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剛買的玩英雄聯盟卡。配置如下。請問高手要怎麼公升級一下可以流暢玩英雄聯盟我的是迷你機箱小機箱

2021-04-12 06:18:43 字數 2101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次,記憶體太小,顯示卡是集顯。你確定你這個是台式電腦?給的差不多是上網本的配置。

2樓:不懂即糟粕

好好學習吧,玩遊戲到頭來一場空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10

3樓:滅噴和平總署

建議你可以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當然你現在這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以你cpu效能而言相當於i5 3450,你公升級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高,但英雄聯盟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

5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 高效能2、更新電腦各項驅動程式

3、遊戲內設定取消 垂直同步

4、不行再重灌遊戲

注意:你卡的時候是 fps很低?還是ping很高才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卡 我電腦也卡 啥原因。我銳龍3500x。 記憶體威剛3200的8g倆根一共16g。

顯示卡1660s七彩虹三風扇。主機板華碩45m-a。電源金牌600w。

我這怕溫度高霜塔6銅管 機箱做風道 32寸顯示器 2k。144赫茲。我他媽都卡啥意思

7樓:哎呀沃去

你的電腦配置並不高,只能算中低端遊戲電腦,就是比入門級好一些,但這個配置玩lol , fsp可以達到60左右,很有可能機箱內部灰塵太多,也會影響電腦的的散熱,就會導致卡,比如顯示卡風扇上灰多一些,散熱不是很好,就會出現卡的現象,建義給電腦清一下灰塵,

8樓:丿傑丶先森丨

如果是ping高那麼就是網路的問題。(這個就要改善網路了)

如果是fps低那就是電腦的問題。(這個可以先把遊戲裡的特效先調低試試,不行可以換顯示器或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足夠高玩遊戲很卡,這和網路也有關係。

當然和系統也有關係的。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

10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如果網速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異常,也會導致玩遊戲的時候卡頓的。

11樓:oo雪蕩

光看配置看不出來問題,他的配置看起來應該是不卡的,有可能是你的網速卡 要是卡頻的話就是fps上不去之類的就是顯示卡記憶體之內的問題,是顯示卡的話有很多辦法的,辦法如下 你可以試試 下個驅動精靈,跟新驅動,定期清灰! 把畫面質量調低 下面還有幾種網上的方法你的顯示卡還好!!!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配置到了,就看網速有沒有問題

13樓:護盾哥

清理一下c盤!可能遊戲下裡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配置高,但是玩遊戲並不一定效果好這,這是正常的現象

15樓:去年買了丶個表

這電腦lol這種遊戲會玩不起來?還是台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麼,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麼

換條8g記憶體,原來的2g雞肋不如二手出掉。然後讓老闆重灌系統win7 64。玩lol時把解析度效果調低 鎖定60幀以內就可以。gt610雖然垃圾,玩lol還是沒問題的。現在記憶體降價,換8g一步到位,即使過兩三年裝新機依然是主流,不怕浪費錢。這塊顯示卡雖然帶lol有壓力,但是不是很影響,設定特效為...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卡麼

windows7 記憶體要4g 顯示卡512mxp 記憶體要2g 顯示卡512m 雖然你的顯示卡是官方公布的最低標準256m 在s1和s2賽季 玩是沒問題的fts穩定在40 50之間 但是到了s3賽季 256m顯示卡 玩的時候 人物延遲的厲害 打團的時候人物直接不動 或者瞬移 平時fps20 40之...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玩英雄聯盟卡求大神看看

主要兩個問題,乙個cpu乙個記憶體。建議新增4g記憶體,這樣是最快的解決方式。新增後lol還是可以穩定的。你這個配置,調低畫質,然後開英雄聯盟的時候,把其他程式全部退出來,應該就能解決 cpu差了點,無法完全發揮顯示卡效能,記憶體容量換大一點,頻率高一點。ddr3 1666就可以了。有錢可以上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