、完成以上步驟後,然後使用螺絲刀,將電腦主機的機箱側蓋開啟。

4、開啟電腦的主機箱後,找到sata硬碟的資料介面位置。

5、完成以上步驟後,將sata的資料線,接入電腦的sata資料介面。

6、將電源線接入固態硬碟,電腦主機的固態硬碟就安裝完成。

7樓:中關村**

如果是正常情況變慢就要小心是硬碟壽命到了,如果是執行程式多變慢是正常的就是等,如果主機板支援固態硬碟,可以換,速度自然快得不要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hdtune測一下。

1、測健康。看有沒有黃色或紅色警告?重點看05、c4、c5和c7這幾項,沒有數字或數字不太大就好。如果是新硬碟,看下通電次數對不對。

2、做錯誤掃瞄。不要做快速,做全面的錯誤掃瞄,看有沒有紅色的壞道?有壞道的話這盤用不長了。

3、跑一下速度測試,看曲線是否平滑(機械硬碟一般是平滑持續下降),大起大落多不多?最低速度是不是特別低?速度起落太大就意味著盤的效能大幅度衰退。

如果硬碟沒問題,那就是系統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速度的快慢跟許多因素都有關係,在現有的條件基礎上,一般來說,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關閉udma傳輸協議將會使硬碟變慢,因此使用者可以檢查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硬碟的屬性,檢查主從硬碟udma狀態,另外,請檢查系統bios內的udma設定。此外,硬碟的快慢同時還跟磁碟碎片和其它電腦配件有一定的關係。

另外還可以嘗試防毒或格式化硬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碟變得速度慢,這是說明電腦時間長了,或者是老化了,你可以試著重新裝下系統,我想會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希捷機械硬碟可厲害了,速度槓槓的

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速度慢怎麼辦?

microsoft pinyin ime migration如果你不用微軟拼音輸入法,就刪掉 xdeskweather桌面美化的東東,建議不要裝,會卡的c盤裡要確保有1g以上空間,不然會卡 還有同意樓上的把毒霸的多餘功能去掉,尤其開機查殺還有用兔子或是優化大師徹底清理下,特別是ie快取和登錄檔,要清...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如果是一直很慢,建議清理垃圾和快取。系統盤裡切記不要放其他東西,且要留10g的空餘空間。如果突然變慢,建議防毒試試!用軟體進行優化。有些軟體安裝的時候預設是開機自動啟動的,盡量不要用開機自動啟動軟體盡量不要安裝在c盤,讓c盤的空閒空間大一點增加記憶體。關閉後台...

電腦執行速度慢,電腦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電腦執行慢原因 電腦垃圾檔案過多,電腦存在木馬病毒,電腦硬體過久等。電腦電腦執行慢的解決方案 安裝完金山套裝後執行金山衛士,進入 系統優化 視窗,點選左側 一鍵優化 功能選項卡.金山衛士會自動掃瞄當前系統狀況,並將可禁止的啟動項 可延遲的啟動項 系統執行加速優化項一一列出,使用者只需要單擊 立即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