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做不了系統!誰知道什麼原因!

2023-01-16 19:10:03 字數 5895 閱讀 6811

1樓:網際網路時代

這說明安裝的系統並沒有安裝成功,所以才會系統無法啟動,一啟動就會藍屏。只能重新去安裝系統,最好是**適合電腦的系統,一般情況下win 7系統會比較穩定一些。

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沒有選擇到硬碟啟動。也就是說你目前的狀態沒有進入刷機模式。您在重啟的情況下進入高階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配置正確的試一下,看是否能夠進入系統,如果能夠進入系統就無需裝系統。

3樓:芳姨家的美食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的話,把主機把那個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然後再重新啟動,試一下能不能進去,你這裡提示的資訊是沒有啟動盤沒找得到啟動盤。如果說需要的話,你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

1、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導致宕機。

2、cpu、顯示卡、主機板過熱。

3、記憶體條松了或者不相容,記憶體不足等原因。

4、還有一種是出現在u盤啟動時,預設使用efi引導啟動,而不是常見的mbr引導。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原來安裝32位系統、現在改裝64位系統的過程中。

5樓:維修那點事

如果電腦不能重新做系統的話,u盤也沒有反應,首先檢查你的bios,是否設定了u盤啟動項如果沒有的話,是不能夠用u盤裝系統,如果之前做的有備份,可以把備份還原一下。

6樓:帳號已登出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第一是系統的啟動,需要在bios裡設定。在這裡面設定完之後,才能夠通過u盤來啟動。還有這個裡面要設定能夠使用u盤。

第二就是你在啟動的時候,按f12並沒有彈出啟動選單。有可能是需要按f10f8f2等才會彈出琴選單,從中選擇相應的u盤才能夠啟動系統。

最後的一種可能性就是你的u盤壞了。需要你更換乙個u盤來做。

7樓:老鄭維修

像是引導區有問題,可能這個系統不行,你換乙個系統,換乙個系統重新安裝。

8樓:我來自農村

這是因為主引導記錄損壞而導致的系統重啟後藍屏不安裝,還有時候是因為無法進入系統時,用光碟機來重灌系統時,無法正常讀取光碟,這種情況是因為電腦在中毒後,病毒通過軟跳線方式纂改了主機板bios裡面對於啟動方式的設定。

9樓:一葉小船

首先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接著在系統屬性視窗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一般是主引導記錄損壞所引起的。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需要進行整個硬碟的格式化處理,然後再使用一鍵安裝試試。或者是換一種系統重灌方式就可以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做不了系統,說明電腦的問題比較大,硬體出了問題,因此應該慎重對待。

12樓:網友

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機器內部器件鬆動,也有可能是硬碟問題,檢測硬碟的問題,修復硬碟。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做一下你的u啟動試試,因為正常重做系統是不應該出現藍屏的。只要硬體沒有問題,那肯定是你的u啟動盤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估計是你的電腦沒有在開機時識別優盤導致不能安裝系統,建議首先進入主機板的bios介面設定主機板優先從優盤啟動,才能開機從優盤安裝系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做不了系統,是因為使用啟動u盤做系統要在bios設定裡面將u盤啟動設定為第一啟動項,進入主機板介面後就會讀取u盤,現在你電腦是沒有設定對,找不到硬碟也找不到u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的情況看,並不是做不了系統,是你的系統盤有問題,或者系統設定的啟動順序不正確,建議重做乙個系統安裝盤或者直接購買一張系統安裝光碟使用。

17樓:聽不清啊

這種情況是因為沒有設定從u盤進行啟動系統。需要在bios系統中進行設定,允許從u盤進行第一順序的啟動。

18樓:一葉飄零增慕寒

使用光碟機來電腦系統重灌時,無法正常讀取光碟,這種情況是因為電腦在中毒後,病毒通過軟跳線方式篡改了主機板bios裡面對於啟動方式的設定。恢復光碟啟動方法為:

