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住後重啟就成這樣了,求大神告訴我怎麼辦,謝謝

2021-03-04 02:59:46 字數 1761 閱讀 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讀盤出錯,請按***重啟,看看硬碟有沒有問題

電腦卡住後重啟就成這樣了,求大神告訴我怎麼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a disk read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意思是:a盤讀取錯誤,按ctrl+alt+del重啟。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需要重灌系版統來解決。

1、寫權引導區錯誤。將bios恢復成預設,再重新插拔一下光碟機資料線,或者換一條光碟機資料線。

2、硬碟出現問題。問題一般出在硬碟連線線和硬碟壞道上。如果是出在連線線上,更換連線線即可解決。

如果是硬碟出現壞道,可以試著用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如果壞道無法修復,也無法使用fbdisk分割槽軟體對硬碟重新分割槽,那就只能更換硬碟。

3、系統問題。用系統盤對電腦進行修復安裝或格盤重灌即可解決。

4、中毒引起。進安全模式,用最新版防毒軟體防毒。如果病毒無法清除,就重灌系統。

3樓:y囧uko剛

兩個控制加乙個del按下試試,

電腦卡住了,重新啟動後就成這樣了,求大神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強制關機形成的冷啟動,按alt ctrl del重新檢測記憶體就可以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多數記憶體條進灰塵了,開啟機箱吹吹灰塵,拔下來擦擦

6樓:中二宅大叔

系統崩潰了,需要重新做系統

7樓:hi哦你有

系統問題,按上面說的按鍵,按完回重新啟動,應該就好了,不行就取了電池,在按上在開機,進系統建議修復一下

電腦在安裝nvidia的時候卡住了,我重啟出來就變成這樣了,大神求支招 20

8樓:未逝去的風

首先重新安裝一下驅動,避免後期使用出現問題

如果桌面還是沒有圖示,右版擊桌面--》個性化--》左權側選擇更改桌面圖示--》選擇你需要的桌面圖示

需要其他軟體的圖示,找到軟體的exe執行檔案,並建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就行了

9樓:

這個不是對的嗎?

1.依次選擇「開始」選單 >「設定」 >「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2.在「桌面圖示」下,選中你希望顯示在桌面上的圖示旁邊的框。

3.依次選擇「應用」和「確定」。

突然卡機,重啟就這樣了,是電腦中毒嗎,求解決 10

10樓:低拋高吸

這個是來

您按出來的吧?如果您的電源

腦不能開機了bai看下面,因du為不能開機了zhi,您按出這個與您的dao

膝上型電腦突然卡死了關機重啟後就一直這樣了,求大神指點該怎麼辦!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插著u盤什麼的,拔下u盤再試試看吧

12樓:月光一族於

這段英語的大意是載入重灌系統出現錯誤,表面你的重灌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灌系統了。

電腦更新完就成這樣了 重啟也不管事 求大神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一下一下按f8然後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電腦卡住後重啟就成這樣了,求大神告訴我怎麼辦,謝謝!有急用,求直接可以開的謝謝

a disk read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意思是 a盤讀取錯誤,按ctrl alt del重啟。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需要重灌系統來解決。1 寫引導區錯誤。將bios恢復成預設,再重新插拔一下光碟機資料線,或者換一條光碟機資...

電腦卡住後重啟就這樣了 要怎麼弄?

這是電腦主機板的bios介面,可能是你的不正常關機觸發了啟動設定。可以按左右鍵選擇到 啟動 項,然後將有 硬碟 hdd hard driver disk 之類的選項改為第一項 如果原本就是就不用修改 按f10儲存並退出,自動重啟後應該就沒事了。電腦卡了,怎麼重啟 按電源鍵。就可以的。你這是卡屏把。木...

電腦開機就成這樣了!一直定在這裡不動了!重啟還是這個樣子的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windows xp的磁碟格式轉換,當它成功轉換完所有的資料時,會自動重啟 還是直接進入系統?記得不太清楚了 可以再出現 checking file system on c the type of the file system is fat32 的時候按任意鍵跳過轉換,但是我建議你要轉換c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