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系統後電腦還有簿嗎,重做系統後,電腦還有病毒嗎

2021-04-12 05:47:02 字數 2971 閱讀 1335

1樓:小破孩

看你是格式化 做系統 還是簡單的格式化c盤 做系統的?

解決措施

1用卡巴斯基掃瞄

2 用360木馬盤殺

掃瞄看看就知道了

2樓:初覺

若是將所有的磁碟都格式化了,應該沒病毒了。若是只格式化了一部分磁碟,就難說了。

3樓:***見上帝

把之前的全格的話 一般病毒都沒有了 要是感染了bois的話 沒準還有 你用防毒軟體查下咯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任何方式

都不能完全保證計算機不會被病毒感染,但可採取一些方式方法降低計版算機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確保你的系統盤沒毒,引導扇區和其他盤都可能存在病毒,你應該在裝完後同時安裝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下全盤查殺!

6樓:線浩言業人

沒了重灌系統和換系統都沒有了

都在裝系統是被格式化了沒了

但要保證系統碟沒毒就好

7樓:蒼可彤韻

雙擊我的電腦/工具(t)/檔案

抄夾選項(o)/檢視

bai/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

du上。隱藏受保護的操作zhi系統檔案,這項dao去悼,應用。(這樣做是為了顯示隱藏的病毒檔案)然後你用右鍵選項/開啟d、e、f...

盤,不要雙擊開啟,然後刪悼半透明的檔案,一但你雙擊其他盤就會再次染上病毒,刪了再重灌,裝好了再看看。**站也記得清空哦

8樓:阿從陽稅冬

再給你個金山破解版的!http://www.

再給你個破解的

卡巴+360安全衛士+ghost11.5適合512記憶體或更高的使用者nod32+360+ghost11.5適合128記憶體的使用者.高記憶體用也沒關係.好用~

以上的安全搭配都不錯.我用這麼久沒中過毒!

以上都是個人感受.

9樓:傷瓤褐

重做系來統不代表就沒有

電腦重灌系統,能徹底清除病毒嗎?

10樓:暗黑戲子

不能,因為重灌系統只對c盤的檔案有所清除,而有的病毒木馬還可以感染你的其它盤,就算你重灌後重新分割槽,病毒木馬也能篡改和引導你的主硬碟分割槽。所以重灌系統病毒也能潛伏在你的各分割槽盤。最好的辦法就是全面的防毒清木馬,才能保證電腦的使用環境。

11樓:血染柒尕

絕大部分病毒是能夠清除掉的。不過得看你的作業系統是不是安全了。因為那是最後一道防線。建議正版,其實盜版也都還行。並不像想象的那樣忒不中用。還是能滿足日常執行的

12樓:淇河儷影

電腦重灌系統時,僅僅對系統分割槽(一般在c分割槽)進行了格式化處理,刪除了所有資料,當然包括一些病毒和木馬程式,所以從原則上說,重灌系統後,c分割槽一般不會再存在病毒的,但電腦某個檔案中毒後,如果不及時查殺和清理,病毒往往會迅速感染其他檔案並大量繁殖的,因此重灌系統後,應該用防毒軟體對硬碟所有分割槽進行病毒掃瞄和查殺,經查殺後仍不能清除的病毒,就需要對整個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格式化處理後,並重灌系統了,這樣,才能徹底清除電腦病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徹底的清除電腦病毒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當然,如果不需要儲存資料,重新分割槽格式,後安裝系統會更好。

二、如果需要儲存資料,那麼用ghost的方法重灌c盤的系統就行了。安裝完後,不要去操作別碟符,先安裝防毒軟體,清殺其它碟符。

三、如果不想安裝系統,可以把硬碟掛到別電腦中,進行徹底防毒。

14樓:ta倻

你好樓主,, 重灌系統並不一定就能徹底刪除電腦中的病毒,因為裝系統只是重灌了c盤,並沒有完全把硬碟清空,當你剛裝完系統時,其他盤裡的病毒還存在,只是沒有啟用,當你雙擊開啟磁碟的時候,也就等於把病毒啟用了,於是病毒又重灌暴發,與重灌之前沒有什麼兩樣了,所以,如果裝系統只重灌c盤,並不一定能徹底清除電腦中的病毒.. 所以建議重灌系統前先將各個分割槽格式化後再重灌,,或者重灌系統後先不要開啟磁碟,先裝好一點的防毒軟體,更新後防毒.

滿意請採納

請問重灌系統後電腦裡原來系統的病毒會消失嗎?

15樓:一杯亂世的酒

一般系統是裝在c盤,所以c盤的病毒會消失,但其它盤上的病毒還在,會重複感染你版新裝的系統,這只是針對傳統權的病毒而言。

確定是因為病毒感染而重灌系統,裝好後不要開啟其它盤,全盤查殺一次基本也可解決。如果盤上沒有重要檔案或者已有備份,最安全的做法就是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另外一種bmw病毒,會感染某些型號的主機板。對這種病毒,換硬碟也沒有用。只能刷主機板。

16樓:火火炎炎之

重新抄系統不能完全解襲決系統的

17樓:7月暴雪

你好:看什

bai麼病毒了,一般的du病毒是zhi可以清除的,mbr類的dao病毒不可以(比內

如鬼影)

所以容中毒之後,還是先防毒

使用防毒功能來查殺一下

電腦管家的防毒部分是採用的4+1引擎,擁有管家雲查殺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這兩個國內最為犀利的雲查殺引擎,而且還有以高查殺著稱的德國小紅傘引擎作為本地引擎,查殺率特別的高,可以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是c盤的病毒可能會被清除,如果是其他盤的病毒,就不一定了!建議您重灌系統後安裝瑞星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清理。

怎樣重做電腦系統,如何重做電腦系統?

找個系統盤重灌下即可。如何重做電腦系統?重灌系統,請按下面的步驟進行 1,備分你在c盤裡的你需要檔案 如果你的系統裝在c盤,請不要備分windows資料夾,沒意思 2,插入winxp安裝光碟,在剛開機時按住del鍵不放,出現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下的first ...

電腦怎麼重做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首先需要準備乙個安裝作業系統的u盤,並且在u盤裡面複製系統映象檔案,同時把c盤裡的重要檔案備份,然後插上u盤,並且設定u盤啟動,啟動後按照提示進行系統安裝。重灌系統分幾種方法,還有要看是什麼系統,是win7還是win10,你可以到官方的msdn 你要的系統映象,然後會有製做系統啟動 的引導,你要準備...

重做系統後,windows無法進入引導如何解決

有些時候並不一定是硬碟有了問題才進入不了系統.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開啟機箱,拔下記憶體,去除灰塵,重新安裝插牢.2 檢查硬碟電源及排線,拔下並重新安裝.2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你再重做系統.重做系統後,windows無法進入引導?你的硬碟到別人的機器上重做系統.系統裡的驅動程式就變成你朋友機器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