19樓:藍天花園

沒有不可以重灌系統的電腦,只是你方法不對,實在不會可以拿去電腦店幫忙安裝,不是蘋果電腦收費一般在20-30元之間,可能地區也有差異,自己安裝系統需要準備乙個空u盤,把u盤製作啟動盤,可以使用大白菜軟體製作,製作好把需要的系統安裝包**到u盤,之後就可以到你電腦上設定u盤啟動進入到pe系統進行安裝系統。

20樓:華創腐植酸

電腦重新做不了系統,有可能你系統上有問題吧,你可以拿到外面的電腦維修店去讓他們裝,他們比較專業。

21樓:魂醒魄歸

有可能是你電腦上的防毒軟體沒有安裝。也有可能是c盤裡面重灌了一些系統軟體系統影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看看硬碟的設定,是ide模式還是ata模式,估計有可能是那個模式沒有選對。

23樓:

u盤安裝系統出現問題,用系統光碟安裝系統。

2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朋友你好,你首先應該懷疑是否是硬碟出現了問題,完全可以使用專業軟體檢查一下硬碟,是否出現了壞道?如果真是這樣,你的電腦是不能重灌系統的。

25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子吧首先重啟電腦,然後重啟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點選時間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按回車修復應該就可以了。

26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進入bios的快捷鍵,不同的主機板快捷鍵不一樣的,f2或者f11,delete鍵都有可能的,多試幾個。希望本次可以幫助你!

27樓:網友

可以重新啟動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到專業的電腦維修店裡去看看,電腦是個很複雜的元件,如果不是專業的建議別開啟。

28樓:生活貼心老師

如果自己做電腦系統重做不了的話,那麼建議拉到維修電腦的地方進行重做系統,因為你做不了系統是技術不到位。

電腦不能重灌系統是什麼原因

29樓:考蘭蕙暢晨

電腦藍屏一般會是物理記憶體存在原因引起的!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

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導致藍屏的!還有某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電腦藍屏的,那麼還是建議你好好殺殺病毒,建議你使用360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並用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還有就是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原因。

相容性的問題也能導致藍屏的!具體原因還得靠你自己判斷了。

30樓:小螄咖鍍

1、沒有不能重灌系統的電腦,除非硬體損壞。2、gost重灌不成功,請檢查gost還原點問題 ,或者重灌光碟機重灌請進入bios頁面設定從光碟機啟動。

4、win7+ 以上微軟系統可以直接虛擬光碟機啟動系統映象並直接重灌。5、安裝nt6 hdd installer|nt6 hdd installer 軟體後重啟安裝。電腦不能重灌系統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電腦重灌不了系統

31樓:遇見智慧型

安裝系統不成功,有多方面的原因,你從下面說的幾個方面查檢視。

1、檢查cpu、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給風扇除塵,上油。

2、使用橡皮擦拭網絡卡、顯示卡、音效卡金手指, 清理插槽,重新插牢,也可調換個插槽。

3、檢查記憶體,將記憶體插緊,去掉執行不穩定的記憶體,加大記憶體。

4、對磁碟進行掃瞄--我的電腦—右擊要裝系統的磁碟驅動器(c)—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確定--開始—重啟,檢查修復後再裝。

5、將bios設為預設。同時關閉病毒警告,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定virus warning ,設為「disabled」(禁止),按esc,f10,y,回車,儲存退出。

6、在同一塊硬碟中要裝g光碟只能是有乙個主分割槽和若干個邏輯分割槽,不能有兩個主分割槽,如果有兩個,保留c,將另乙個改成邏輯分割槽。還有使用一鍵恢復備分c盤分割槽的硬碟,要將備份分割槽刪除後再裝新系統。sata串列埠硬碟 不支援ghost系統光碟。

7、ami 主機板不支援ghost系統光碟,需要在bios的「system configuration」選項中,把「sata native support」的選項設定為:「enabled」 。

8、換系統光碟、光碟機再裝。最好不用ghost系統光碟,換個好使的普通系統光碟安裝。

9、把這塊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儲存到另一塊硬碟,格式化這塊硬碟c分割槽,或將這塊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再安裝。

10、把硬碟拿到同你機子配置一樣的機子上裝,還不行,可能硬碟有問題了,修復硬碟。

32樓:旅遊小蜜秀秀

1、你使用的使用者級別太低,許可權不夠,從administrator帳戶進入再安裝軟體;

2、系統有問題,換個安裝光碟或映象重灌。

3、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噢。

33樓:家電維修周哥

電腦重灌系統,還沒開始就裝不了,原來是這裡的問題。

34樓:翟燎牧香菱

我先提幾個疑問。

1、你是用光碟來裝ghost的?還是直接從網上拖的iso檔案。

2、是進入pe以後手動ghost沒反應?還是怎樣?照你這說法不會是硬體問題。

35樓:伍興有須歌

首先ghost版本的系統不是適合所有電腦,首先你要確定你的硬碟是不是sata的硬碟?然後你進入bios裡將第一啟動項設定成光碟機啟動,第二第三都不要設定!然後進入你硬碟資訊,將sata的硬碟設定成無狀態,然後儲存重新啟動就ok了!

36樓:公尺蘭易橋

用光碟pe進入系統,將pe系統安裝在硬碟上,重啟,退出光碟,用硬碟pe登入,再安裝你想安裝的系統。

37樓:斜陽紫煙

由於版權管理變嚴。很多裝機工具只有其表沒有其實。你的裝機工具可能無效。

所以不能安裝。

38樓:嘆息逍遙遊

將bios設為預設。同時關閉病毒警告,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定virus warning ,設為「disabled」(禁止),按esc,f10,y,回車,儲存退出。

39樓:位芬

去電腦店買乙個系統光碟(看好32還是64位的)電腦重啟按f8或r12進入裝機模式,在pe裡找到系統檔案,全程傻瓜式程序,不虛操作,大約30分鐘以內完成。耐心等待就行。

40樓:庾桐欣

這個好像需要準備乙個u盤,就是拷乙個東西,好像我覺得這如果你不會的話,你可以去那種小小電腦店裡面去修一下對吧?確實也不是特別貴,我覺得也就是一二十塊錢吧,這種消費水平嗯,也不是很貴,然後給你直接弄好了,嗯,大概就幾十十幾分鐘左右吧。

41樓:或許忘記才是最好的

系統停止在啟動介面、系統癱瘓、崩潰或者藍屏的修復方法: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42樓:匿名使用者

傻!你系統在執行,你怎麼再裝系統?你這樣永遠也裝不上!你安全模式也是在執行原系統的安全模式,怎麼可能讓你改系統檔案?執行安全模式只能還原系統!

什麼原因藍屏誰知道,這種藍屏什麼原因?有懂的嗎?

主機裡面的硬體鬆動了也會導致藍屏,特別是記憶體條,藍屏問題很有可能就是記憶體條鬆動了。解決方法 檢查所有硬體是否插牢,記憶體條將其拔下,清理乾淨後,再重新插上,操作過程要溫柔點不要動粗。有時只是某些重要的程式一時犯錯也會導致藍屏。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就會改過自新的了。系統崩潰了也會導致藍屏。解決方法 ...

起步時右前輪有異響誰知道什麼原因

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 離合器發響 2 傳動軸支承軸承響 3 驅動橋異響專 4 差速屬器異響 5 輪胎異響 6 車輛某個部位鬆動車輛共振。具體要看什麼響聲以及響聲 才能去判斷,建議去4s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應該是轉向拉桿和轉向節之間的各個連線部位的球頭或緊固螺絲等出現松曠的故障現象 車子在剛起步和...

誰知道含笑花葉子根部發黃是什麼原因謝謝

下面列出了幾種含笑花葉子發黃的原因 土壤原因 含笑花本是生長在南方的品種花,南方多半潮濕多雨,讓含笑花的喜潮濕多水分的土壤,所以不太適合土壤乾燥或北方粗獷的土壤,水分不足,讓含笑花得不到充分的滋養,從而出現葉子發黃發黑的情況。可以嘗試更換較為濕潤鬆軟的泥土給含笑花進行生長,或者給土壤澆水鬆土,避免土...